台灣人在紐約發表肺炎脫口秀,大談種族歧視!

美:回妳國家去!
台:他承認我們是個國家!(喜泣)

我覺得沒有種族歧視發生在我身上
或者,許多台灣人不覺得自己在國外被歧視
是否跟台灣人被中共文攻武嚇慣了有關,心靈素質異於常人
跟[留島不留人]比起來,[滾回妳國家]聽起來超親切的
11
分享 2020-09-20

88 个评论

>>美国当然提倡对国家忠诚;美国一样有”叛国罪“。而且美国是所有西方国家中最提倡爱国的国家。你显然不了解...

原本以為你只是不懂其他國家的叛國罪與中國的差異,以為你只是不懂美國,看了你其他言論...我們的價值觀差太多,或許來自於我們受的教育的不同,
在台灣我們不會批判海外台裔有國族身分的認同,也不會懷疑他們因為選擇了雙重身份而在道德上有缺陷,他們可以驕傲地說自己是台灣人的同時也驕傲地說自己是美國人
在美國這個民族大熔爐裡,每個種族透過對話去了解彼此,往更符合各種族的未來發展,對話可能失敗,但是人人都在尋找對話成功的方式
今天這女孩在講台上與其他種族的人進行了一次良性溝通、幽默、讓其他種人了解亞洲臉孔所碰到的歧視問題,這才是化解種族歧視的有效辦法,不是用謾罵、否定血緣來逃避、拒絕融入當地等方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