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會簽署美國和俄國提出的協議麼?!
今天更多的信息出來了,這個情況是很糟糕的,幾乎是投降。
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可能性的選擇。而且這給了個很壞的例子,如果這樣的話,台灣情況更加糟糕
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可能性的選擇。而且這給了個很壞的例子,如果這樣的話,台灣情況更加糟糕
47 个评论
w乌克兰现在我觉得没有选择的余地了,现在认输还能保存现在的领土,不认输失去美国的外援光靠欧洲不可能坚持到胜利。说到底欧洲自己不够团结,内部有些国家通俄,光靠美国和部分的欧洲要面对俄罗斯,背后的中国,朝鲜,还有经济支持的印度,完全是没有胜算的。美国继续耗下去纯属消耗自身实力,和收益完全不对等,不如先行撤退,退回美洲打垮委内瑞拉,在中东靠以色列,沙特对抗伊朗,自己抽出全部精力来集中对付中国才是唯一可行的战略。说到底,只有中国才是美国最大的核心威胁。乌克兰认输后也可以给欧洲人一个教训,让他们亲身体会到俄罗斯的威胁才会认真团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