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电贺英国新任首相,习近平电慰英女王逝世,有点意思!

昨天新闻联播报道李克强李克强电贺英国新任首相

今天新闻联播将报道习近平致慰电英女王逝世。

是不是挺有意思!天意?
4
分享 2022-09-09

9 个评论

没什么意思 首相-总理,女王-主席,一贯如此。

共产党要维持表面和谐,这种事是不会出差错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