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被美国国家反情报与安全中心认作恐怖主义组织全面威胁美国
5 个评论
现在才认识到这个问题有点晚了。美国在二战后放弃中华民国让苏俄支持的中共成功以后,中共一直就把美国视为头号敌人并在朝鲜、越南战争中与美国直接为敌,即使这样美国人始终是把头埋在沙堆里的鸵鸟,对此视而不见。改革开放期间美国给中国以资金、技术和市场的大力扶持时其反美的意识形态丝毫也没有改变。中共犯下的一系列超大规模惨无人道侵犯人权的行为如土改、镇反、肃反、反右、大跃进、四清、文革、一打三反等都没有能唤醒包括美国在内西方国家对中共这个世界上最没有人性、最邪恶组织清醒的认识。美国和西方国家对中国的绥靖政策一直延续至今。对全世界造成巨大经济和生命损失的武肺病毒也是美国、法国等国家进行资金和技术援助的恶果。美国并没有真正的战略家,其战略思维还是停留在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层面上,根本没有长远的目标,这当然跟美国的两党政治、政体和短暂的历史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