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紐約發表肺炎脫口秀,大談種族歧視!

美:回妳國家去!
台:他承認我們是個國家!(喜泣)

我覺得沒有種族歧視發生在我身上
或者,許多台灣人不覺得自己在國外被歧視
是否跟台灣人被中共文攻武嚇慣了有關,心靈素質異於常人
跟[留島不留人]比起來,[滾回妳國家]聽起來超親切的
11
分享 2020-09-20

88 个评论

>>那美國人說什麼話? American? English? 還是每次都會說 American Engl...


美国人没有身份认同危机,不需要特意把自己跟中国人做区别哦!而且很多美国人也很向往英国文化跟英国英语!而且也有“美国英语”这一名称。

你们台湾人这么喜欢自比为美国人,怎么也不学学他们对英国英语的感情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20
  • 浏览: 2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