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颢年先生答大陆学生 : “你爱的是中共,我爱的是中国”
辛先生说的好啊。这样的视频什么时候可以在墙内不被删除,我就好好的坐下来,像某些五毛要求的那样,和平理性的心平气和的不做“反向粉红”的情况下谈谈共党,但在那之前,我就是赤裸裸的无条件的反共。
PS:最近总看到一些帖子质疑推翻中共,是否会更好。我想答案是肯定,请相信我不可能有更坏的结果了,从古至今环顾世界。没有任何一个政权,能在建政短短70年的时间里杀死自己8000万的同胞,只有共匪做到了,必须要明白的一点是,不论什么样的结果。大中华五族共和也好,诸夏林立也罢,怎么样都不会比现在更差,绝不会。
PS:最近总看到一些帖子质疑推翻中共,是否会更好。我想答案是肯定,请相信我不可能有更坏的结果了,从古至今环顾世界。没有任何一个政权,能在建政短短70年的时间里杀死自己8000万的同胞,只有共匪做到了,必须要明白的一点是,不论什么样的结果。大中华五族共和也好,诸夏林立也罢,怎么样都不会比现在更差,绝不会。
86 个评论
>> 起码你是和共产党一个立场的 中华民国那哪点不好
你这是什么逻辑?共产党张口闭口“伟大复兴”,我提到中国三句话离不开“支”,共产党成天“神圣不可分割”,说“河南”“河北”“山东”“山西”都不要紧,一提到台湾就蓄意强调一下“台湾省”,我在起码支持台湾独立怎么就一个立场了?还是说共产党员还是说呼吸我也呼吸我和它们就同立场了?现在的支那从上到下看到青天白日满地红就急得跳脚,你眼中我也是这样吗?
反共也至少要摆脱它们给你思维方式和逻辑思考方面的束缚,自己喜欢ROC就把批评的人扣上“和共产党一个立场”的帽子,你这不还是完全没有摆脱共产党对你的洗脑吗?你继续这样的话我觉得你哪天碰上个高级点的五毛还能给你洗回去,那时你可能真就和共产党一个立场了。
再说你也考虑一下共产党为什么忌讳ROC,因为只要ROC存在一天它们建立PRC就一天不是个完全的合法政权,我只是认为台湾民主化后“中华”已经不能存在在哪怕文明的土壤了。
如果你还是认为我和共产党是一路人,那我对你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建议直接举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