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客遊日"站軌道"遭電車撞死, 家屬求償630萬人幣, 理由:警示寫日文
留言 :
就算看不懂日文,难道看不到脚下的铁轨吗
碰瓷就碰瓷,平交道長什麼樣子會不知道
平交道在日本,當然寫日文!鐵道公司應向家屬求償,賠償鐵道修復損失!
寫簡體字警示,立馬又氣噗噗說是歧視
你們來觀光我社就得義務加中文警示 ? 我社有逼你們來日本嗎
清朝人第一次看到火車鐵軌時也是這種反應
不要站在軌道內這不是常識嗎?真心無語
在牆內撞死 他們敢跟鐵路公司打官司嗎 我笑了
就算看不懂日文,难道看不到脚下的铁轨吗
碰瓷就碰瓷,平交道長什麼樣子會不知道
平交道在日本,當然寫日文!鐵道公司應向家屬求償,賠償鐵道修復損失!
寫簡體字警示,立馬又氣噗噗說是歧視
你們來觀光我社就得義務加中文警示 ? 我社有逼你們來日本嗎
清朝人第一次看到火車鐵軌時也是這種反應
不要站在軌道內這不是常識嗎?真心無語
在牆內撞死 他們敢跟鐵路公司打官司嗎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