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黑人婴儿玩偶在中国被当沙包摔踩针扎,海外黑人怒批种族歧视
近期在中国走红的“娜塔莎”玩偶,在海外社交平台引发争议。该玩偶常见版本为黑皮肤婴儿形象,而国内大量视频将其作为“解压玩具”,进行摔打、踩踏、针扎、切割和“解剖”等行为。
部分海外黑人博主和网友认为,这种内容并非单纯的玩具恶搞,而是将类似黑人婴儿的身体作为攻击、羞辱和娱乐消费的对象,具有明显的种族歧视意味。
支那人的压力是有多大,连个玩偶都不放过??摔打、踩踏、针扎、切割和“解剖”等行为,很难不让人怀疑之男人的心里是不是有严重的疾病。
部分海外黑人博主和网友认为,这种内容并非单纯的玩具恶搞,而是将类似黑人婴儿的身体作为攻击、羞辱和娱乐消费的对象,具有明显的种族歧视意味。
支那人的压力是有多大,连个玩偶都不放过??摔打、踩踏、针扎、切割和“解剖”等行为,很难不让人怀疑之男人的心里是不是有严重的疾病。
92 个评论
從你法的刺客信條影已經能看出來個大概了
以你支為主的黃皮豬在未來30年會受到DEI的全力壓制
以你支為主的黃皮豬在未來30年會受到DEI的全力壓制
没啥问题。
世界各地都有发泄屋。这些发泄屋有的是纯破坏的,也就对物发泄 ,有的高端一些,让人或者物伪装成客户不满的对象,比如老板。让客户去发泄 。
如果扎黑人娃娃不可以,那为什么发泄屋里针针对伪装成仇恨目标的人发泄却可以呢?
所以说,法理应该是这样的
一,没有真正伤害黑人的权利。也就是说没打黑人,也没骂人黑人
二,歧视本身这个问题,有思想上的,思想上,肯定无罪,因为思想不能入罪。还有行动上。行动上保护的是人,而不是其它。然后娃娃是自己合法购买的,所以说肯定不违法。
法(理)无禁止皆可为,扎黑人娃娃,属于正当权利的行使,没啥可以指责的。
世界各地都有发泄屋。这些发泄屋有的是纯破坏的,也就对物发泄 ,有的高端一些,让人或者物伪装成客户不满的对象,比如老板。让客户去发泄 。
如果扎黑人娃娃不可以,那为什么发泄屋里针针对伪装成仇恨目标的人发泄却可以呢?
所以说,法理应该是这样的
一,没有真正伤害黑人的权利。也就是说没打黑人,也没骂人黑人
二,歧视本身这个问题,有思想上的,思想上,肯定无罪,因为思想不能入罪。还有行动上。行动上保护的是人,而不是其它。然后娃娃是自己合法购买的,所以说肯定不违法。
法(理)无禁止皆可为,扎黑人娃娃,属于正当权利的行使,没啥可以指责的。
这不是柿子捡软的捏吗,扎习近平小人多好玩
第一天才知道种族歧视吗,傻逼白左
我在公司天天跟同事科普说中国人都是种族主义者。我的成长环境是百分之百同一个种族,你们黑白粽黄一起成长起来的,凭什么认为我们应该有一样的种族观。
而且不就是个玩具么,扯到种族歧视真是神经病,违反平台规定可以封账号。娜塔莎还是个俄罗斯名字呢,又没有叫艾伯尼
我在公司天天跟同事科普说中国人都是种族主义者。我的成长环境是百分之百同一个种族,你们黑白粽黄一起成长起来的,凭什么认为我们应该有一样的种族观。
而且不就是个玩具么,扯到种族歧视真是神经病,违反平台规定可以封账号。娜塔莎还是个俄罗斯名字呢,又没有叫艾伯尼
刚看完恋童癖,扎个小人闹麻了
>> 第一天才知道种族歧视吗,傻逼白左我在公司天天跟同事科普说中国人都是种族主义者。我的成长环境是百...
黑鬼在白左制造的真空环境长大,早就忘了世界的残酷真相,想和其他种族平起平坐,未来失去白左保护后,大规模屠杀和饿死不可避免
>> 黑鬼在白左制造的真空环境长大,早就忘了世界的残酷真相,想和其他种族平起平坐,未来失去白左保护后...
