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反共义士,江湖再见!

致正义的反共朋友:

我从听说有一个“墙外的知乎”叫品葱,到旁观,到注册发言,发言的历史不够一个月吧,但还算比较踊跃的。
不过最近发现了这里似乎是被刘仲敬主义者和突厥主义者把持着(killreddragon,freedomasia,tashkent,苏维埃督战队,anonymousLiu,巴巴罗萨,rtgzddgh,sulaiman_gu,guibuhai等等,排名不分先后),其基本观点就是必须分裂中国,然后新疆成立东突厥斯坦国。具体语言特色是自己发明一套类伊斯兰的词汇(费拉,利亚,斯坦),然后按地图把各省描述为自古以来就是各自独立的,再套上一个xx利亚的名字。
我公开反对这些主义后,收到了高等级用户的群体攻击,降了多级。研究发现这个评分系统的设计目前也是为他们服务的,获赞0分,获踩-1分,只有高等级才能踩。
正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背后搞小动作更是可耻(anonymousLiu对此贴执行了下沉操作)。既然这里是你们的地盘,我也不来凑热闹了。

祝其他各位真正的反共义士保重,江湖再见!

=========补充==========
我的基本观点:
1. 各民族平等相处,并不是某族高人一等(利申: 汉,无神论无主义无党派)(也请反对者把身份亮出来)
2. 东突厥斯坦想以一族一教的名义建国,大概率会屠杀其他人。参考奥斯曼土耳其突厥化过程中杀了300多万人(亚美尼亚人180万/希腊人90万/亚述人30万),wiki。
3. 东突厥斯坦这个词是俄罗斯人(Timovski?)在19世纪发明的, 一开始是地理学名词指塔里木盆地。二十世纪初在俄罗斯的支持下开始以这个名字作为政权使用, 历史上的东突厥汗国(581年-630年)的地盘在蒙古国到贝加尔湖一带, wiki.
4. 从历史上对西域的有效控制时间长度来看,维吾尔人顶多几十年,汉人绝对比他们长得多,至少汉唐和现在都是。从最早时间来看汉人在汉朝进入新疆,还是比突厥要早几百年。wiki
5. 清末发生陕甘回乱和伊宁事变,西部汉人被大量屠杀,这是解放前新疆汉人比例低的主要原因。wiki
6. 根据他的言行,我猜测刘仲敬是伊斯兰教徒或突厥主义者。仅限猜测
7. 维基百科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能尽量做到像论文那样旁征博引,而不是空泛的说辞,历史更应注重资料的互相印证。
3
分享 2019-10-13

77 个评论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江湖再见!
我反对这样莫名就走,造成一副姨粉迫害的样子。
如何抱团踩你,公布一下啊,到底是不是姨粉真的迫害,我相信自有人还你公道。
這是同志新發明的小號碰瓷方法?
不送了,我还是反送中的时候成姨粉的。中共在新疆做的那些事情,只要是正常人都会支持新疆独立!被大一统宏大叙事洗脑的皇汉纳粹除外。
不不不,支持新疆独立不等于姨粉,没那么简单。
兄弟,一点包容性都没有吗?我对阿姨也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不看就是了。难道我拜观音,隔壁信回教,我要搬家吗?那你支持反对党,你住的区是执政党怎么办?come on.
请问姨粉的想法就是“反对我的都是不支持新疆独立”和“皇汉纳粹”吗?
请问你可以代表姨粉吗?
具体语言特色是自己发明一套类伊斯兰的词汇(费拉,利亚,斯坦),然后按地图把各省描述为自古以来就是各自独立的,再套上一个xx利亚的名字。

------
兄dei,黑姨学不是这么张口就来的黑法吧?你一个注册没多久的小id,平时发言基本一两句,威望10都不到,怎么今天突然学起本站部分大佬的语气,堂而皇之的宣布要「退站」了呢?你有什么目的??
坦白说我也有类似的想法,只不过我选择了大部分时间潜水。倒不是对姨学有什么意见,只是觉得个人学识有限,和姨学知识分子说话会很辛苦,连看懂他们的观点和逻辑都觉得很辛苦,所以...真希望有黑名单啊……当然,我知道他们也是反共的同路人,这也许是我没有退葱的原因之一吧。
已隐藏
admin 公共账号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733
把持权力的用户除了killreddragon在这个问题发布时均未注册。三月份毫无姨学倾向的用户也多支持新疆独立。综上,新品葱自古以来就是个突厥人的阿共仔同路人网站,信奉伊斯兰教,每个人娶四个老婆,不适反共爱国者使用。
你威望都-48怎么还能发言没被封禁?还能在这里煽风点火搞分化。
请问这里回答有哪几个是支持新疆独立? 我看到大家基本反对新疆的集中营,痛恨中共对新疆维吾尔族人的压迫,但是这些言论等于支持新疆独立吗?

