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 拉 斯 加 ==== (康 复 俱 乐 部)

洪卓立《彌敦道》 https://youtu.be/8KFm0PffkUQ
周深《大鱼》 https://youtu.be/-aMdBA00Ijc 
邓丽君《甜蜜蜜》 https://youtu.be/cfWIjWYAPSg 
Sarah McLachlan Angel https://youtu.be/xXepcNID8n4 
吴克群《我有罪》 https://youtu.be/eBFbHGfBwf8
甄妮《绿岛小夜曲》 https://youtu.be/COZ4JlRzyTA
周杰伦《菊花台》 https://youtu.be/PdjbRvvJAzg
封茗囧菌《去你妹的撩妹》 https://youtu.be/2-qNsutDglc
《最後的旅行》『天ノ弱』歌詞版 龍族的繪梨衣 https://youtu.be/HhbTBz_5G2A
John Denver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https://youtu.be/1vrEljMfXYo
Chopin Nocturne Op 9 No 2 youtu.be/watch?v=uELhJmYq2i0
Saint-Saëns Symphony No 3 in C minor Op 78 music.youtube.com/watch?v=ZWCZq33BrOo
Brahms Double Concerto music.youtube.com/watch?v=5OjLKhmzQTA
https://i.imgur.com/mjKjXGL.jpg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然而,考虑到每个人病情不同,搏击俱乐部 的治疗方案未必适合你。
因此,康复俱乐部开张。这里是品葱最友善的地方。
https://i.imgur.com/jUOJ2KK.jpg
康复俱乐部规则:
  1. 在这里你可以嘲笑、讽刺、批判、咒骂任何人或事,但不能针对其他参与者(be nice原则)
  2. 在其他参与者允许或接受的情况下,可以不遵守第一条,否则会被折叠。
  3. 参与者康复后,必须以同样的心态对待俱乐部以外的世界。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affects the outside world.
  4. 除管理提醒之外,请高声望用户不要用admin账号发言(be nice原则)。


本俱乐部没有潜规则。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有罪的人。
欢迎恶意的人。由于2020年3月22日在阿拉斯加发生了严重的troll行为,我们不得不删除这一点。请不要在阿拉斯加使用包括调戏和挑衅在内的手段对待其他用户,如果一定要使用类似手段,请移步搏击俱乐部,谢谢合作。

踩赞规则:请给需要康复的人点赞。在本俱乐部使用踩的人将会被驱逐出境。
在康复俱乐部,参与者受俱乐部管理员保护。对参与者不友善的发言,将由管理员折叠。
康复俱乐部管理员名单:
  • rebecca
  • 明泽女帝千古
  • 欲成为康复俱乐部管理员,请向rebecca申请。

Please be nice to each other.

(2020年3月20日:康复俱乐部更改标题为【阿拉斯加】。)
倒序看楼: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6468__sort_key-add_time__sort-DESC
15
分享 2020-03-19

1087 个评论

兄啊 她不在啊 会折叠的

别折叠,他之后看到也行。
恁佬要装傻到什么时候?鹿儿认为你是BE4的时间大概是二月中旬。https://pincong.roc...

这段话只是想说明,在鹿儿怀疑你以前,就有其他人怀疑恁佬了。
即使恁真的是五谷的,现在的气氛也并非是鹿儿一个人诬陷造谣的结果。
恁确实会被大家认为像BE4的同事。
这么看的人多了以后只是相互确认了这个偏见判案罢了。
恁佬要装傻到什么时候?

鹿儿认为你是BE4的时间大概是二月中旬。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4517
看叻下楼主以往的帖子,对话体文章还是统计数据或者学术化建议,像窝们的老朋友natasha。

更早指出恁佬就是Natasha的同事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4049
舒克:admin之前就怀疑你是网警。
贝卡:不,我不是网警。
舒克:不不是国安,我记错了。
贝卡:我也不是国安。之前品葱有一个用户自称他是国安(对内保防侦查局),但那个不是我。我祝全体国安在监控室值班到天亮然后英勇牺牲。