看到你这傻逼支那猪的发言我真是瞬间笑出声。
支那猪不愧是又坏又蠢最后落到共产党手里的傻逼群体,脑子里居然在论证自己比黑人高级。这么明显deepstate准备让黑人停止反白人,全转到支那猪身上。还在这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白左第一个保护的就是支那猪,哪个国家在海外移民最多?支那人幻想的版本:白大人歧视黑人,支那猪为虎作伥。现实:黑白一起歧视支那猪,没有白左没人管。
>> 看到你这傻逼的发言我真是瞬间笑出声。不愧是又坏又蠢最后落到共产党手里的傻逼群体,脑子里居然在论...
吹逼也要有个限度,不要用你自己的幻觉代替现实。
还deepstate准备让黑人停止反白人,前两天刚刚爆火的视频就是美国黑人在deepstate指使下,到ICE抗议点去霸凌白人记者。https://twitter.com/Benleo/status/2061246035675033790
如果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住华人区,一个是住黑人区,你这个跪舔黑鬼的选第二个?
>> 吹逼也要有个限度,不要用你自己的幻觉代替现实。还deepstate准备让黑人停止反白人,前两天...
共产党政策转弯什么速度?
我建议你看看cfr6月新发的文章,已经暗示美国欧洲可以走极右翼路线,只是欧洲对极右翼有阴影,还没准备好。而且明确了敌人是中国,未来10~15年可能发生残酷的战争。
你那套反黑论述是屌丝弄出来的,除了底层屌丝根本没人在意,黑人又不能动摇美国统治世界。
>> 快别搞笑了,连伊朗都搞不定,还敢和支共发生残酷的战争?谁给你生产无人机,自己3D打印吗。黑人当...
底层支那猪说不过转进中国崛起叙事。中国这么厉害又又又赢了!建议习主席给天然气水电涨涨价,你们这些基本盘没有习主席拴着是不行地。
引经据典的理由居然是操逼,low到不想评价。
>> DEI已经溃不成军了,别说三十年,三五年之内DEI就会全面崩溃
白左:中国人不等于中共
白右:都是支那猪
支那猪:傻逼白左,黑人是劣等民族。我们和白人才是高等民族。
白右:哪来的chingchong?滚回中国!
>> 底层说不过转进中国崛起叙事。中国这么厉害又又又赢了!建议习主席给天然气水电涨涨价,你们这些基本...
我写了四条理由,你只能看到操逼(而且我说的是意思是种族劣化,跟操逼没多少关系),很可怜你这种饥渴男,low到不想评价。
>> 第一,那不是“三年自然灾害”,是三年共匪错误政策导致的人祸。你这个被共匪洗脑不要太深。第二,原...
三年自然灾害和gdp第二都是共产党的杰作
支那猪居然只认一个否定另一个
这么担心支那猪死活 你才是支那猪吧
>> 黑鬼在白左制造的真空环境长大,早就忘了世界的残酷真相,想和其他种族平起平坐,未来失去白左保护后...
中国人快饿死还能意淫佩服佩服 youtuber @小喵看一看 @慧眼看中国 @真实中国 欢迎你
>> 白左:中国人不等于中共白右:都是:傻逼白左,黑人是劣等民族。我们和白人才是高等民族。白右:哪来...
傻逼不要投射自己的价值观,你无非在讲,我们认为黑人不行,就等于认为白人在歧视链最上。恰恰暴露了这只是你自己的想法,谁说过“我们和白人才是高等民族”?白人高等低等管我屁事。你那自卑的样子也很可怜。
>> 傻逼不要投射自己的价值观,你无非在讲,我们认为黑人不行,就等于认为白人在歧视链最上。恰恰暴露了...
偷偷意淫中国人歧视链高,抬高支那才是你被群嘲的原因,支那人不要偷换概念。
白人确实在歧视链顶端,操逼的时候就体现了,黑人也比基本盘操逼优先。
你都自卑到吹中国崛起了,爱嘴硬就嘴硬吧。你是不是底层屌丝男你自己心里清楚,我是没见过谁家美高美本还关心裤裆这点事的🤣
kobayashi!中国不能没皇帝!
>> 你的问题很明显了,作为黄种人自卑,自认在底层,也不想反抗。然后看到别人不认同你的理念,竟然不自...
