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韩这是要开干了吗?

一直有关注局势,开始觉得火药味儿越来越浓了,品葱上有没有大神出来剖析一下,此次事态会怎样发展?最终结局又会如何?会不会真的干起来?三胖家族会不会因此垮台?同时,如果真的干起来的话,又会对中共匪帮带来怎样的影响?
22
分享 2024-10-14

55 个评论

>>解决朝鲜的问题最简单,一个斩首就没了,剩下的两千万烂摊子无非是跑韩国和东北去解决,粮食暴涨是副产品,...


然而....东北才不想接收这些北韩红卫兵难民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