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东北)如果独立,谁有资格成为国民?谈谈我对刘仲敬大蜀民国宣言的看法

前几天看了刘仲敬2018年11月8日大蜀民国成立接受采访的视频,感慨万千。谈谈我赞成的与不赞成的。不论如何,只要为了反对中国共产党独裁政权挺身而出,就是值得鼓励和钦佩的。
作者是现代满独运动发起人(2005),从现实角度诚恳探讨独立建国的法理依据。
0
分享 2021-08-22

21 个评论

>> 支跟共是分不开的 反共不反支的结果就是你会变成共2.0 如果说毛时代的共还是苏联代理人 那么邓...


我反紅高,我反越共,我還反日共,所以我就是共2.0?
你自己眼睛小得只放得下中共而已。看看清楚,世界大著呢,別以爲別家共匪有比較好。我告訴你,天下共匪一般紅,只有死康米才是好康米
但是那些祖上是满洲人现在散落在全世界各地的满族是否应该有公民权就很值得商榷了。毕竟很多满族是中共政权的既得利益者,如果还坚持支持共党那就是新政权的敌人

不用按照種族分類是不是既得利益者是不是敵人,不然難道出生在東北的堅持共黨的你就不管了?
還是應該以行爲為底綫,比方説學學波蘭,定義共產主義為恐怖主義,支持恐怖主義的當然是全國人的敵人。這和你是什麽血統甚至你是不是滿洲國民都沒關係,反正你支持恐怖主義就是敵人……這樣的
而散落在世界各地的血統後代,反正你也不會追蹤全世界每一個滿族後裔去追到他家門口給他發護照吧。到最後不還是要當事人申請了才給公民權?申請的時候不只是以血統為門檻,加上一句「沒有支持恐怖主義的記錄」之類的不就好了嗎?這樣的要求我相信全世界各地都有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