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想要台灣跟他們的詛國統一了。。。。

剛剛看到這個影片,小粉紅拿台灣物價來說希望台灣跟他們的詛國統一。。。。。。還說如果台灣回歸他們的詛國物價會便宜。。。。是不是小粉紅見不到五捅台灣就拿物價下手了。。。。話說說實話,小粉紅明明不懂台灣還要裝作很懂台灣真的不知道該說他們什麼好。。。。
2
分享 2024-11-18

22 个评论

>> 我去台湾,物价挺低的啊。台北的一杯奶茶比我这三四线城市还低

台北的手搖飲奶茶嗎?我覺得超級貴耶,哇你們三四線的飲料價格是多誇張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DKChan無言101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11-20
  • 浏览: 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