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德林災難

為了紀念『十月革命』的『勝利』週年,火箭發射趕在1960年10月24日,為了『偉大的蘇維埃』獻禮,

但是由於各種原因搞爆炸了。米特罗凡·涅杰林元帥(戰略火箭軍)覺得此次發射任務激動人心,特地搬了個椅子湊近觀看,他還說誰沒信心就回家看去,我要親自帶頭親自看!

爆炸後這位只剩下鑰匙和列寧勳章

Mikhail Yangel在發射前很緊張,聽了報告後就抽根煙靜一靜,走開了。後來他是爆炸後唯一活著的大人物,Khrushchev問他你怎麼活下來了?他顫顫巍巍的說,我,我,我抽了根煙...

爆炸場面被拍了下來。我也覺得攝像機後面的那位很厲害,這麼大的大場面肯定也沒見過,攝像機一定要開啟。

我的意見就是,為了什麼紀念日,革命等等日期湊出來的事情就沒幾個好的,包括這次股票人為的拔高。
8
分享 2024-10-16

12 个评论

>>献完礼就显眼这种事, 在共产邪说地区比较常见. 有信者美好, 而邪教徒就极差. 跑到政治领域的邪教徒...


有的時候現眼就是因為強行獻禮,結果弄巧成拙。

明明沒搞好的事情硬要搞,那是不行的。

比如說1959年『十一』閱兵,那車的變速器也是壞的,是前幾天發現變速器壞了臨時放的手動檔,反正看不出來。
那群人本來把Chrysler變速器拆了自己仿製的,造了很久沒造出來,所以就把Chrysler那車的變速器拆下來用了,但是不知道怎麼的,裝上紅旗車就不能用了。

這種事情等等,經常是項目計劃時期要超英趕美搞先進,最後還是搞回了蘇聯式好用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10-21
  • 浏览: 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