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民黨沒來,台灣會被美國接管嗎?

這是目前我看過所有有關假設國民黨沒來台灣會怎樣的假設裡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2
分享 2021-10-08

31 个评论

>> 問題是臺灣本土力量像林獻堂那群人在臺灣政治經濟圈中本來也並不弱,即使沒有殖民政府,他們也有能力...


美國有來找代理人啊
不過就是因為當時沒什麼台灣人理美國 影片都說了
而有接觸美國的像廖文毅那群人還被美國人私底下說少爺脾氣 沒什好指望
而另外資產階級不代表就討厭共產黨啊 另外一個林家的林正亨不就是一個資產階級共產黨的例子

就是因為美國人不指望台灣人 所以後來韓戰過後 他們寧可去找國民黨的孫立人

另外你說時間差的問題 那時候美國人是預定要把台灣交還給中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0-10
  • 浏览: 1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