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预测,中共国的灭亡,应该是2023~2025年

几件重要的事:

1,特朗普应该会连任。

目前拜登也许民调略微领先,但就跟2016年一样,支持川普的人蛰伏在民间,不轻易表露自己的倾向。拜登表现太差了,年龄太大,搞不好死在任上,美国人民对他其实没什么信心,其威望也远远不够。虽然,现在特朗普对中共的一些行为确实有拉票的考虑,但他围堵中共的政策在连任后不会改变。未来4年,川普会一步步将中共围堵至绝境。

2, 2024年台湾绿营执政概率远大于蓝营。

虽说4年中风云变幻,一切都说不准,但大趋势就是随着美国越来越重视台湾牌,中共会对台湾施加越来越多的压力,如军舰军机绕台,香港形势,都利好绿营。老深蓝日渐凋敝,2000~2008年陈水扁教改下成长起来的台湾亲绿青年越来越多,都是利好民进党。台海战争风险越来越大。

3,2023年歪头熊连任问题。

歪头熊如果连任,必然民心尽失。歪头熊只能靠武统台湾,以寻求其连任合法性,必须要打赢,不然,打输之日,就是共产党亡党之时。

4,新冠病毒必然会持续几年。

疫情导致经济衰退,会持续几年,加上欧美制裁,中国GDP增长大概率破5%,甚至以后负增长,中共执政合法性唯一的筹码都没了。

2023~2025这三年,歪头熊是否连任、台海是否开战,川普是否决心在卸任前完成对中共的围剿,到时候所有问题集中在一起,只要一根导火索,就可以引爆。

2025年中共国亡,享国76年!
46
分享 2020-09-23

115 个评论

有可能 不過這種複雜度的事件 往往是朝前看無法準確預測 朝後看無法正確解釋的

建議不要以此做出具體安排

不妨安全的情況下加速或者宣揚事實 給能醒悟的人創造改變的機會 甚至連不買狼為產品 不買國產 這種舉手投足間的小事也能實質上加速這個過程

做好自己應做能做之事 保全自己 增強實力 靜候佳音 這樣下去 中共国無論是 3分鐘后滅亡  3年後滅亡 還是30年後滅亡 你都很可能處在最優的狀態 同時也良心無虧
本预言家在此,你竟然比我先预言中共灭亡日。
我闭目凝神,获预言如下:
11月川普连任,21年中美脱钩,22年各地示威,23年中共下台。
你先定义下什么叫灭亡
经济垮了闭关锁国,回到解放前,只要养好军队镇压普通人就行了。
军事被美国打败了,只要美国不登陆彻底歼灭,中共还在这片土地上统治着。

少看点youtube吧,那些整天灭亡灭亡的,不就是精神鸦片一样吗,多点自己的思考吧
我感觉共产党想要往正常的路上走,无奈组成共产党的元素太单一化了。说白了就是一群没骨气,见风使舵、出卖灵魂为绝大主体的鸡鸣狗盗之徒,能指望这种基本盘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不远了,没救了,打仗是不可避免的了。多说三年,王少了说,明年开春吧!
过分乐观,至少到2050,至少需要彻底耗尽你支的经济能量才行。
加上欧美制裁,中国GDP增长大概率破5%


小粉红:全世界GDP都是负,就中国正,世界第一,欧耶!
>>有可能 不过这种复杂度的事件 往往是朝前看无法准确预测 朝后看无法正确解释的建议不要以此做出具体安排...


“甚至连不买狼为产品 不买国产 这种举手投足间的小事也能实质上加速这个过程”

没啥用,比如你买国行的iPhone,事实上也是给土共交了一大笔增值税,然后被土共用于维稳镇压屁民。
>>“甚至连不买狼为产品 不买国产 这种举手投足间的小事也能实质上加速这个过程”没啥用,比如你买国行的i...


