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腾飞 從爛劇「大秦賦」聊穢史

3
分享 2020-12-21

16 个评论

巴比伦花园 灰名单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 还是喜欢珍珠港,真好看,音乐也感人,看了这么多次,每次都觉得眼眶很湿……信条,诺兰这个人好像不...

what?我很喜欢1917!我觉得特别身临其境啊! 然后画面和音效也很好,虽然剧情也比较假,我还专门去电影院看了2遍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