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上位的话

今天看了他从商务部离开的讲话
感觉和老江好像 还唱歌 搞气氛

如果当年是他当了老大
他会反腐搞死那么多人吗
他会收割资本家吗
他会连任 把胡锦涛抬出去吗
胡锦涛后悔选习了吗 再给胡一次机会 他选谁
中国经济会更好吗
所以 习和薄 对中国人民 是福是祸

回国去过一次大连 真的跟国外好像 比北京还建设的潮 真的是浪漫之都
-5
分享 2022-11-12

48 个评论

majiapajama 🤬不友善用户 回复 谁是谁的谁
>>会不会连任也要看当时具体的情况。但是我觉得他赌性那么大,一定会千方百计争取,不一定就比包子有底线。至...

器官工厂真的假的未可知吧
他搞招商搞那么好 为什么非要搞器官工厂
房地产的钱那么好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