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

中国人疯了?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先是一个老头把香港人的抗议标语撕掉然后,等香港人过来理论时突然冲出几名工作人员把他们拖进中国大使馆内群殴
來源:https://twitter.com/RFA_Chinese/status/1581708543040057344?t=9UH8SNXC_CPL8rhd2Ken9g&s=19
来源2:https://twitter.com/USABelAir2021/status/1581707984094121985?t=G6lLAHxMxwV0B3_8BJ8P5w&s=19
补充:https://www.rfa.org/mandarin/Xinwen/wulb-10162022134254.html
28
分享 2022-10-16

136 个评论

>>你真能瞎扯,先不说大使馆里面的人很多出身军、警、特,就是普通人,人家可是有组织的,动手的时候一起上,...


首先,你指出了一个问题,就是中共那边是有准备有组织的,HKer事发突然,准备不足,我同意这个看法。所以我说的是下次HKer要有准备,怎么分工,怎么互相照应
其次,你说的中共方工伤、烈士之类的,这就夸张了,那群小痞子,尤其是来欧美领事馆的,都是有关系来享福的,不是来工伤、烈士的,他们没这心态
再有,反送中的确不是人多就管用,那是因为港警有装备,有防爆装甲车等等,针对的是赤手空拳的民众,你放心,ccp领事馆在uk没这些装备,赤手空拳群殴那种真就是人多管用
至于值不值,如果对方敢做的,就我个人一定敢,ccp在uk敢下死手的时候我也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23
  • 浏览: 3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