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猶太人不相信耶穌?

你们当悔改啊!(不论哪里人).
2
分享 2023-11-08

21 个评论

因為猶太教的雅威只是他以色列人的神,也只有他以色列人才是天選支人,耶穌這個猶奸卻否認以色列民族的特殊性,大搞全球主義,說什麼信他才能上天堂啦,那猶太人遵守律法幾百年是為了啥,憑啥羅馬那些異教侵略者信個耶穌就能上天堂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afk 暂退葱】,我在客西马尼园里 不慎睡着了...【南京人、(教会:圣公宗平信徒)】. 始祖亚当夏娃导致 败坏后的地球 只是纬度平铺开来的剖析位面,主再来以后的 新天新地 类似魔方大厦, 四四方方的“小盒”才是永远的家!勿cue 勿扰 暂退葱.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11-20
  • 浏览: 4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