这段话发生在你和鹿儿的冲突开始之前,怀疑你是国安的意思就是怀疑你是BE4同事。
这么多薯条只要1比特币,附送番茄酱~

兄啊 一份薯条6000美金 阿拉斯加会被人骂黑店的(半恼)
炸薯条反式脂肪酸太多,只能偶尔吃一下。(罪过罪过)
芥末薯条是什么黑暗料理

是充满着阳光的味道、连维尼都无法拒绝的光明料理呢~~ (传销脸)
https://i.imgur.com/bbFJYW7.jpg
番茄酱我已经有唠

哦,那也不能退款啊亲。(づ ̄ 3 ̄)づ
我喜欢蜂蜜芥末酱,蘸薯条特别好吃。
来点薯条吧

这么多薯条只要1比特币,附送番茄酱~
https://i.imgur.com/irQlkIv.jpg
该说的都说完了,我退葱1周。有劳carl和千古两位帮我照看。祝大家好运。祝品葱兴旺。

也祝您好运安康。有机会回来瞅一眼,我这两天有空还想分析下您之前分享的品葱用户调查数据呢。:)
啊我死了

活着才能死,死了不能活。很高兴您活着。:)
一句话的意思,有时要结合前后文,和说话的态度、对象、时机来判断。
把别人对你的迫害行为,和别人的玩网前途捆绑,才能免于迫害。

所以我第一条回复说,我本来以为我亏大了,但好像并不完全是。
hhhhhhh
再直接一點說,熊熊做了很多其他管理員不願意做的髒活累活

她蛮厉害的 小小的脑袋有大智慧 哈哈哈
你不做市场营销真的可惜了。我没你说的那么高尚,只是被追着背刺补刀让我极其不爽而已,主因不是她的理念破...

好吧,破例额外回你一条。
个人被迫害,是没有人会同情的。我被迫害(你们明白的)的时候,可没有人同情我。
把别人对你的迫害行为,和别人的玩网前途捆绑,才能免于迫害。
----
(都是高难度操作,非专业人士请勿尝试。
之心的意思,总结来说,就是熊熊【以观点为界,筛选用户】(即便她的手段暂时没有引起过多争议)。坏处是对...

你不做市场营销真的可惜了。
我没你说的那么高尚,只是被追着背刺补刀让我极其不爽而已,主因不是她的理念破坏论坛人气、质量。
我也没有多少证据,但是就我自己说的这些内容,都有证据支撑。
也不打算主动抛,如果有部分点被人质疑了,我把那部分的内容放出来即可。
该说的都说完了,我退葱1周。
有劳carl和千古两位帮我照看。

祝大家好运。
祝品葱兴旺。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反正本人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不会狡辩说是气话、开玩笑),都有实...

之心的意思,总结来说,就是熊熊【以观点为界,筛选用户】(即便她的手段暂时没有引起过多争议)。坏处是对论坛人气和质量都不利,不赘述。

但是熊熊目前的作用也确实很重要,没有熊熊牌防火墙,品葱很快就会倒下(站长不才)。

熊熊是否存在之心所说的这些问题,我有我自己的判断。
之心说他手头有很多证据,我个人的建议是,如果真的有证据,就让子弹飞一会儿。
一次性抛出所有证据,不给人家纠正的时间,结果只能是彻底翻脸,对品葱没有好处。

我个人赞同的是【以发言质量为界】(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5506),但是执行上难度极高,俺并不认为有哪位管理员能完全胜任。
但是如果不这么做,就会导致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223
所以我给出的终极方案,是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792

将来都要应验的。
你不要进这楼了……

他们提了才说的啊= =又不是我主动诉苦
熊熊在品葱倒是蛮看着无害的(恼)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反正本人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不会狡辩说是气话、开玩笑),都有实锤证据。
要不是截图太多上传太麻烦我早全放出来了(懒)。
哇哉。我都说了不是因为站务了。已经说了三遍了。要离开的根本原因也不是她啊,很早之前就和站长提过了(那...

要是觉得累就休息一下吧 我反正也是退了好几次葱 第一次还是因为rebecca…… 哈哈哈哈
吕500在品葱上公开高强度黑屁我(原话是【丽贝卡搅屎棍】【阿拉斯加是屎】,她自己edit掉了,当然也...

