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问题说到了美国例外主义,又说到了美国公众对进口产品的崇拜,那我发一个我觉得美国公司历史上最差广告

这下子回旋镖,

把美国例外主义和“崇洋媚外”都轮番踩了个遍,依我看,是无死角把所有的人都得罪了

(◑‿◐)

脑子坏掉的程度堪比Roger Smith
3
分享 2024-05-03

10 个评论

>>结果这车是最菜的那家搞出的广告,做的这款车也是同级别最菜,质量差,用户评价也是倒数。现在都成这样了,...


都什么年代了还开轿车,战斗民族就要开非洲军阀们开的武装改装车,强化装备,能打胜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5-10
  • 浏览: 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