国行的iPhone = 国产 = 不買

勿以善小而不為
😌真的想太多了!天天讨论这个没有用!如果经济不出问题,中国老百姓不会出来反抗!为什么89成不了事情?说难听点还是老百姓太精明!不愿意牺牲!当然这是人之常情!话说那些民运领袖不也都是贪生怕死之辈?吃着人血馒头!革命不是请客吃饭!少点意淫!什么时候有一群为了理想而敢于付出生命,不怕牺牲的人站出来!那个时候就是民主将要到来的时候!
古代的几个有名预言诗的时间也差不多在这附近
>>你先定义下什么叫灭亡经济垮了闭关锁国,回到解放前,只要养好军队镇压普通人就行了。军事被美国打败了,只...


对的,这个时间节点把中共国经济整垮就不错了,中共国好歹还有14亿光干活不要人权不要民主的奴隶,中国人就是给口饭吃就不会反的那种(59-62年三年饥荒成那样也没造反的),中共国灭亡任重道远
>>😌真的想太多了!天天讨论这个没有用!如果经济不出问题,中国老百姓不会出来反抗!为什么89成不了事情...


你这话放其他国家行,放中国难,中国人太利己主义了,59-62三年饥荒也没见造反的,中国人忍耐程度巨高,有口饭吃就不太想早饭,人权民主那都是洋大人才配享受的东西 ,中国人不需要,闹了这么多年民主运动也没出一两个能站出来的民主运动领导人物。
中國自私懦弱的大多數們 只要不是經濟大崩潰活不下去
是不會自己站起來反抗的 縱然心中再多不滿再多憤懣
也沒有站出來的勇氣 永遠等著別人替他出頭 借此投機
就如《讓子彈飛》裏面的民衆 槍給到手裏都不敢接
看到黃四郎被趕跑 又才成群結隊去洗劫黃家
結局參考89 很可能又是閉關鎖國 等風頭過去 再示好又來改革開放
>>你这话放其他国家行,放中国难,中国人太利己主义了,59-62三年饥荒也没见造反的,中国人忍耐程度巨高...


對的 奴性太强 又自私懦弱 成不了事
范松忠 黑名单
有點慢,但還是挺好的。

英國有一個預言家帕克在2020元旦時說,說2020開始國內有抗爭,2020~2021稍後習禁評會被逼改革成民主國家,沒說習禁評下台。目前來看有點像。但事實上哪年沒有抗爭。
>>對的 奴性太强 又自私懦弱 成不了事


我有时候还觉得现在的中国人倒退了,还不如满清民国时期的中国人,当时还有志士能站出来流血牺牲的,民众多多少少还能援助革命,现在的中国越来越退化了
我猜也是3~5年內
>>我有时候还觉得现在的中国人倒退了,还不如满清民国时期的中国人,当时还有志士能站出来流血牺牲的,民众多...

那是因爲匪共比清廷禿子還殘忍還無恥 對比下他們殺了多少人就知道
”土改“ ”3年災害(實為分配調派失誤)“ ”大躍進“ ”反右“ ”文革“
被殺死被餓死的加起來夠多少場抗日戰爭了
有骨氣的 有知識有思想的都被整被斗被殺 民衆噤若寒蟬
加上這些年的奴化教育 還有經濟發展分的一點甜頭
中國民衆絕大多數都是自私懦弱愚昧的奴才罷了
已隐藏
我觉得世界和人类文明等不了那么久,看这半年多习又是满世界放毒。美国版文革,沙特黎巴嫩的爆炸袭击也和CCP有关,还有很多其他恐怖事件,你共不是和当初苏联,朝鲜那样可以安安静静闭关锁国的乖宝宝,而是妄想把世界跟他一起陪葬的超级人渣集合体!
万万不可让共产党拖过年底,这段时间还不知会玩出什么祸害世界的恶毒手段
给共产党3-6个月的寿命,不能多了!
>>过分乐观,至少到2050,至少需要彻底耗尽你支的经济能量才行。


过分悲观。现在连伊朗都叫中国滚出去了,更不用说俄爹。按你的时间线,伊朗至少要到2045才翻脸。

https://twitter.com/iran13337179/status/1307568538455101441?s=21
武汉肺炎在发达国家和支那不大可能持续到2022。DNA疫苗的产能非常高,而且要输出给独裁兄弟的疫苗不会是生理盐水,不然翻脸就爆的更快了。
>>过分悲观。现在连伊朗都叫中国滚出去了,更不用说俄爹。