我跟你这种粉红支那贱畜说话都是浪费时间。
粉蛆上一秒说自己不自卑,下一秒又把自己发明成“黄种人”,把全世界对中国人的厌恶发明成歧视“黄种人”。我寻思其他黄种人更讨厌支那人。
只有你们粉红会扯“黄种人”,因为其他“黄种人”没感到歧视,要说有歧视也是支那人歧视其他黄种人。
支那人被歧视属于德匹下,支那人在台湾旅游也说被种族歧视,建议支那猪赶紧滚回猪圈背诵习近平思想。
>> 傻逼不要投射自己的价值观,你无非在讲,我们认为黑人不行,就等于认为白人在歧视链最上。恰恰暴露了...
如果贵支不自卑
请自称中国人 不要自称黄种人或亚裔
黄种人和亚裔也觉得贵支垃圾
黑人高级还是低级我不懂 肯定比贵支高级
基本属于世界共识
要客观评价就找第三方 贵支评分绝对比黑人低
>> 所以华人区黑人区二选一,你住黑人区?毕竟是你口中的高级人区。
粉蛆总是顾左右而言他,你会说你为什么自称黄种人、亚洲人。好像没有亚洲人和黄种人想跟中国人在一个群体,中国人自己也想,但是诡辩时就自称黄种人。
中国北方常染色体更接近阿尔泰突厥人,南方常染更接近东南亚人,要我说都不是一个人种。
>> 笑死,美国的种族分类Asian,找工作都要填的,这是我发明的?你这种人越狡辩越露出破绽,越挖坑...
亚裔细分法案啪啪打你脸,没有亚裔愿意和中国人划入一个群体。而且印度人伊朗人也亚裔。谁跟你一个种族?
还扯黄种人🤣你不是支那人?支那人踩黑人不就是嫉妒黑人地位比你高。
看到全世界人都认为黑人比支那人强就破防了 说别人跪黑人。黑人是不如白人,但也比你支那人强。你说的“别人不认同”,不就是中国基本盘不认同。全世界都认为中国人最恶心,哪怕是比中国穷的国家,东南亚没有白左、中东没有白左一样叫中国人秦腔穷,继续怪白左啊。伊朗土耳其有白左么?
不是我跪黑人,是黑人本来地位就比支那人高。我指出这个事实你破防了。
你意淫中国崛起,意淫支那人高级,纯种支那贱畜一头,中国人果然喜欢贼喊捉贼。
>> 亚裔细分法案啪啪打你脸,没有亚裔愿意和中国人划入一个群体。而且印度人伊朗人也亚裔。谁跟你一个种...
你这类纯种支那贱畜天生五行缺爹,永远站在自己心中强者的一边,是最下贱的达尔文主义者。
在墙内的,看到有人竟敢批评共产党,立刻破防“你们也配反我党爹”。
在墙外你这类,看到有人竟敢批评黑人,立刻破防“你们也配反我黑爹”。
笑死我,我踩黑人是嫉妒黑人地位高?我踩蟑螂是嫉妒蟑螂后入过你?
>> 你这类纯种贱畜天生五行缺爹,永远站在自己心中强者的一边,是最下贱的达尔文主义者。在墙内的,看到...
支那贱畜踩别人从来都是嫉妒
黑人再不济也没发明出活摘器官、地沟油、电诈园区
支那贱畜就是支那贱畜,一直维护支那贱畜的是你🤣
>> 我当然住日本人区 弱智蜘蛛
你无法自圆其说,开始顾左右而言他,是标准蜘蛛行为,小学生都能看懂“华人黑人区二选一”的意思。
而且你无意中又自我打脸了,你说你“住日本人区”,无非是说日本人是高级区。那这不就说明了你不想住黑人区,意味着黑人并不高级。
>> 不瞎都能看出来 迪丽热巴和广东人是一个品种?
你黑爹懂迪丽热巴?再狡辩也改变不了你下贱的事实。
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唯一功能是你黑爹的肉便器。黑爹看了你都叹气,怎么这黄儿子如此不成器。你跟他说告诉你个秘密,黑人对你可以随意击毙。黑爹听了十分满意,随手给你耳光略表谢意!
>> 你黑爹懂迪丽热巴?再狡辩也改变不了你下贱的事实。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唯一功能是你黑爹的...