你们这是一开始就是敌对关系(至少没有友好过)。而且我也说了,那不是针对你,那是针对BE4。但是你很像BE4
我这是相当于被熊熊背刺了。
品葱里我唯唯诺诺,电报里我重拳出击。
两面三刀。
清洗党员…… 鹿党吗

中国共产党党员(高声望的如900+声望的荣誉非国民将成为站宠)。
alicia是清洗毛左,这个是清洗党员。
都是好活。
我对她的仇恨,与她的站务操作没关系。

吕500在品葱上公开高强度黑屁我(原话是【丽贝卡搅屎棍】【阿拉斯加是屎】,她自己edit掉了,当然也有很多没edit掉的比较缓和的话)。再加上之前赌场老板和其他党员的高强度公开+私信黑屁,相比之下熊熊对你的黑屁可以忽略不计。我要是跟你一样的心理承受能力,我早就自爆五回了。

既然跟站务操作没关系,纯粹是意识形态之争,那我就折叠我上一条吧。
熊熊抢沙发和写高赞回复的能力,是令人发指的。仅此一点,我就完全无法批评她任何其他问题,更别谈电报上的问题了。

少上品葱,多上coursera吧。
怎么成了站务党争了 你也别离开了 冷静一下 该拉黑拉黑 或者和我一样退休 两耳不闻床外事

哇哉。我都说了不是因为站务了。已经说了三遍了。
要离开的根本原因也不是她啊,很早之前就和站长提过了(那会应该是刚开第七期索引)。
她是到最后还要出来恶心我。
之前说我通共网警大外宣丽贝卡小号,我也没在品葱里和她起过冲突啊。
是要离开没错啊,没想到离开前能被这么恶心一遭。人前人后有着不同的嘴脸。

怎么成了站务党争了 你也别离开了 冷静一下 该拉黑拉黑 或者和我一样退休 两耳不闻床外事
这跟熊熊有关系吗?……

都是她本人的发言啊(包括搏击俱乐部里那段要清洗党员的言论)。
都是电报转载的消息记录。
离开

是要离开没错啊,没想到离开前能被这么恶心一遭。
人前人后有着不同的嘴脸。
荆棘之心为啥对熊熊不满?

电报里高强度持久黑屁。
我昨天去和站长要观察就是因为她在电报里把我打成了「用“言论自由”支持极端行为」的同伙了(我准备随时走人),我就不明白这人怎么能那么恨我(又在群里黑屁又是两头骗,一定要把我封了)。
我对她的仇恨,与她的站务操作没关系。
我对她的仇恨,与她的站务操作没关系。
我对她的仇恨,与她的站务操作没关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此楼楼主不要再黑屁是因为站务操作的理念不同了。
因为对于同一件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上面这则新闻如果不刊出,这两个人就是完全合法的战争杀敌行为。...

关键杀的还是俘虏平民…… 战场上子弹横飞可没有给你拿刀斩100个人的机会 ……
因为对于同一件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这俩怕是都已经死了多少年了吧…… 让灵魂去地狱里要帐呗 有吵的必要吗……
荆棘之心为啥对熊熊不满?

因为对于同一件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https://i.imgur.com/fjqK56a.jpg
上面这则新闻如果不刊出,这两个人就是完全合法的战争杀敌行为。
殺「改革進行時」的時候,走的時候正規程序,征求過前序管理的意見,也是通過投訴渠道封禁的。另外,跟荊棘...

