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越南这家估值超过本田的电动车厂?是否戳破了国产车弯道超车的本质?

国产车近几年叫嚣弯道超车,唬住了一部分人,但越南也出现了这种企业,估值500亿美元,号称明年开始外销美国,弯道超车日韩汽车业界

而且厂区一样看起来很自动化,反正跟中国一样采购德国瑞士的流水线机器人装上就是,证明了国产车近几年弯道超车之路没有技术含量
2
分享 2021-11-23

11 个评论

估值有什麽用,既然是交通工具,那還得出來遛遛才知道
説不定遛了一下你發現根本不是車,是個騾子
身爲中國人,這種東西看得還不夠多嗎?自稱大企業、業界未來、Game changer,結果車展只敢展模型的業者都有了呢
越南也是中國的共產主義好同志,這種惡心事真覺得他們做不出來嗎?
看看清楚,汽車業的工作是賣車,不是炒股
把車牽出來,她要是能跑遍荒山野嶺或者跑出北圈新紀錄什麽的,你們當父母的才有聲音。車不牽出來就High起來的下場是什麽?Edsel問世之前還很多人滿懷期待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