PS:虽然我知道admin是公用账号,但是这种偏执言论从admin这个账号出来,我记得还是惊讶
已隐藏
大一统必然需要集权维持,在中国集权必然走向极权,只要是支持大一统的,至少也是在野共,推翻共产党,来了在野共产党,血白流、人白死,屁民白受苦,重走治乱循环路,那还反什么共产党?
我只能代表自己。
不不,我也反大一统,你的意思是我反对大一统所以我必定支持姨学?你们姨学代表了所有反对大一统的理论?
欢迎你反大一统,我没别的意思,也代表不了其他人。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electron8964
为什么不问有几个人信伊斯兰教?每个人娶了几个老婆?小二是哈萨克人还是维吾尔人?我闫光宇纳了几个妾?
i do not care these fucking things. But my question remains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electron8964
旧品葱被橄榄就是因为讨论新疆内幕太热情。你还没意识到品葱其实是品的清真寺洋葱头吗。我闫光宇听到同事说国安局的废物橄榄了一个叫品葱的以后,出面联系了在美国皈依伊斯兰教的习明泽,重建了我们穆斯林的网站。所以新品葱的发布,回复按钮,标签也是绿色的。
@末代皇帝习禁评
@Matthew
@九头鸟复活
@electron8964
@最大公约数
@秋刀鱼是秋天的鱼
@中巡国查网执警法
@primary
@joewsjf
@梅菲斯特
@守法刁民
@浪里白条
@SilverTwilight
@赫尔墨斯
@懦夫斯基
@创象雕刻家
@汉娜怎么说
@band_in_CHINA
@pc6650
@cinndy
@炎黄子聪
@人均八千万
嗨,好久不见吼。给你一个加啦。
我fu你们,人家LZ怕了你们阿姨,跑了,道别贴,你们竟然可以聊阿姨。我fu了you。
综上,新品葱自古以来就是个突厥人的阿共仔同路人网站,信奉伊斯兰教,每个人娶四个老婆,不适反共爱国者使用

这是品葱官方的态度还是你作为admin账号其中一个使用者个人的态度?
所以新品葱是為穆斯林而设的网站?
admin中之人魔怔了,导致admin也魔怔了。。。。
好吧...我建議admin這樣的公用帳號還是不要用來對站務以外的話題發表觀點了,用自己的個人帳號比較好吧,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比較好。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Matthew
这么明显的连续每一句话都是讽刺也不能被看出来吗,为什么以前admin说自己事闫光宇,主管共青团宣传部,最喜欢潜规则小粉红,和把最漂亮的小粉红上供的时候大部分人能看出来?
不好意思,才疏學淺,看不出來,我相信不是只有我看不出來。請好好說話,尤其是頂著admin這樣的帳號,在討論中使用諷刺的表達方式並不會更有利於解決爭端,除非並不想解決爭端。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已注销]
是的,你没发现新品葱九成批评穆斯林的用户下场都是封号并被打上五毛标签吗,甚至无人敢讨论反抗穆斯林暴政,新品葱穆斯林的统治权比所谓掌权的姨学家更加赤裸裸,因为刘仲敬其实早就投奔了我们,我们才雇了他的狗腿子来管理网站。网站经费也是从习明泽的天课中取来的。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Matthew
不说了。语C失败。
我也覺得自己在這個帖子下說的有點多了,我繼續潛水了,88。
试图说服别人,是一件非常消耗心力的事情,同时也是件毫无意义的事情。
世界上还有不少人相信地球是平的呢。
建议少用系统默认的“发现”主页。可以像admin的某个人格提倡的那样,只看品葱发现的第二、第三页;也可以善用关注系统,多看“动态”页。
已隐藏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有缘再会!
无论是不是姨粉,是不是穆斯林,都希望能和谐一点,品葱不是用来吵架的
就我观察,姨学的温和反对派各种人都有,但是姨学的激烈反对派,五毛之外,极大概率是蝗汉。
已隐藏
俺居然一瞬被黑屁钦点成突厥主义者了,真有点受宠若惊呢。
大概是反讽
2333品葱还是不行,可能墙外没有言论审查,不流行讲黑话
大概单纯是因为人数暴涨而已
你是知乎的mattewT吗?(sorry,威望不够用不了私信)
不是
只会喷突厥五毛的费拉蝗汉走好不送,呵呵,反正在你这种货色眼里不热爱集中营的都是突厥五毛。
反正比你这号只会不断把别人回复过的问题复读打滚的费拉蝗汉强就行,当然就你这种会信支那的历史发明把蒙古帝国都算进自己文明的智商,也只配当支那蝗汉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746