我倒是觉得你过分乐观了,要想你支的财富耗竭,我觉得至少还得让维尼折腾上二三十年才行,你支财富不耗尽,支共就崩不了。只有当支国财富耗尽,支国的市场不再具有任何吸引力的时候,才会彻底崩溃。伊朗俄国都被制裁多少年了,你支现在连伊朗俄国的制裁力度都没到呢。
现在美国的战略是科技脱钩数字脱钩,而非全面金融脱钩。技术脱钩的威力显现,需要等你支的科技储备耗尽,这就需要不少年数了。
>>我倒是觉得你过分乐观了,要想你支的财富耗竭,我觉得至少还得让维尼折腾上二三十年才行,你支财富不耗尽,...


因为你支给伊朗等输血,伊朗才能活下来。俄国能在制裁下活下来是因为没有支那输出人传人病毒那么可怕。再说了,对于技术储备的事,前几天断供华为,华为就已经急了。

至于金融,只要断Swift,切断所有国际交易,那么支那内循环也撑不了一年。
>>因为你支给伊朗等输血,伊朗才能活下来。俄国能在制裁下活下来是因为没有输出人传人病毒那么可怕。只要断S...


伊朗主要还真不是靠支国输血,Swift美国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就能下决心断,断swift就是全面脱钩了,至少我觉得川普不会,还得看川普的下一任如何,彭佩奥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的话可能会快点。
>>伊朗主要还真不是靠支国输血,Swift美国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就能下决心断,断swift就是全面脱钩了...


向全世界输出反人类病毒和红旗插满全球是反人类行为,你觉得trump下不了这个决心?目前只有两条路,断swift和人类灭绝。
>>向全世界输出反人类病毒和红旗插满全球是反人类行为,你觉得trump下不了这个决心?目前只有两条路,断...


川普连香港都下不了决心断swift,川普不会做对美国经济伤害过大的动作。而要降低对美国经济的伤害前提下断swift,就需要你支经济跌进谷底,整个市场不在有消费力。不如祈祷下一任美国总统是彭佩奥。
我也有一个小预言,立个flag

这次美国阵营为了占领道德制高点,已经在外交方面炮火准备半年多了。 我想这一定还不是高潮。

我预言正式脱下手套进场搏杀之前,外部势力一定会安排一场巨大的针对普通国民的文宣攻势,我能想到的轰炸机在一线城市空投传单,让人民勿做无谓的牺牲。

希望余茂春能看到,哈哈。
我猜2027
中国GDP增长大概率破5%,甚至以后负增长


這個。。感覺中國永遠都不會負增長叭
我觉得最慢应该是2023之前,现在中国已经一直在求和了,
习近平不是关键
共产党制度才是问题所在
习近平让问题更加凸出,让其他人都看清了他的本质
发现共产党一定要消灭
孤胆游侠正清风 🤬不友善用户
我竟无言以对,原来幼稚不分彼此,都是意淫强身。
A24835 灰名单
恕我直言,我不希望中共瓦解,但是蠻希望它能伊朗或北韓化,當中共越不聽話,台灣就越會被美國扶持,得到利益,而且我不想看小粉紅那群人過上民主生活,他們的行為真的是太噁爛了
大风起兮 新注册用户
期待中共短时间垮台并不现实,但是未来一定是光明的,从野蛮到文明,从落后到先进,这是历史趋势,虽有曲折,但是大方向不变,未来20年,中国将发生大规模人口替换,即相对正常的70、80、90、00后代替在中共洗脑教育下成长起来的40、50、60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由此中国社会意识形态产生根本变化,最迟到2040年,中共必将被民众抛弃
惨,我的青春全在中共统治下。羡慕年轻人
“满朝公卿,夜哭到明,明哭到夜,还能哭死董卓否?”
>>這個。。感覺中國永遠都不會負增長叭


还在鼓吹你共GDP增长的大概率维稳言论,基本是负的
>>我倒是觉得你过分乐观了,要想你支的财富耗竭,我觉得至少还得让维尼折腾上二三十年才行,你支财富不耗尽,...



