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每天都在抱怨的时候,在支那痛苦的活着的时候,每天都有很多人走线到了美国!

很多人条件并不好,也没有钱,根本拿不到签证,油管上的移民访谈录和洛奇访谈录有很多走线的视频采访,还有很多其他频道关于一家三口走线到达美国的视频。与其每天在品葱吹水,骂骂咧咧,不如学学这些人,付出行动,就会早日到达美国。只要有决心,就一定能到美国。签证官不给签证,我就走线,美国拦不住向往自由的人!
10
分享 2022-12-07

41 个评论

>>从道德的角度,迁徙是人权。不是总说 用脚投票吗?现在这些国籍,签证,护照制度就是阻止人民用脚投票,把...

我估计那个狗B可能先跑过去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我非常想去美国 🤬不友善用户

我一定能去美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2-08
  • 浏览: 1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