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环保主义者朝梵高画作“向日葵”泼番茄汤,随后用胶水把自己的手黏在墙壁上高喊环保口号!
白左、sjw等臭左逼真的赶快去死一死算了,还好这个旷世名作有玻璃玻璃匡保护,画作本身没受到伤害
左逼去死!!!
左逼去死!!!
25 个评论
汗,人家行动前当然知道有玻璃框啊!这么重要的画当然要有玻璃这是常识吧?你可以不同意他们的观点。
我觉得挺好的,起码人家有勇气!也没伤害到其他人,这是年轻人该有的样子,而中国人对这种行为就很抵触,朋友圈看一个玩朋克乐队的主唱还转发观察者网报道这个的短视频,骂白左傻逼,我就很纳闷,这他妈难道不是很朋克吗!?你他妈玩的是啥?
最好的艺术就是画出一幅举世闻名名垂千古的作品然后当众毁掉它!土鳖永远不懂…
我觉得挺好的,起码人家有勇气!也没伤害到其他人,这是年轻人该有的样子,而中国人对这种行为就很抵触,朋友圈看一个玩朋克乐队的主唱还转发观察者网报道这个的短视频,骂白左傻逼,我就很纳闷,这他妈难道不是很朋克吗!?你他妈玩的是啥?
最好的艺术就是画出一幅举世闻名名垂千古的作品然后当众毁掉它!土鳖永远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