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民黨沒來,台灣會被美國接管嗎?

這是目前我看過所有有關假設國民黨沒來台灣會怎樣的假設裡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2
分享 2021-10-08

31 个评论

當然啊,然後臺灣民主進程會比較早,也不用李登輝搞那麼多黑金政治拉攏分化來打散國民黨內各種支持獨裁的勢力。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