昨天熊熊从行为上来看,并没有做什么太过分的事情,不必再检讨了
荆棘之心对熊熊的不满,是很多问题的长期积累,昨天那一件事情只是个导火索
建议不要说后面的话。不管是什么原因,是什么意思,都不算be nice。

俺是经过深思熟虑才这么说的。
仓鼠早几天前就不对劲了,自己申请注销账号退葱戒网,结果马上开小号继续上品葱玩,症状越来越严重,昨天甚至作为中间人参与了一次战争
因此我感觉,我不管说任何话,都是劝不动仓鼠的(阿拉斯加的各位都已经试过了),挽救不了仓鼠的精神状态,仓鼠事后看到自己近日的行为,也肯定会后悔
既然仓鼠早前是主动来阿拉斯加寻求治疗的,我有那么一丢丢义务抢救一下
于是迫不得已选择了目前已知最有效的镇静方式,也就是【言之不预学】。所以我说【仓鼠必须死】。

至于梅菲斯特,他的情况跟仓鼠略有区别,但俺的总结也是【必须死】。

所以虽然都不nice,但出于治病救人的最后手段,还是必须说一次。
以后不会说了。
sorry。有些话是【得罪人但不得不说】的,如果在阿拉斯加外面说,感觉不太好。如果是在阿拉斯加说,对...

说没问题呀 但是对方顺着过来就开始……辩论了 然后我们一般通过也插不了嘴 哈哈哈
 这个木棉花加上还能取下来吗?

可以,联系400声望以上用户,或者吕500,让她帮你操作。
阿拉斯加还是别把站务的事和一些恩怨拉进来吧 不然像我这种不关心也看不懂管理之间恩怨的人 觉得 我不该...

sorry。
有些话是【得罪人但不得不说】的,如果在阿拉斯加外面说,感觉不太好。
如果是在阿拉斯加说,对阿拉斯加其他居民也不太好。
恐怕得开分店了,名字估计叫德克萨斯。
----
edit florida也行。
啊我死了

sorry 我还以为……
用户向管理员主动提出注销请求
还以为你✈了
知识改变你的斗争观!爱了

既然是这样,所谓的be nice原则,恰恰是阻止了别人的舍己为人,是非常错误的行为。
知识改变你的斗争观!爱了

芝士啊,香浓的芝士,虽然闻着有异味,但当您了解了它,就会爱上它~
社科院NICE党歪论之:吵架双方都是舍己为人

我今天想要论证,当有网上的“斗争/对线”出现时,斗争双方其实都是舍己为人的高尚人士。

0. 首先设立一个参数N (for nobility),衡量舍己为人的程度,初始值为N = 0。定义如下:A的某行为如果对自己有害(“舍己”),N=N+1;如果对自己有益,N=N-1;如果对除自己外的k个人有益(“为人”),N=N+k;如果对除自己外的k个人有害,N=N-k。影响到的每个人只计数一次。

1. 从起因上来看,如果是A挑起了和B的战斗,不外出于以下理由:(1)B伤害了A;(2)B没有伤害A,但A不满于B的某些观点或行为,基于“理念”或“义愤”开战;(3)B没有伤害A,A对B也无不满,就是想找人吵一架。

对A、B本身的影响放到最后计算。就对他人的影响来看,可以看到有一定的可能战斗的目的纯粹是为了“利他”,如A为C出头。假设这种可能性为10%,因此:
N = 0 + 0.1 = 0.1


2. 从过程上来看,斗争可能出现至少两种情况:(1)吵得很热闹,引来大量围观群众;(2)吵得较无聊,几乎无人围观。

假设情况1中围观群众中至少10人(这是一个保守估计),其中有80%的人从围观中得到了乐趣,剩下20%的人觉得很烦,因此:
N = 0.1 + (10-2)*0.5 = 4.1

3. 从结果上来看,有以下胜负可能:(1)A觉得自己赢了,B输了;(2)A觉得自己输了,B赢了;(3)A觉得自己和B都输了。假设每种可能为1/3。B同理。

因此:
N = 4.1 + (-1-1)/3 + (1+1)/3 + (1-1)/3 = 4.1
注意,这里对A本人的影响是负数,因为2/3的情况下A都会觉得自己输了。

此外,吵架可能产生其他正向结果,例如某个问题得到了解决,这会对N产生无法估量的正面影响。既然是保守估计,就不论了。

4. 结论:总的来看,斗争双方都是舍己为人的高尚人士。因此,请珍惜您身边吵架的人,ta们每个人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rebecca  这个木棉花加上还能取下来吗?
大部分的人玩论坛是社交需求,我也不例外。网上认识人,可以按观点筛。在品葱遇到不少有意思的人,比如pu...

