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黑人婴儿玩偶在中国被当沙包摔踩针扎,海外黑人怒批种族歧视
近期在中国走红的“娜塔莎”玩偶,在海外社交平台引发争议。该玩偶常见版本为黑皮肤婴儿形象,而国内大量视频将其作为“解压玩具”,进行摔打、踩踏、针扎、切割和“解剖”等行为。
部分海外黑人博主和网友认为,这种内容并非单纯的玩具恶搞,而是将类似黑人婴儿的身体作为攻击、羞辱和娱乐消费的对象,具有明显的种族歧视意味。
支那人的压力是有多大,连个玩偶都不放过??摔打、踩踏、针扎、切割和“解剖”等行为,很难不让人怀疑之男人的心里是不是有严重的疾病。
部分海外黑人博主和网友认为,这种内容并非单纯的玩具恶搞,而是将类似黑人婴儿的身体作为攻击、羞辱和娱乐消费的对象,具有明显的种族歧视意味。
支那人的压力是有多大,连个玩偶都不放过??摔打、踩踏、针扎、切割和“解剖”等行为,很难不让人怀疑之男人的心里是不是有严重的疾病。
92 个评论
>> 笑死,美国的种族分类Asian,找工作都要填的,这是我发明的?你这种人越狡辩越露出破绽,越挖坑...
亚裔细分法案啪啪打你脸,没有亚裔愿意和中国人划入一个群体。而且印度人伊朗人也亚裔。谁跟你一个种族?
还扯黄种人🤣你不是支那人?支那人踩黑人不就是嫉妒黑人地位比你高。
看到全世界人都认为黑人比支那人强就破防了 说别人跪黑人。黑人是不如白人,但也比你支那人强。你说的“别人不认同”,不就是中国基本盘不认同。全世界都认为中国人最恶心,哪怕是比中国穷的国家,东南亚没有白左、中东没有白左一样叫中国人秦腔穷,继续怪白左啊。伊朗土耳其有白左么?
不是我跪黑人,是黑人本来地位就比支那人高。我指出这个事实你破防了。
你意淫中国崛起,意淫支那人高级,纯种支那贱畜一头,中国人果然喜欢贼喊捉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