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民黨沒來,台灣會被美國接管嗎?

這是目前我看過所有有關假設國民黨沒來台灣會怎樣的假設裡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2
分享 2021-10-08

31 个评论

>> 問題是沒有時間 而美國人也沒有給武器啊 林獻堂真那麼會團結眾人 為什台灣文化協會會分裂? 就是...

你怎麼知道沒時間,日本投降離共匪滅國民黨還有四年時間,四年時間夠讓臺灣那小地方發夠戰爭財了,只要統治階層對美國老大忠心,臺灣那個地理位置和人口很容易興旺,讓美國老大看到臺灣是很容易有投資回饋的,軍事上自然就會加大投入,如果看到大陸全面赤化,美國總統還不加緊武裝臺灣,不開一槍一炮逃出南海,那麼美國是自己腦殘對弱者真要拱手相讓世界霸主地位。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0-10
  • 浏览: 1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