扰乱维稳的计策:假装要发动暴动或集会
像怪盗基德一样, 给CCP下一个预告函, 说要在哪个地方哪个时候搞暴动或集会, 但实际上又不去, 让维稳力量扑个空.
把这样的信息散播到品葱, 推特, reddit等网站, 接着多来几个人表示愿意参与, 每个人也可以注册小号, 营造成规模集会的假象, 让CCP不敢轻视问题.
全程采取去中心化战略, 每次在网页上看到这类信息, 就主动去发帖增加人气. 这个活动不仅要在品葱搞, 还要分享给游荡在互联网的广大反贼.
如果担心有人真的上当, 想凑热闹结果白白牺牲自己, 可以用一些文字游戏暗示"自己不一定去得了", 但是使用偏向肯定的语气, 这样既能让晶哥和国安不敢掉以轻心, 也劝退了示威会后悔的人.
如果能弄假成真, 酝酿一场颜色革命, 那葱友们包括我自己索性亲自下场也不迟.
把这样的信息散播到品葱, 推特, reddit等网站, 接着多来几个人表示愿意参与, 每个人也可以注册小号, 营造成规模集会的假象, 让CCP不敢轻视问题.
全程采取去中心化战略, 每次在网页上看到这类信息, 就主动去发帖增加人气. 这个活动不仅要在品葱搞, 还要分享给游荡在互联网的广大反贼.
如果担心有人真的上当, 想凑热闹结果白白牺牲自己, 可以用一些文字游戏暗示"自己不一定去得了", 但是使用偏向肯定的语气, 这样既能让晶哥和国安不敢掉以轻心, 也劝退了示威会后悔的人.
如果能弄假成真, 酝酿一场颜色革命, 那葱友们包括我自己索性亲自下场也不迟.
23 个评论
最好给出具体的时间地点信息, 理由可以随便编, 最好把帮CCP干脏活的个人, 组织给关联起来同时把示威方法也编好, 例如
因无法忍受地方政府不当的核酸政策, 402部队的几个弟兄们集体讨论后决定行使自己公民的正当权利, 在6月4日中午12点在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军人服务社对面举行和平示威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举牌子(需参加者自备), 喊口号, 提出惩办不作为官员的诉求, 和政府对话...本活动采取匿名报名, 人人都能参与, 希望住在附近的老乡能伸出援手
因无法忍受地方政府不当的核酸政策, 402部队的几个弟兄们集体讨论后决定行使自己公民的正当权利, 在6月4日中午12点在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军人服务社对面举行和平示威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举牌子(需参加者自备), 喊口号, 提出惩办不作为官员的诉求, 和政府对话...本活动采取匿名报名, 人人都能参与, 希望住在附近的老乡能伸出援手
那如果真要行动的时候怎么办?
已隐藏
好办法 👍👍👍👏👏👏
赞 希望更多人能看到👏🏻👏🏻
已隐藏
>>最好给出具体的时间地点信息,理由可以随便编,最好把帮CCP干脏活的个人,组织给关联起来同时把示威方法...
这是个好主意,有人担心如果别人真去了会怎么样,说实话,香港百万上街都被镇压,中国这种和平示威,次数再多也没用。而且真正要搞事的人不会使用境内手机号的平台,更何况,我不认为国人真会搞事。现在加速成都不够,失业率不够高,慰问机器还能发出工资,没有造反基础。
不过如果十月十六日真的有大规模罢工罢课,我就收回这个判断。但目前我不认为国内真能爆发。但是反过来说,如果没有爆发,楼主的建议也是成立的,因为十月十六日绝对会耗费维稳资源。如果每天都有几百个一周之内闹事的帖子,其实也会对真正的闹事,比如河南储户之类打掩护。
顶顶顶,去中心化的策略好
确实是好主意,让中国警察疲于奔命,今天北京的大桥就黑皮加班了
>>这是个好主意,有人担心如果别人真去了会怎么样,说实话,香港百万上街都被镇压,中国这种和平示威,次数再...
我其实不太明白彭载舟提十月十六罢工,因为那天是星期日,虽然不是所有人都不上班,但真如果罢工不应该在大家都上班的时间才更有威力吗。
>>我其实不太明白彭载舟提十月十六罢工,因为那天是星期日,虽然不是所有人都不上班,但真如果罢工不应该在大...
罢课我也没看懂,罢工他可能想的是工厂加班,医院急诊之类的地方,如果有人力缺口,比平常更不容易补。而且鸣笛捣乱也有时间。
当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也许他跟我一样,知道根本不可能有大范围罢工罢课,所以让黑警白白加班扑空?这就太奇怪了。
加點料:
比如說6.4 8.15 9.9 10.10
號召人手一把花/雨傘/購物袋 大大消耗警力和維穩經費
比如說6.4 8.15 9.9 10.10
號召人手一把花/雨傘/購物袋 大大消耗警力和維穩經費
也是增加統治成本的方法之一
已隐藏
这个方法极好
今天看见有人在讨论相同的骗局战术,其实之前我就发过这贴了,顶上来供大家看看。
>>那如果真要行动的时候怎么办?
我也觉得会导致这个问题,前期可以吓唬几次,但将来如果确实条件成熟可以实际进行,平时参与打哈哈的网友们不一定能识别并且在线下聚集起来,这样反而会变成自己人跟自己人玩“狼来了”
已隐藏
最好是能实际举行暴动和抗议。
北京四通桥有一个挂横幅的,接下来北京每座桥都要派出数人进行24小时看守。
北京四通桥有一个挂横幅的,接下来北京每座桥都要派出数人进行24小时看守。
这不现实
你还不如反串集会
招集大家上街 拉布条 发传单
习大大千秋万世
习包子20大登基欢庆
中国明君
这样大家知道你的意思 公安也没理由抓你
你还不如反串集会
招集大家上街 拉布条 发传单
习大大千秋万世
习包子20大登基欢庆
中国明君
这样大家知道你的意思 公安也没理由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