不瞎都能看出来迪丽热巴和獠口不是一个种族
全世界公认你们浙江逼最下贱,我无需多言🤣🤣🤣
义乌很多都是你黑爹的混种,给你们浙江逼注入武德。还有最近那个女网红羊肉串亲你黑爹,也是浙江逼温州的吧。就你们浙江逼这种贱畜,老子告诉你黑人比你高级是事实,啪啪打你的獠脸。獠口的特点就是把自己身上的事按到别人身上👉🤡
江浙逼在支那内部也是最下贱的群体,先被汉武帝剃发易服,再被满清剃发易服,再被洪老英雄狠狠图,再被曾老英雄狠狠剃头的贱种。
怎么不把习近平做成飞机杯随便操?在哪里买?
>> Dei只是給黑鬼和拉丁印裔上buff,關黃皮吊事?dei本質就是反白人反黃皮,黃皮在dei敘事...
你和那个浙江支一套话术,拉亚洲人、拉黄种人,你敢去问支那以外的黄种人讨厌黑人还是支那人么?
支那人就是dei的既得利益者,你以为没有dei就能让支那人刷题占领学校?will see,你看dei现在没了,下一步白皮是支逼还是干黑人。班农天天直播号召卡中国留学生,中国留学生都是小偷,你看下届万斯上来干谁。
本来没有dei是可以光明正大歧视中国人的,dei给了中国人政治正确,dei拉着所有族裔分白人名额,等于中美对抗的时候其他族裔也给华裔分摊火力。没有dei被歧视不会是黑人,而是政治最不正确的,中美对抗谁最不正确自己想吧。
至于支那人做梦,认为靠做题就能上大学,我只能说毛泽东的推荐信上大学制度是学的美国。
>> 你和那个浙江支一套话术,拉亚洲人、拉黄种人,你敢去问以外的黄种人讨厌黑人还是么?就是dei的既...
白左的Dei就是歧視亞洲人阿,你就慢慢洗吧,dei壓根就沒幫亞洲人上buff,只有debuff。你一直在扯支麻人幹吊,日本人韓國人一樣被歧視。支麻人討厭也不影響dei就反白人反黃人的實際行為。dei巨作黑人教條就赤裸裸侮辱日本人。
我在說dei受益群體不包括黃種人亞洲人,你就在扯什麼鬼支麻人討厭,這是在轉移話題還是偷換概念?
腦子不好使就驗驗腦,莫名其妙,亞洲人也是被人分走名額那批,你睡醒沒有?大學數據就放在那。那些公司內部指引求職有buff加權的是同性戀黑人拉丁裔,關亞洲人吊事?還所有族裔分白人名額,dei下壓根就沒有讓亞洲人上桌。
我還巴不得支麻人和白人幹起來,那就取消dei阿,莫名其妙東扯西扯。我就奇了個怪,一邊說沒有dei支麻人就狗帶了,一邊狠不得支麻人狗帶,然後又為dei護航,你是那跑出來的精神分裂病患?
>> 这不是柿子捡软的捏吗,扎习近平小人多好玩扎了习近平小人支人继续缅北电诈
>> 白左的Dei就是歧視亞洲人阿,你就慢慢洗吧,dei壓根就沒幫亞洲人上buff,只有debuff...
虚构前提
日本人不觉得被dei歧视
日本人介意亚裔没有细分
导致支那人一直绑架亚裔黄种人
你这套叙事就出自墙内基本盘
>> 你无法自圆其说,开始顾左右而言他,是标准蜘蛛行为,小学生都能看懂“华人黑人区二选一”的意思。而...
@夹边沟门票代理
你黑爹在帮你照顾老婆呢 你黑爹没有大日本帝国高级 比你芝麻人还是高级
浙猴回复一下 @腮龙 我都说了黑人是你们獠口生物爹 有图有真相
>> @夹边沟门票代理你黑爹在帮你照顾老婆呢 你黑爹没有大日本帝国高级 比你芝麻人还是高级浙猴回复一...
@邦司令 @腮龙
你知道黑人上世纪地位为什么会上升吗,就是因为马丁路德金他们抗议时,黑人里没有你们这些拖后腿的畜牲,对马丁路德金狂吠"我们黑人最低贱,你不要挑战高级人种。"
从这个角度讲,你确实比黑人低级而下贱,但你代表不了我们。
这是印度人炒作的
>> 跟他们讲道理没用的,他们自卑到骨子里,然后也不允许其他亚洲人不自卑,纯属畜生。
支那猪很喜欢代表亚洲人,其他亚洲人不自卑也不受歧视。当泰国人听到被当成中国人破防是谁被歧视?
