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彈頭的「賞味期限」只有12年?核彈為什麼會「過期」?

難怪有人說俄羅斯現存蘇聯時期製的核彈都已經變成啞彈了
1
分享 2026-01-04

12 个评论

氚貌似是在核反应堆里辐照锂产生的

氚的成本好像比钚还贵十倍

钚比武器级铀235贵

不过一个核弹貌似用氚就是5g左右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