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5
分享 2022-09-10

9 个评论

大跃进不是为了跟美国叫板 而是为了跟苏联叫板
腊主席每次找工业部长或者什么其他相关人士谈话的时候问的都是苏联那年的钢产量多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9-12
  • 浏览: 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