五毛言论,你共已经没钱了,何来再等财富耗尽一说,各地举债度日,入不敷出,抢夺民财,而且维稳人员开支开始减少了,如果美国下狠手,共产党三个月内灭亡
>>五毛言论,你共已经没钱了,何来再等财富耗尽一说,各地举债度日,入不敷出,抢夺民财,而且维稳人员开支开...


等于没说。美国如果下狠手,地球都会在三个礼拜内灭亡。
一些人,血里流淌的是不是华夏儿女的血。

我希望民主不等于我灭了谁……

未来会有更多的党派参政议政而已。


天天打打杀杀。苦的还是你和你的家人。

要实现民主其实很简单。需要台-蔡主席,敢想进中原。

别老意淫着美洲。华夏儿女应该自己揭竿(揭竿不代表一定要战争,流血,牺牲。文明进步,有新的模式)。

一些人只是看客,看了之后就评头论足,而不能理解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责任。
谁都明白战争会给所有老百姓带来什么样的民不聊生。记着瑞士银行6万亿在共手里的。500吨黄金也是共的名下。
没有那么久,2021。再说一遍,中国人怎么想没有一毛钱意义,等着中国人起义,等着什么最后一点财富榨干,那等到2050也不会。美国和盟友有多大的行动决心才是重要的。当然,要是说缩在山沟里的共党也叫中共国,那么可能会持续很久。
>>😌真的想太多了!天天讨论这个没有用!如果经济不出问题,中国老百姓不会出来反抗!为什么89成不了事情...


你可能不知道那段历史,当时上街和支持学生的上百万,热情和暴力绝对不在香港示威之下。甚至警方都是支持学生的。但是在冲锋枪面前就没用了。

如果香港也是军方而不是警方,用冲锋枪而不是水枪,香港也会被吓倒的。
这个也太...乐观了,习近平别的不行权斗水平那是超一流,虽然我恨得牙痒痒但不得不承认他的手段非常有效
第三条完全不符合事实,正因为疫情习近平的声望算得上顶峰,加上任大炮18年的寒蝉效应,他连任怕是毫无波澜。第四条是未知数,但我已经说了他的手段相当厉害,经济面子保住+隔绝消息+强力维稳,很难翻车。第一二条正确但不起决定性作用,内部稳住台美反共翻不了天

BTW我看本站的发言,都没几个人能理解他的真实意图和意识形态,比如中共支持拜登这事,不是因为民主党是左派,而是是源于对川普的幻想破灭(以及拜登确实废物,16年-18年大外宣攻击希拉里/民主党可谓不遗余力)
价值观上习跟普京非常接近,对白左那可是深恶痛绝(在16年之前)却又不得不忌惮。相反73和李中堂是亲希拉里/华尔街的,73和习派在修宪后就分道扬镳了(任大炮案彻底撕破脸)
>>这个也太...乐观了,别的不行权斗水平那是超一流,虽然我恨得牙痒痒但不得不承认他的第三条完全不符合事...


美帝要让习崩溃很简单,而且一击必杀:入关香港。
>>川普连香港都下不了决心断swift,川普不会做对美国经济伤害过大的动作。而要降低对美国经济的伤害前提...


别忘了中共对澳大利亚的经济威胁,让身为澳大利亚盟友的美国知道他们的市场是怎么回事了。
>>别忘了中共对澳大利亚的经济威胁,让身为澳大利亚盟友的美国知道他们的市场是怎么回事了。


知道归知道,美国又不像你支,资本家个个乖得很宠物一样,政府指东不敢往西。
列宁有句话很对,资本家会卖把自己绞死的绞索,你支目前还需要再多绞死几个资本家,让外资对你支的风险评估进一步上升才行。在你支经济崩溃的过程中,迟早的,现在已经开始对李嘉诚下手了,等黄皮的皮给的剥光了,就轮到白皮了。
指望你支短时间内完蛋就我看来就和民运一样贩卖虚假希望罢了。
>>还在鼓吹你共GDP增长的大概率维稳言论,基本是负的

你是沒聽懂我說什麼嗎?我說的是中共永遠都不會公布真實的GDP
想的美...,不要自嗨了...就算以美国的天下无敌打垮中国也不是朝夕之功,冷战多少年了?中国在全球化的作用在对全球的寄生远远超过苏联,哪有那么容易打垮
>>知道归知道,美国又不像你支,资本家个个乖得很宠物一样,政府指东不敢往西。列宁有句话很对,资本家会卖把...