至少我认为楼主肯定属于蝗汉纳粹那一类肯定没跑的
well,我看了,但楼主给出的论据你完全没引用有效资料反驳。我很好奇,除了他“皇汉纳粹”以外他的观点到底错在哪里?不才区区只是表达一下好奇,不是反对你或者支持他的意思。
你和那位F开头的同志在那个楼里体现出的难道不是你们一贯的辩论水准?
在别人引用资料的时候,你应该说明人家资料的事实错误,或者说明他引用的资料不足以支撑他的观点。
你不如先去让楼主提供下充分的论据再来拉偏架如何??他到底引用什么资料了??他能当蝗汉纳粹一口一个突厥五毛别人不能踩??
好好好,我知道了。
这是楼主的发言。
请问这个东突厥斯坦政权有效控制了新疆几年?请注明引用的资料证据。
中英文维基记载,东突厥斯坦这个词是俄罗斯人在19世纪发明的,一开始指塔里木盆地。二十世纪初在俄罗斯的支持下开始用这个名字作为政权使用。
从突厥汗国(552年-581年)分裂的东突厥汗国(581年-630年)的地盘在蒙古国到贝加尔湖一带。
从维基的历史疆域来看,汉唐元清朝都是控制着西域的。


这是你的发言。

名义上控制和实际上控制可是两回事,感情突厥国还是汉人国家??何况桂枝所谓的历史本来不就是历史发明学么,唐元清控制凭什么桂枝就能控制??


在我看来你除了表达对立观点之外,还应该提供论据证明你自己的观点。而且楼主并没有反驳你,是你先反驳他的,怎么变成他拉偏架了?

当然,就算如此,我决定单方面宣布你的胜利,因为楼主是“蝗汉纳粹”。你说服了我!你赢了!
这是不是就是你想听到的?
问题在于,它的论据和他想证明的事情有关系么?请问汉人实际控制了新疆几年?请问历史上新疆和汉人有多大关系?随便翻翻新疆历史不全是证据?把元清和汉唐算作同一国的历史难道不是桂枝的历史缝合怪?甚至汉唐能不算算到一起都有异议。


楼主并没有反驳我是没错,他大喊一句你们都是突厥五毛然后就跑了,呵呵。
啊,你问的这些我都不知道啊?为啥要我回答,我又没参与这个辩论。
既然你都知道,那你直接列出答案不就打他的脸了么?
至于他鉴定你是突厥五毛的行为么,我认为和你鉴定他是皇汉纳粹一个性质。不过呢,反正你赢了~
那你单方面挑我刺干嘛呢?你不是不参与么?就我看来这就叫拉偏架呗。还是说,你看不懂啥叫反问?
你既然有当管理员封禁别人的权限,就应当允许别人挑刺,这是权力运行的基本机制。
至于反问,你问了自己都不能解答的问题,要楼主解答干什么?你问那几个问题无非是想证明楼主的观点错了,可是你无法建立起一个有效的证据链来说明楼主的错误和你自己的正确。“反问”真正有效的使用方式,是直接利用对方的逻辑来证明对方的矛盾,你的反问只是提出了和他相反的观点,而楼主是没有义务帮你证明和他自己相反观点的,因此应该由你自己去解释那几个问题。
另外,这个帖子是你主动贴出来给我看的,我就看完了发表一下意见而已,不是我想要看和拉偏架……
我本身又不是以管理员身份反驳他的,如果我直接行使管理员权利封禁他那才需要接受你的挑刺。
楼主的提出的证据无法证明他的论点,他也无法反驳我提出的反问,我个人认为你在拉偏架之后是咬文嚼字的抬杠,纠结反问还是陈述实在不像是良好的交流方式。
那你觉得我要怎样才不抬杠呢?直球认定你说得都对,同意你对楼主的判断吗?
其实我已经同意了,但你好像并不收货……
但如果说想要改变我内在的观点,信念或者原则,怕不是那么容易?能说服我的只有我自己,233
说到底你想要的“交流”到底是什么呢?
这里不是抬杠,我是真诚地想理解你的想法。
已删除
没啥想法,单纯只是反驳我不认同的论点而已。就我个人而言,即使不是分裂派而是联邦派,但只要是反大一统的,我认为我们能取得一定共识。但我对大一统和蝗汉分子抱有身理厌恶
其实就反贼而言,除了分裂or统一还有一个并不尖锐的隐藏分歧就是毁灭重生or启蒙革命,从我选择加速主义你应该就能看出我偏向哪边。
就我看来你应该是希望能够通过交流来改变他人的想法启蒙他人,你这工作我估计做不来,祝你成功了。
其实问题就出在这里:你认为你对楼主实际上达成了反驳的效果吗?为什么我前面说我同意你的观点,你自己都不认同我这句话?
anyway,如果你只是单纯想反驳那个论点的话,就不会把帖子给我看了对不对。

