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移民励志故事
今儿个在油管看到这个普通人家DIY移民加拿大的视频,很感动。夫妻俩四十多岁,小城市中下层,没钱没势,英语不灵,人到中年从根拔起,起步艰难,最后终于云开见日。有运气,更重要的是决心,坚持和勇气。给版上犹豫出国移民的人打打气。
9 个评论
>> 英语一般没经验靠底层工作,或者不要脸走政治避难或者偷渡,这些几年前的老黄历已经不适用了。决心和勇气几年前可能占一半,现在顶多占十分之一。
庇护怎么就不要脸了?偷渡又怎么个不要脸了?
底层工作又怎么了?是给你们高贵的支那人丢脸了吗?
确实有很多福建支猪用偷渡+庇护骗取了美国的绿卡,但这也正说明了美国的伟大。如果美帝因此关闭了庇护的大门,那任由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任由身怀六甲的孕妇被中共抓去引产?(本大佐就认识好几个大约3年前通过庇护的美宝妈,那时支国还没开放2胎),再把民运组织营救到美帝的709律师(本大佐也认识好几个)引渡回支那?
还有,如果不偷渡不庇护,那些学历不高,英文不佳,积蓄也不是很多,一心反共脱支,愿意为了子孙后代摆脱奴役,自己一辈子在美帝洗盘子的葱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