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客遊日"站軌道"遭電車撞死, 家屬求償630萬人幣, 理由:警示寫日文

留言 :
就算看不懂日文,难道看不到脚下的铁轨吗

碰瓷就碰瓷,平交道長什麼樣子會不知道

平交道在日本,當然寫日文!鐵道公司應向家屬求償,賠償鐵道修復損失!

寫簡體字警示,立馬又氣噗噗說是歧視

你們來觀光我社就得義務加中文警示 ? 我社有逼你們來日本嗎

清朝人第一次看到火車鐵軌時也是這種反應

不要站在軌道內這不是常識嗎?真心無語

在牆內撞死  他們敢跟鐵路公司打官司嗎 我笑了
7
分享 2025-12-10

15 个评论

这起事故和这种人的问题不在于语言不通,而在于基本常识没被教育好,希望下辈子他们投胎的新父母好好多给点爱的教育。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