现在已经上升了,武汉肺炎大幅加速。
大陆人早已没了血性和智慧,他们麻木无知且懦弱,没到吃不了饭的地步,他们是不会造反的,所以中共的倒台,只能指望其内部出现问题
>>我有时候还觉得现在的中国人倒退了,还不如满清民国时期的中国人,当时还有志士能站出来流血牺牲的,民众多...


也不能怪他們,從文革到現在花了幾十年時間屠殺清洗+洗腦,即使近年偶爾還是有心懷正義的人願意站出來
像是維權律師和記者們,不過大都會被殺被監視

在種種措施下中國被刻意養成現在這種大型奴隸培訓場也是不意外。
你說讓子彈飛, 這套片子真的很神, 雖然是一個荒誕的故事, 卻實在的拍出在中國要怎樣搞革命, 在一群又懦弱又無膽又自私的中國人世界下
經濟能量沒那麼難耗盡,地雷早就埋好了,外匯不足-->人民幣貶值,大量通膨-->還不起外債,爆發債務危機-->銀行金融體系危機-->樓市崩盤,這類事三五內年發生都挺有可能的,一兩年都不是沒機會。中國的經濟泡沫比美日爆發時嚴重多多了,還不是靠畸形體制一直救市撐著。不過不可能永遠用行政手段對抗經濟法則這種地心引力,甚至經常是在飲鴆止渴,如果一爆大概比哪國下場都淒慘
所以說社會發展進程根本要靠文化發展進步和民衆意識提高 台灣是先有日本統治打下基礎 後有美中(沒錯,就是匪共,那時出於削弱國民黨推了一把)本土派合力 推動了台灣民主進程
香港是英國統治慢慢熏陶改變
而中國可悲的是民國思想風暴被中共打斷 後來“反右”"文革“”大躍進“這些運動
將知識分子鎮壓迫害 加上爲了統治的洗腦奴化教育
國民素質不僅沒有進步 甚至倒退回了清朝的水平 可悲!
中國外匯儲備扣掉外資與外債擁有的部份之後,已經所剩無幾。這兩天恒大的事情只是冰山一角,還不知道有多少家這樣的公司。蘇寧急著叫恒大還錢,因為自己也岌岌可危。這根本是債務的連環船,一個接一個爆之後,最後就是銀行倒楣。政府出手救了一個,還有下一個,完全是無底洞。幾乎所有地方政府都是高債務運營。最後搞到樓市崩潰,大家都是負債遠大於資產。根本不需要完全脫鉤,不需要科技儲備耗盡,只要目前水面下的事情爆出來,財富自然就耗竭了。
諷刺的是, 這個結果証明了中國人給人統治反而會變好, 但自己做統治反而會變壞, 這是中國人的悲哀
lvhonglai 新注册用户
主观预测是我们的愿望,但历史有自己的进程,并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
变成13亿人口的大朝鲜,还拥有想射就射的好多核武器,还动不动就叫嚣拉地球陪葬?
13亿以外的其他人类都不可能放任不管的吧。
有点想多了,不过顶多会遇到外交困难而已
推背图第四十一象揭示的就是整个土共王朝兴亡。
帽儿须戴血无头,
手弄乾坤何日休?(前两句:操弄乾坤,专制独裁,政治经济帽子,屠杀成性,血流成河贯穿土共朝始终。一个手字也暗示毛开国,毛=反手)
九十九年成大错,
称王只合在秦州。(后两句揭示土共王朝兴于陕西(简称秦),亡于秦州人(包子)之手。共99年。
———在1935年以前,土共一直都是流寇,到达陕北以后,才成大势,建立政权。以此推算,土共王朝灭亡于2034年(2034-1935=99)。
届时,包子81岁,人亡政息。
——从现实情况来看,土共朝体积庞大,积蓄甚多,资源、资本、民心丧失也需要十几年时间消耗。
[已注销] 回复 大风起兮 新注册用户
>>期待中共短时间垮台并不现实,但是未来一定是光明的,从野蛮到文明,从落后到先进,这是历史趋势,虽有曲折...

