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矛盾,这位脱脂人士虽然心很诚但是不是在加拿大同事眼里相当于奋斗逼?
从16分钟开始,这位前总工进厂打工后主动提合理化建议导致整个班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然后“不需要这么多人”。。。虽然当时没有马上裁员,那些工作效率被提高的西人会不会认为这人就是个工贼?
12 个评论
想象一下这个故事剧情不变,但是角色调换:
一个加拿大人进入一个中国工厂,[主动提合理化建议导致整个班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然后“不需要这么多人”]
我相信这里会有很多人说:欧美人就是牛逼。中国工人就是不行呀。
一个加拿大人进入一个中国工厂,[主动提合理化建议导致整个班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然后“不需要这么多人”]
我相信这里会有很多人说:欧美人就是牛逼。中国工人就是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