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民黨沒來,台灣會被美國接管嗎?
這是目前我看過所有有關假設國民黨沒來台灣會怎樣的假設裡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31 个评论
美国当时大裁军,巴不得有人负担亚洲防务对抗苏联,中华民国是当时最好的盟友,当然要让中华民国接管。
不仅是台湾,还有冲绳,最好就连日本本土也要驻军。可惜当时要消灭共产党军,无法抽调部队进驻日本。
对,你没看错,当时美国还问蒋介石要不要冲绳,如果老蒋点头,那冲绳现在就归中华民国了。
不仅是台湾,还有冲绳,最好就连日本本土也要驻军。可惜当时要消灭共产党军,无法抽调部队进驻日本。
对,你没看错,当时美国还问蒋介石要不要冲绳,如果老蒋点头,那冲绳现在就归中华民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