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民黨沒來,台灣會被美國接管嗎?

這是目前我看過所有有關假設國民黨沒來台灣會怎樣的假設裡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2
分享 2021-10-08

31 个评论

>> 你怎麼知道沒時間,日本投降離共匪滅國民黨還有四年時間,四年時間夠讓臺灣那小地方發夠戰爭財了,只...


你沒看到片中所講的嗎? 當時美國認為台灣的任何問題都是中國的內部事務
就算二二八發生什事 美國主流意見也是中立 不甘他們的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0-10
  • 浏览: 1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