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智囊说漏嘴,公开表示华尔街、建制派和拜登是自己人

从46分左右开始
6
分享 2020-12-04

13 个评论

如果真是 “说漏嘴”,那不叫 “智囊”;
如果故意而为之,那是嫌美国还不够乱,是存心制造和挑拨矛盾、企图搞得所有美国人不敢相信任何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