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习近平
李克强
英女王
...
修改记录
李克强电贺英国新任首相,习近平电慰英女王逝世,有点意思!
昨天新闻联播报道李克强李克强电贺英国新任首相
今天新闻联播将报道习近平致慰电英女王逝世。
是不是挺有意思!天意?
4
分享
2022-09-09
9 个评论
weweweee
没什么意思 首相-总理,女王-主席,一贯如此。
共产党要维持表面和谐,这种事是不会出差错的。
陳家梁子
回复
weweweee
>>
没什么意思 首相-总理,女王-主席,一贯如此。共产党要维持表面和谐,这种事是不会出差错的。
时间上巧,前后脚
王才正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反日?要求赔偿?请认清历史真相
大明之音
黑名单
偉大的女王,
可以順便把那個渾身惡臭樣貌猥瑣的梁家河胖子帶走嗎?
wwwtttlll
包子一想这么不吉利,就只电贺英国王登基
ffzz001
新注册用户
沒啥奇怪的,正常操作
没必要什么都往那方面想
就算有,他们也不会明面上让你看到
一首凉凉送给近平
这就是上天要亡猪头哇。
二十大前给你造点势,干旱疫情地震,现在又来个送终。
你都想不到最大的劝退是老天。
翻越柏林墙
这都能看出意思,你可真有意思
德州仪器
这种只能表示你不懂外交礼仪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陳家梁子
相关主题
轉載推特五毛護主,糞坑先生習近平能否出糞坑而不染
感觉现在已经是到了崩溃的边缘了
陈吉宁有较小的概率在5年后21大接任总书记。大家来讨论一下陈吉宁吧。
按鳖的逻辑,18年金正恩是不是窜访北京?
习近平自白纸革命以来首次发表告天下之诏书,宣告装死真正原因
这视频的标题和封面也太冲了
包子好像真的有那么一刻在难过
习近平称帝以后在史书上会是什么等级的国祸?
支持习近平与支持抗议民众一起来
近期疫情的事情感觉是反包派有意识给包子挖的一个坑,让包子不得不跳。
推荐
家庭观察:疫情期间家庭中的“威权”欲望
习上台以来一个显著的退步是专业性下降
天津西青区好像有人在抗议封闭政策
sino-Vietnamese war 一点分析多图
谈谈个人觉醒,在品葱的感想和对于未来的想法
中国共产党与边区鸦片的种植贸易问题(下)
互联网大数据的普及是否会引发“软独裁”的产生?该如何避免?
已隐藏
高雅创作:一位迫真高中生写给杜甫叔叔的信
习近平和毛泽东相比有哪些差距?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9-09
浏览:
7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