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但是如果抱着这样的想法 很可能会失望,不要忘了 70 80 90 00后里有很多是既得利益集团的,这也是出了国依然有很多粉红的原因,现在的国内的奶头乐文化,你真的觉得年轻一代有很大的战斗力?以前我觉得这个世界终究是要朝着民主法治的方向发展的,现在我看真的未必。至少很大可能是共匪在完全倒下之前 一定会把这个世界啃得满目疮痍,当然最大的受害者是中国普通百姓。
一直觉得,那么多的社会主义国家都相继退出了红色阵营,难以为继。没有任何证据能表明中国就是特例,红色江山破产是一定的。
不可能,靠谁去亡它?底层 5成拥护它 又5成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中层 看热闹 船翻不翻关他们什么事儿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不在乎,高层 不说 利益维护方,所以社会起义不可能发生。 靠美国?别逗 只要利益有变 立马变脸,真以为美国会真心考虑中国百姓死活?人家又不是你爸爸
同感,这次的龙蛇年一定有个很大的变数,经济上其实已经很差了,不知道那些持悲观观点的人怎么想的.
>>推背图第四十一象揭示的就是整个土共王朝兴亡。帽儿须戴血无头,手弄乾坤何日休?(前两句:操弄乾坤,专制...

已经成大错了,是建党99周年的时候,那时候不正是病毒悄悄蔓延的时刻吗?我认为不会太久,就在202x年,何况今年蛇年是包帝72大寿吧,肯定有好戏看。
>>过分悲观。现在连伊朗都叫中国滚出去了,更不用说俄爹。按你的时间线,伊朗至少要到2045才翻脸。htt...
从神棍角度看 2025年革是关键节点 就如今年庚子年一样 今后5年 我党难了 2033年前完成民主选举进程 这是天定的 共产党算什么东西 螳臂当局罢了
看看朝鲜灭亡了没有?看看1949年到1979年灭亡了没有?饿死几千万人,文革都没能让共匪灭亡倒台。共匪和美国彻底脱钩,回到改革开放前,还有原子弹,共匪到底怎么灭亡?宁愿牺牲西安以东都不会放弃权利的邪教组织。
心雨 新注册用户 回复 随心123
就怕这“九十九年”是从1949年,甚至是1978年等更晚的年份开始算!
>>推背图第四十一象揭示的就是整个土共王朝兴亡。帽儿须戴血无头,手弄乾坤何日休?(前两句:操弄乾坤,专制...
猜错了就请爆照谢罪。第一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验证了。
不要意淫了好吗

你想到的危机,中共高层智囊团也想到了,他们早就做好了规划部署。
供销社从2014年就开始死灰复燃了。2014年你还是个粉红吧,你觉得你比共产党聪明?
annoymouse 黑名单 回复 Noone
>>这个也太...乐观了,别的不行权斗水平那是超一流,虽然我恨得牙痒痒但不得不承认他的第三条完全不符合事...
恰恰相反,习近平和花街的联系更大,花街们的白左最喜欢环保,去工业化,北京就驱赶低端人口。他没什么水平,共济会的一个傀儡。如果他不执行共济会的策略,共济会随时会把他换下来,但绝对不会让李克强上。
Noone 回复 annoymouse 黑名单
>>恰恰相反,习近平和花街的联系更大,花街们的白左最喜欢环保,去工业化,北京就驱赶低端人口。他没什么水平...