至于改变想法,启蒙他人这个事情我懒得做,我以前发帖就说过,一个人的想法是无法改变的。倒不如说我作为自由主义者只是喜欢了解别人的想法,因此我很重视能否达成有效交流的问题。
碰瓷够了没,人家说过支持大一统就是共产党。哪里说姨粉了?脑子有问题,还是心里有问题还是眼睛有问题
我觉得达成了,反问和陈述表达的意思本质上没有区别。

为什么我前面说我同意你的观点,你自己都不认同我这句话?

这个问题我觉得你就强词夺理了,你先反驳了我一大堆,然后跟一句你赢了,这就叫同意我了?

另外就我个人看来,对于某些人的身份判定,是可以依循一些历史经验政治敏感的,比如一个人如果满口汉奸美分白皮猪绿畜,那么我们判定他是粉蛆是八九不离十的。如果楼主不同意我对他的判断,欢迎反驳,反正我没封他号不是么。
不送了,我还是反送中的时候成姨粉的。中共在新疆做的那些事情,只要是正常人都会支持新疆独立!被大一统宏大叙事洗脑的皇汉纳粹除外。

你是指这个发言吗?
对啊,我可以口头表达对你的同意,所以这是你想要的吗?
还是说,你想要我在内心也认同你呢?
说到底我还是很好奇你把帖子给我看的诉求。
如果你想要我内心也认同你,那就必须采取能说服我的方式,而实际上我并不是一个很难被说服的人,再加上新疆问题我不了解,你要是愿意科普一下,我大概很快就会认同你的想法。
但你却拒绝了,所以我才问你你想要的“交流”到底是什么?
口头表达同意的话,一句你赢了就够了。你先给我打了一长串反驳,然后接一句你赢了算什么口头同意。

至于新疆问题,我觉得新疆历史挺好查的,汉人确实几乎历史上很少实际控制也没有多少汉人实际在那里生活是显著事实
你这种玩意还动不动跟我哔哔什么逻辑?笑死了。 Philadelphia说自己人家【因为反送中,成为姨粉】这个第一点,第二是【只要正常人知道到新疆的事,必然会支持的新疆独立】。并没有说支持新疆独立就是姨粉。
皇汉纳粹是指反对新疆独立,并不是说反对姨粉,混淆概念这种事你干的不是第一次了。小二那个也是你煽风点火(喜欢玩含沙射影?我也会)。每次 冲突降温,立刻来个小号带风潮,你就跳出来,我真怀疑你是个高级五毛
通篇都是无效交流,我使用一个一行字(多了一点,不过也没差)之内结束互喷开始干架的话语:
在集中营和极端穆斯林之间,我们支持维吾尔族人。因为古兰经与真主远在天边,学习班近在眼前。
是不是封杀姨粉了(或者至少限制姨粉发言)你就觉得你的自由言论有保证,你是不是期待论坛分裂(诛心吗,我说了我把道德底线降到与你同步依然可以依靠喷五毛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你这东西很简单,就是姨粉只要有管理权限出来反驳你们就是压制别人的言论自由,真是好玩了。
弄个小号发个退出请求,再用个小号出来带节奏,非常像五毛
没有呀,每次都是你莫名其妙跳出来骂我,被我反驳了之后,你就开始满地打滚。
“你是五毛!”“你碰瓷!”
说实话,你真那么愤慨就去把这个帖子贴到外面让别人来评判一下呗。
毕竟我不想和小学生争吵23333
好好好,你说得都对,建议去投诉区讨回公道。
已隐藏
已隐藏
有啥评判的,在这难道别人看不见?莫非要去知乎?
我是一个一贯主张国家联邦制统一的人,而你所提及的用户中,起码有三个人是我所了解的理念和我接近的统一派(非大一统)而我们与你所提及的另外一些分裂派虽有立场分歧但是一向是保持着相互尊重可知表达的基础上的。所以也许是你个人的感受有了偏差,或者你是在制造矛盾,我不知道。
我同意中國解體和各地獨立只是沒用黑話而已,就沒被點名當姨粉了啊。原來如此。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