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紐約發表肺炎脫口秀,大談種族歧視!

美:回妳國家去!
台:他承認我們是個國家!(喜泣)

我覺得沒有種族歧視發生在我身上
或者,許多台灣人不覺得自己在國外被歧視
是否跟台灣人被中共文攻武嚇慣了有關,心靈素質異於常人
跟[留島不留人]比起來,[滾回妳國家]聽起來超親切的
11
分享 2020-09-20

88 个评论

>>台湾人最会趋利避害,现在中国名声这么臭,自然把自己撇得个干干净净。就像自然界的蝙蝠一样,又可以是飞鸟...



”話說最近其他論壇上聽說有些中國人在美國假裝自己是台灣人誒....不是說好要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為什麼要在美國刻意寫繁體裝什麼臺灣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