你怀疑你是是在国外,这都是外宾的理解。
习确实在用你说的伎俩糊弄白左,但你要明白他是个(中华)保守主义者,私底下干的事才是真实意图,环保的动机是"弯道超车"+清洗小企业主+做大国企,绝非你理解的"去工业化",驱逐低端人口同理,这些人是香港雨伞革命、BLM以及8964的预备军,他这是弱化版的上山下乡挂了个白左的皮
还有你对华尔街理解也是肤浅至极,居然认为"环保"和去工业化是华尔街的主意,那是"被华尔街利用"好不,华尔街的目的也是通过高环保门槛排挤小作坊,变相鼓励大公司垄断(完美绕过反托拉斯法)
现在习近平在国际上大叫"维护多边主义",可你看看他在国内干什么?华尔街的理想模型是联想,不是华为!又是企业家"爱国"又是"预防卡脖子。"自给自足"是华尔街最大敌人,理想社会是高度分工协作,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立生产任何产品,唯独跨国资本起到统合作用(换言之美国维持技术霸权、军事霸权、金融霸权,但实际生产、研发、制造全部分配给他国,高端在盟国低端在第三世界,美国人坐享其成,全世界都给华尔街打工)
BTW哪怕美军的装备也大量依赖瑞典、法国、以色列以及日本、新加坡技术和配件,这才叫华尔街的"多边主义"
比较贴合实际
annoymouse 黑名单 回复 Noone
>>你怀疑你是是在国外,这都是外宾的理解。习确实在用你说的伎俩糊弄白左,但你要明白他是个(中华)保守主义...
从周恩来时候共就是个外国政党。真正牵线的在伦敦,纽约,耶路撒冷。马克思主义的发源地在英国。
annoymouse 黑名单 回复 Noone
幻之大天使 回复 心雨 新注册用户
>> 就怕这“九十九年”是从1949年,甚至是1978年等更晚的年份开始算!


推背圖好像有幾象, 數字是用乘法解的
會不會這個「九十九」不是「99」
而是「9×10×9」「90×9」或「9×19」?
前兩者是 810﹑後者是 171

最長的算法應該是 2018 (包子修憲) + 810 = 公元 2828 年
(2828 - 1949 = 879 年國祚)
當然一個荒淫無道﹑從頭到尾「成大錯」的政權
國祚居然比西周東周加起來還要長?
顯然不合常理
中共灭亡的时间或许会比2023到2025年还要来得早吧
飛躍瘋人院 观察 回复 A24835 灰名单
>> 恕我直言,我不希望中共瓦解,但是蠻希望它能伊朗或北韓化,當中共越不聽話,台灣就越會被美國扶持,...
我比你极端一点, 只希望来打一场核战就行, 就算我死了 也无所谓 只要有几亿人陪葬就行。 支那人只有面对杀戮才有机会觉醒
>> 中共灭亡的时间或许会比2023到2025年还要来得早吧


最晚2029,最早2022。死后可能还是独裁,但比现在正常多了。
低估中共了。没那么快。
>> 最晚2029,最早2022。死后可能还是独裁,但比现在正常多了。

哪些省最可能獨立?
>> 哪些省最可能獨立?


香港和台湾。

即使不独立也比现在这种1984好太多,最多也就是个大号新加坡。
>> 低估中共了。没那么快。


这就是加速主义要干的事情。现在都加速到这个程度了。
只要汉族一日不失去主体民族地位,我敢打赌,中共倒台后上来的会是另一个中共,甚至比中共还要邪恶。
>> 我感觉共产党想要往正常的路上走,无奈组成共产党的元素太单一化了。说白了就是一群没骨气,见风使舵...


一个得了末期癌症的人自己康复的机会有多少?中共可以自己纠正错误的机率比末期癌症病人康还要少得多。可怜的是老百姓,不知道还要死多少人。
>> 前有郭文貴,後有蔡霞,中共叛徒越來越多說明他們也聞到了中共末日的味道開始爲自己的派系找後路。從...


所以需要民主制度让土匪们互相制衡,再加上法治系统限制统治者的权力保护小市民。
guoqhi 新注册用户 回复 kk德玛西亚
>> 你先定义下什么叫灭亡经济垮了闭关锁国,回到解放前,只要养好军队镇压普通人就行了。军事被美国打败...

