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每天都在抱怨的时候,在支那痛苦的活着的时候,每天都有很多人走线到了美国!

很多人条件并不好,也没有钱,根本拿不到签证,油管上的移民访谈录和洛奇访谈录有很多走线的视频采访,还有很多其他频道关于一家三口走线到达美国的视频。与其每天在品葱吹水,骂骂咧咧,不如学学这些人,付出行动,就会早日到达美国。只要有决心,就一定能到美国。签证官不给签证,我就走线,美国拦不住向往自由的人!
10
分享 2022-12-07

41 个评论

>>从法律的角度,你非法越过美国国境,在美国非法滞留,触犯了美国联邦法律。这是违法。从道德的角度,你作为...


从道德的角度,迁徙是人权。
不是总说 用脚投票吗?
现在这些国籍,签证,护照制度就是阻止人民用脚投票,
把人和粪坑国家,独裁者强行绑定在一起。
200年前,我不想当大清子民,
可以下南洋,能凑出船票钱你就可以润。
下了南洋怎么谋生各凭本事,也不需要工签
找得到活就干。

而现在呢?全球化是资本和权贵的全球化,而不让普通人自由流动。
资本在第三世界开设血汗工厂,赚到的钱再经过群岛公司避税。
然后再去华尔街玩资本游戏,最后进入权贵的瑞士银行账户。
这一系列,资本都是自由流动的。
权贵嫌美国税高可以移民新加坡。
可是第三世界血汗工厂的工人呢?他们能跑吗?
因为产业转移失去工作的美国工人呢?他们能换一个地方找工作吗?
都不能。
西方世界总是道德批评血汗工厂
i可他们又不接纳第三世界血汗工厂的劳工
第三世界的工人也想要欧美的工资待遇,他们只有非法移民这一条路。

封建时代也是,这个领主不是个东西,光收税,不保护我们
那农民,手艺人,小商人都是有润的自由的。
换一个领主的领地生活就得了。
只有农奴和奴隶没有润的自由。
而编户齐民正是让所有人都没有这个自由。
护照和签证制度就是全球范围内新的编户齐民。

所以从道德角度我们更应该支持迁徙和移民是人权,不管非法的还是合法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我非常想去美国 🤬不友善用户

我一定能去美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2-08
  • 浏览: 1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