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俄烏和談我是很悲觀的,俄國能停戰就怪了。昨天某俄國政客發的視頻

[video]https://pomf2.lain.la/f/y51cyqri.mp4[/video] (應該是這個視頻)


現在俄國人全民教育已經掉到了中國文革時期的水平了,一群這樣的人,教出來的小孩準備打一輩子仗,Putin就算答應停火,那也會被趕下台

真是沒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歷史重演,真是想不到

90年代的時候以為歷史終結,誰曉得搞得跟遊戲服務器結束後從頭再開局!
5
分享 2025-04-27

31 个评论

>> 吵架真的不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吧?你不能期待他們一下子接受他們是做錯的呀。 我是這樣看待的,只要...


目前還沒有過核武器國家內戰的先例,

有核國家內戰會是什麼樣,實在是不敢想像

就算沒有核武器,這個內戰溢出的結果,美國可能也會難以應對。再說了現在俄國國內很多人就覺得,戰爭搞這麼長真是廢物,直接核武器就行了,真磨蹭!我來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4-29
  • 浏览: 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