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葬礼:全场只有王岐山、刘晓明戴着口罩进场
俩瘟神在影片2:14处出现
戴就戴了,还专门印个五毒旗在上面,真特么晦气。
英女王葬礼直播:
英国王室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2vT_jpW1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mi7J-VtHk
BBC中文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rYxGuem7Y
台视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a2VjBdNkg
戴就戴了,还专门印个五毒旗在上面,真特么晦气。
英女王葬礼直播:
英国王室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2vT_jpW1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mi7J-VtHk
BBC中文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rYxGuem7Y
台视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a2VjBdNkg
39 个评论
中国代表团之前其实是被禁止进入西敏厅瞻仰的,这两个人进的应该只是教堂,不过以后放毒被坐实,英国政府估计还是要被声讨一番的,实际上之前允许日本天皇家族瞻仰已经代表了战后雅尔塔体系政策的完全转向(二战时天皇家族和英国皇室是敌对家族,这次正式和解,之前只能算是政府和民间层面不再敌对,西方认可的东亚和东南亚代理人是日本而不是中共),没必要再给中共空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