原来告诉你事实就是自卑 这很支那
>> Dei只是給黑鬼和拉丁印裔上buff,關黃皮吊事?dei本質就是反白人反黃皮,黃皮在dei敘事...
支那猪歧视黑人也歧视亚洲人 装什么呢?
支那猪被歧视就拉亚洲人做挡箭牌,我敢说支那猪被歧视亚洲人会拍手叫好,亚洲哪个国家不歧视支那猪?
>> @邦司令 @腮龙你知道黑人上世纪地位为什么会上升吗,就是因为马丁路德金他们抗议时,黑人里没有你...
支那人经典指鹿为马,从始至终只有贵支企图代表亚洲人。
所有人说的都是支那猪比尼哥更劣等,这是国际共识你改变不了外国人的看法。
你前面说自己不维护支那人现在不装了。
你永远是支那贱畜!你永远是支那贱畜!你永远是支那贱畜!
>> 白左的Dei就是歧視亞洲人阿,你就慢慢洗吧,dei壓根就沒幫亞洲人上buff,只有debuff...
dei有支那人歧视亚洲人么?
鬼子棒子绿畜东南亚猴子,傻逼支那猪觉的其他亚洲人不知道支那猪什么德性?
我告诉你一个事实,全世界都歧视支那猪,认为支那猪比黑人劣等属于共识。你去伊朗土耳其当地人都叫你秦腔穷,知道你是日本人韩国人就不会叫。
只要看见企图颠倒歧视链的人毫无疑问是统战同心圆内的支那猪。支那猪再黑尼哥,尼哥至少没见谁歧视谁。
>> dei有歧视亚洲人么?鬼子棒子绿畜东南亚猴子,傻逼觉的其他亚洲人不知道什么德性?我告诉你一个事...
笑死我了,伊朗土耳其这种垃圾国家的屌丝随便叫你,你就破防了。还以为所有人都这么玻璃心?你今年几岁了,高中生被人起个外号都不至于这样。
>> 经典指鹿为马,从始至终只有贵支企图代表亚洲人。所有人说的都是比尼哥更劣等,这是国际共识你改变不...
“你改变不了外国人的看法” 哈哈哈,只有你这种自卑到彻底的人,才在乎外国人的看法。难怪土耳其人随便叫你什么你就破防,成长过程中缺爱没自信的小废物是这样的。
谁说华人区比黑人区好的
老黑降房价,老中老印拉抬房价
老黑降房价,老中老印拉抬房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何评价朱践耳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60023
此人是精致的利已主义者。是一个典型的无产阶级费拉做题家。
他45年才加入中共,国共内战,他都在文工团,懂得狡猾地明哲保身。
选择亲共我认为一是他崇拜聂耳。二是他也有通过亲共,获得去苏联进修提高的机会。
无产阶级费拉做题家,试图通过体制获得留学机会在过去是非常正常的路径。
后来他的愿望成真,1955年公派去苏联。进入著名的莫斯科音乐学院,不过之后没几年就遇到了中苏关系恶化。他学了5年之后于1960年回国。虽然在苏联他躲过了大跃进,不过没有躲过大饥荒和文革。
回国后,这个费拉第一感受到中国原始社会主义的铁拳,他的创作几乎停止,在苏联他可以能写交响乐的,结果回国之后,只能写写小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就是这期间创作的。
他认为,从1960年到1978年是十八年断层(包括前六年的迷途,中间十年的荒唐压抑,后两年的反思),不仅毁了他的“交响梦”,也使“革命梦”被扭曲和变质。
文革后,他进入上海交响乐团工作,重新开始创作。80年代相对自由的氛围,让他也重新创作出了一些作品。
比如他创作过一部缅怀张志新的交响乐:交响幻想曲《纪念为真理而献身的勇士》上海交响乐团 陈燮阳指挥
说明他心里很清楚中共是个什么货色。把子女送出国,但是自己留在中国赚大钱,也说明他是个很典型的骑墙派,与利己主义者。如同当年很多贪官一样,自己在国内赚钱,子女出国享福。反正我死后哪管中国洪水滔天的那种。
纵观他一生,他都是能躲就躲,从不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偶尔有自由的环境,才敢于表达一些自己真实的想法,但是人生根本目标还是无产阶级费拉那种无脑赚钱,精致利己而已。
他幸运地在2017年去世,但是他的夫人和子女终究没有躲过社会主义的铁拳。我相信他若是活着,也一定会遭遇同样的下场。
有的时候,费拉们得想明白一点,当你永远选择那条看起来即容易,又光明的道路时,你得看看这条路是谁修的,若是修路的人来自于原始文明,那么你还是离这条路远一些。
>> 白左的Dei就是歧視亞洲人阿,你就慢慢洗吧,dei壓根就沒幫亞洲人上buff,只有debuff...
