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自由国歌

起来,不愿做奴才的国人
把我们的怒火燃遍长江黄河两岸
中华民族到了 灭独裁的时候
每个人随陈胜吴广起义揭竿!
起来 起来 起来!
暴政必须推翻, 自由终将来临, 来临 来临 来临临!
1
分享 2026-02-25

72 个评论

>> 支持啊,我在品葱一直都说支持啊,你如此兴奋不如去搜搜我以前说的支持那些不认中华民族的民族自治建...


那又黑又瘦,操一口鸟语的广东人要脱离中华,建立百越共和国,老杨也不会反对吧?

再进一步,如果上海人嫌弃外省人都是乡下的土包子,而且通过支付转移剥削了上海人民的财富,要建立一个以上海话为国语,以甜品为主食的沪申共和国,老杨也不应该反对吧?

四川、重庆的人民要成立一个喜欢吃麻辣火锅的巴蜀共和国,老杨也应该支持吧?

最后再提一句,在中华文化的叙事里,志同道合者即称为同志。共同信仰共产主义的人是共产党的同志,共同信仰三民主义的是国民党的同志。至于把搞基的称为同志,那纯粹是西方百左们的发明。品葱作为反共的社区,葱友们互称反共同志,有何不可?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