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彈頭的「賞味期限」只有12年?核彈為什麼會「過期」?
難怪有人說俄羅斯現存蘇聯時期製的核彈都已經變成啞彈了
12 个评论
tritium的半衰期大概是12年 沒錯 但是這個主要給氫彈的 原子彈是用Pu 239 那個的半衰期 有上萬年 根本不用擔心decay失效
這個的主要原因是 核彈的電子配件 這就跟鹽有保質期一樣 因為包裝袋有使用壽命
這個的主要原因是 核彈的電子配件 這就跟鹽有保質期一樣 因為包裝袋有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