支那人能不能别重复你自己编造的谎言了?
你说dei歧视中国人或者华裔就算了,你能代表亚洲人?我说了好几次亚洲人更讨厌中国人,你视而不见不断重复你的谎言,本质就是心虚。
你正面回应一下,亚洲人最讨厌中国人和中国人比dei更歧视其他亚洲人的问题。
>> @邦司令 @腮龙你知道黑人上世纪地位为什么会上升吗,就是因为马丁路德金他们抗议时,黑人里没有你...
黑人不管什么地位,肯定踩头你这种支那基本盘。全世界公认黑人可能不高级,但肯定你支那人高级。体现在生活方方面面,各国都讨厌支那人是客观事实。
你这种支那基本盘就是比黑人下贱,你反驳也没有用。你很适合世世代代被习包子拷打。
你最后一句“你代表不了我们”暴露了你们基本盘的智商。
社交地位不是靠支那人自吹自擂,是第三方国家的客观评价。你支天天吹自己是天朝上国,到国外还是被歧视。
没人要代表你们,是你们代表不了世界各国的客观评价。
>> 黑人不管什么地位,肯定踩头你这种基本盘。全世界公认黑人可能不高级,但肯定你高级。体现在生活方方...
有一天,黑人踩头邦司令。他发现邦司令不但不反抗,不逃跑,反而很享受。
黑人觉得很奇怪,一边鞭挞邦司令,一边问为什么。
邦司令说,因为我自认就是比黑人下贱,反驳也没有用,所以就老老实实挨你打,然后不能反抗,那就享受啊。
而且,告诉你个秘密,我不但不反抗,还去网上要求别人也不反抗。
黑人哈哈大笑,真是个上好的奴隶,再赏你五拳作为奖励!邦司令于是又发出了快乐的呻吟。
>> 有一天,黑人踩头邦司令。他发现邦司令不但不反抗,不逃跑,反而很享受。黑人觉得很奇怪,一边鞭挞邦...
支那人被我戳穿本质,只会顾左右而言他。
你看你们支那基本盘,永远在冒充别人发言。先是代表亚洲人,又是代表我发言。
黑人当然比我低级因为我有钱,至于你支那基本盘被黑人踩头叫客观事实。黑人发个抖音,你40万彩礼才能娶的老婆就去送逼。黑人高级还是你高级?被黑人踩头还不敢承认的支盘。
你自己什么观点永远不敢承认。支性
>> “你改变不了外国人的看法” 哈哈哈,只有你这种自卑到彻底的人,才在乎外国人的看法。难怪土耳其人...
芝麻猪不在乎外国人看法,和外国人认为芝麻猪劣等有关系?
你不在乎地球是圆的,地球就不是圆的是方的吗
>> Dei只是給黑鬼和拉丁印裔上buff,關黃皮吊事?dei本質就是反白人反黃皮,黃皮在dei敘事...
我看好多人骂你我就不再回复了,反正我看你也不回答中国人和亚洲人之间的仇恨远大于其他种族。支豚能不能正视现实?中国人巴不得的亚洲人死光 亚洲人巴不得中国人死光。
>> @邦司令 @腮龙你知道黑人上世纪地位为什么会上升吗,就是因为马丁路德金他们抗议时,黑人里没有你...
