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这篇短片后,心情异常悲痛!!——政府在无节制挑战大陆人民底线!!

群魔乱舞,帝国风雨飘摇中!民生多艰无人问津,还敢无节制挑战公众底线,彻底失信于民!内外失德,国祸将至!
2
分享 2024-08-28

10 个评论

洼地历史这种事重复几十遍有了吧?楼主在悲痛啥?历史已无数次证明,独裁专制不可能长久,只是洼民习惯于在一个问题上一错再错,记吃不记打的人文素质才是原罪,这种人文配得上洼民所受得苦,既然洼民没有原则和底线,那么其组成的政府又如何能产生原则和底线了?自己都做不到,为啥对别人却得高要求了?这种民族人文,才会有今天洼民 “坐井观天,目空一切,夜郎自大”的民族特性,总是找别人的问题,而不反思自身,洼地的未来就是死循环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