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張内咸脫口秀】中國人為什麼越來越看不懂台灣? | EP067

有救的人看看, 没救的请继续搞政治崇拜就好~

海外老中既没墙也不傻只是坏的很,
在我看来川粉就是共匪渗透美国的尖兵.

当然美国人选个烂川是自己的责任.
1
分享 2026-04-11

8 个评论

文明世界的常识对于国内的思维标准件来说太深奥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