黑人地位上升,首先黑人不反美拥抱美国推行的价值。支那猪反美一条就坐实死无葬身之地,况且你支何止反美,你支反印反日反韩反东南亚反穆斯林反满蒙反俄反朝,只会一句话就别回复我了。蜘蛛说我代表你 侮辱谁呢?你永远是蜘蛛。看到这么多人骂你我就放心了你继续扮演亚洲人反黑人,反正亚洲这么多国家反华远大于反黑。
>> 被我戳穿本质,只会顾左右而言他。你看你们基本盘,永远在冒充别人发言。先是代表亚洲人,又是代表我...
邦司令支性彻底暴露,认为有钱就高级。按这个标准,华人比黑人高级的多。
邦司令40万彩礼才能娶的老婆,免费给黑人送逼。老婆问邦司令,为什么这么做。邦司令说,因为被黑人踩头,承认黑人高级,让他给你换种,换完了我给你养黑儿子,放心去吧。
>> 芝麻猪不在乎外国人看法,和外国人认为芝麻猪劣等有关系?你不在乎地球是圆的,地球就不是圆的是方的...
你这傻逼,连地球是圆的是客观事实,与某人认为某人高等低等是观点都分不清,难怪如此自卑,因为你知道自己弱智。
>> 黑人地位上升,首先黑人不反美拥抱美国推行的价值。反美一条就坐实死无葬身之地,况且你支何止反美,...
黑人是最反美的族群,不劳动犯罪吃福利,消耗的是美国的社会资源,从内部达到了其他反美者想做而不得的目的。当然你这条自卑狗,认为只能别人反华,不能华反别人。心虚到极致,看到“别人”给你捧臭脚才安心,正好符合你在黑人面前抬不起头的现象。一言以蔽之,作为个体和群体的一员,都无限自卑。因此看到不自卑的人,就破防了。
>> 我看好多人骂你我就不再回复了,反正我看你也不回答中国人和亚洲人之间的仇恨远大于其他种族。支豚能...
笑了,一堆智障在圍爐取暖還得意起來了,最近五毛網軍是入侵這了?不停重複亞裔更討厭支麻仁的車咕碌話術,我有說支麻仁不討厭?
還是說不出dei對亞裔有什麼益處?我支持maga,反dei反支麻,所以呢?還華就必須給黑人左膠舔雞巴?那來的智障?
一上來就是沒dei支麻仁就得被屠了的氣勢,一邊想屠支麻仁一邊又把dei舔得發亮,精神分裂?精神病院集體走犯了?
還有一個寫殘體字的在裝日本人給黑人舔雞巴的,一邊叫別人不要代表亞洲人,一邊自己又自稱日本人代表亞洲人賣力給黑人舔雞巴,這麼抽象的還是第一次見。
>> 符合我对傻逼基本盘的刻板印象不管再怎么吹全世界人都认为最劣等。
别复读了,都知道你自卑自恨,然后又扩大到恨别人,然后变成不许别人不自恨。有病早治,越上网发泄越严重。网上装的越像,照镜子看到自己的支那猪脸越破防。
>> 邦司令支性彻底暴露,认为有钱就高级。按这个标准,华人比黑人高级的多。邦司令40万彩礼才能娶的老...
黑人换的是你底层支那人的种,本来你们底层支那猪也是被汉朝征服的蛮夷土著。我支持汉武帝多屠吴越猴子。
>> 笑了,一堆智障在圍爐取暖還得意起來了,最近五毛網軍是入侵這了?不停重複亞裔更討厭支麻仁的車咕碌...
支猪除了造谣和吃屎还会其他招数?
1其他亚裔都支持dei和亚裔细分法案,只有支那猪反对。所以支猪代表不了亚洲人,你只能代表支猪。
2给黑人舔鸡巴是你支那婊子🐴,你老婆给黑人舔鸡巴,支那人也配碰瓷日本。上面就有就支那网红随便亲黑人,支猪怎么不去对线?是想到你老婆被黑人操到高潮给你带绿帽了么😆
你舔支刚好给支那猪舔鸡巴,你老婆老妈给黑人舔鸡巴,你们一家是纯正的支那子孙。
>> 笑了,一堆智障在圍爐取暖還得意起來了,最近五毛網軍是入侵這了?不停重複亞裔更討厭支麻仁的車咕碌...
支猪解释解释为什么说支猪比黑人低级就是舔黑人?黑人倒数第二垃圾,支猪倒数第一垃圾你有意见么?全世界主流国家都这态度,基本盘还是多攒钱出国被世界各国歧视一下才知道支猪是垃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