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竟是我自己一个坚定的楼市看空派的悲惨半生
从2001年开始,中国进入了20年的高速发展,无数的普通人通过固定资产增值获得了自己财富的增长。
但是像我这种读了二本经常学书的人坚决相信这部份财务是会崩溃的。
只是无情的事实反复抽打着我的脸,我身边所有买房的人都发财了,他们的身价都由百万级的上升。
西方传统经济学家纷纷败倒在中国上。
但是我和西方传统经济学一直站在一起,哪怕我现在在墨尔本失业在家,只能送外卖,但是我紧信,中国经济必然是要崩溃的。传统经济学就是对的。
但是像我这种读了二本经常学书的人坚决相信这部份财务是会崩溃的。
只是无情的事实反复抽打着我的脸,我身边所有买房的人都发财了,他们的身价都由百万级的上升。
西方传统经济学家纷纷败倒在中国上。
但是我和西方传统经济学一直站在一起,哪怕我现在在墨尔本失业在家,只能送外卖,但是我紧信,中国经济必然是要崩溃的。传统经济学就是对的。
59 个评论
>>中国的城镇化远远还未止步,所以楼价升是大势所趋。买楼在未来十年八载都是一本万利的好投资,特别是大城市...
你怕不是个中介吧?现在连中国中介都不敢这么胡说八道。
不是你共一厢情愿地想要城镇化,市场就会适时提供接盘侠来成全。超一线城市里目前仅有上海还勉强算是坚挺,其他的以及各中心城市具体什么表现看看数据吧,1~2月份商品房销售同比又跌了3.6%,待售面积增加了15.5%。一本万利在哪?争先恐后在哪?
“买房就赚钱”那是至少5年前的事,现在是“有价无市”,接下来会是什么用屁股想想都知道。还玩“城镇化”“棚改”呢?政府负债都超100万亿了,谁给你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