经济垮了现在的人回到解放前,这恐怕没你想的那么容易。想想当年的大逃港吧!
在军事上被美国打败了的邪恶国家都在美国的帮助下重新建立了政府,无一例外。
你是共特?
>> 你这话放其他国家行,放中国难,中国人太利己主义了,59-62三年饥荒也没见造反的,中国人忍耐程...

现在的人和以前能比吗?如果再回到59-62的饥荒,这些当人才培养的00后会心平气和的接受?
真的是太低估中共了,太高估中国韭菜了。中共是目前全世界上奴役人民这方面最牛逼的,它有一个强大的管控人民的网络,你想突破它根本不可能 韭菜们根本斗不过共党,如果没有超过10亿的人民一起出来反抗的话根本不可能推翻强大的中共。 还有中国人是典型的怂到骨子里的种群,就算你把他全家沙了,他也不会反抗你,用我们的方言讲叫肉逼姥姥 。相当的奇葩。 像个死猪一样  这个种群注定就是世世为奴的命运  根本不可能民主 自由 我预测中共政权至少还能维持40年 到2060
除了第一条,其他都很有道理。
话说回来,看到标题,有点脊背发凉。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全民共振”,我预测中共政权灭亡会在2021年3月份以后的一段时间,李一平是专门研究颜色革命的一个专家。全民共振完全是按照推理推测,而不是完全的凭空臆想。
至于法轮功系的媒体,看看爆料就可以,什么天灭中共喊了几十年到现在中共也没有灭亡,就只是打鸡血,打打嘴炮而已。不过三退还是需要做,给自己一个交待吧。
>> 只要汉族一日不失去主体民族地位,我敢打赌,中共倒台后上来的会是另一个中共,甚至比中共还要邪恶。...

如果支人不去脱支,下一个中国政权会是法西斯式政权,看看小粉红那个样子就知道支人的劣根性
>>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预测中共政权灭亡会在2021年3月份以后的一段时间,是专门研究的一个专...

上次问你话还没回我呢
要是2021年共产党还活着 你负责吗?
>> 上次问你话还没回我呢要是2021年共产党还活着 你负责吗?

人家说2021年3月份以后。。谁说2021一定玩完了。。有病
>> 只要汉族一日不失去主体民族地位,我敢打赌,中共倒台后上来的会是另一个中共,甚至比中共还要邪恶。...


汉人最多怎样失去主体地位?再来一个大清?
>> 人家说2021年3月份以后。。谁说2021一定玩完了。。有病

2121年3月份不也是“以后”,那这种预测有什么意义么?不是纯属放屁?
他说的意思不就是2021年发生么?不然你以为呢?2031年?
『以何得之,以何失之』,王朝政权兴衰存亡规律是既定的,没有例外:

商兴于东方夷人部落起兵,后亡于东方夷人叛乱遭后朝摘桃;周兴于前朝诸侯内讧,终亡于麾下诸侯内讧;秦灭六国而兴,自灭于六国复起;汉兴于诸侯并起,亦亡于诸侯逐鹿;曹魏、司马晋、北周皆兴于权臣篡位,最后皆亡于权臣篡位;宋兴于外族入侵,必亡于外族入侵;明兴于义军起义,终亡于义军起义;清兴于摄政王、儿皇帝、太后三位一体,后亡于摄政王、儿皇帝、太后三位一体;北洋兴于夺孤儿寡母让位,亦亡于孤儿(张学良)易帜让位;果党兴于在北洋内安插细作,终亡于憋所安插细作。

那么憋要亡必然要呼应其兴时的条件:整风、文革、干烂士绅、女演员上位,那憋亡前一定是再度整风、文革、女演员上位,然后士绅回归,王道恢复...地理位置,憋兴于河西秦地,或亦因此地人、事而亡?外因的话,日本、美国、朝鲜...
說那麼多沒有用的,等哪天有人能成功消滅防火長城,讓資訊能真正流通那天再說吧。我希望有一天,中國人能堂堂正正直接講每一個字,不用縮寫不要寫諧音。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2-12
  • 浏览: 8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