我对品葱具体的管理情况只有一个从外部的认识,所以也无法加以多有信息含量的评论。不过我觉得,任何管理机制作为一种权力分配机制,在相对定型后就有一种“保守”的本能,也即管理层出于各种原因会有一股强大的不愿改变的力量,认为“虽然有缺陷,但改变了反而不如现在”。但是,也就像对任何一种权力机制一样,有“新力量”的挑战不是坏事。
she's gone 看样子像番茄酱或者口红

仔细看看还真是。吓了我一跳。
建议不要说后面的话。不管是什么原因,是什么意思,都不算be nice。

阿拉斯加的be nice 也只是相对的 大家都会有情绪 都会失控
都拒绝接受治疗,所以...

建议不要说后面的话。不管是什么原因,是什么意思,都不算be nice。
您的新头像有点惊悚啊。您没事吧。

she's gone 看样子像番茄酱或者口红
谨言慎行。

您的新头像有点惊悚啊。您没事吧。
阿拉斯加还是别把站务的事和一些恩怨拉进来吧 不然像我这种不关心也看不懂管理之间恩怨的人 觉得 我不该在这里……
阿拉斯加的图少了一张
……你不累吗990对我的恶意,完全是某人洗脑的结果你让他具体说为什么,他只会说【莫名地反感】,即便其...

殺「改革進行時」的時候,走的時候正規程序,征求過前序管理的意見,也是通過投訴渠道封禁的。
另外,跟荊棘之心的衝突與習禁T沒有關係啊。
乖乖太妹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你最近也是魔怔了
俺是数学家,俺不赌博,...

1,放下手机电脑去外边走走可以有效治愈魔怔,rather than stay here.
2,也是,大多数赌场都封杀数学爱好壬,,,
督战队?哪儿呢哪儿呢?很久没去(指不超过12小时)

那还不是因为打架没人管。抓着一点点事情就来吐槽,你最近也是魔怔了。
隔壁2049的赌局与我无关。俺是数学家,俺不赌博,你不要再过来立flag。
@Pumpkin

……你不累吗
990对我的恶意,完全是某人洗脑的结果
你让他具体说为什么,他只会说【莫名地反感】,即便其实我根本就没跟他怎么说过话
至于XX必须死这类话,俺有充分理由认为俺可以这么说,no worries

----
荆棘和仙人的事情,我对荆棘的意见是,活该
对仙人的意见是,杀人还是要依法,把理由准备充足,把程序走足。不然杀多了之后,为了证明自己之前没有杀错,必须不断把杀的范围扩大化,容易进入斯大熊模式。
2月我跟站方提了啊,杀水军也要按照基本法。结果没人在乎,习禁T血淋淋。
现在尝到苦果了吧。

----
没人在乎的主要原因是法治观念淡薄

----
仓鼠和梅菲斯特,都拒绝接受治疗,所以无药可救,must die
可这是软件生成的呀

窝™说是窝画的了吗?窝就是说可爱,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直男,窝去你的吧。
可这是软件生成的呀

你听过描摹吗,窝专门买了纸,明天开始画画大业。
https://i.imgur.com/JjPxWT6.jpg
今天份的可爱担当,喜欢就点赞,明天继续有。
楼主,我很严肃地想问一句,您来品葱的目的是什么呢?或许,您来品葱的目的,和很多人不一样。很多人就是刷...

大部分的人玩论坛是社交需求,我也不例外。网上认识人,可以按观点筛。在品葱遇到不少有意思的人,比如pumpkin兄。交换意见,互通有无,就是一种娱乐。
我对品葱本身有期望的。新品葱是旧品葱的借尸还魂,有不错的人气基础,未来应该人气越来越好,这样我写文看得人越来越多,我的观点影响力越来越大。
不过人多就意味着冲突也会越来越多,原本人少的时候所使用的、简陋而幼稚的管理手段和理念,人多起来之后,不可持续。
品葱论坛的管理员,也不是按照品葱发展的需求筛选出来的,而存在很严重的遗老遗少过家家问题。最近内部矛盾越来越严重了。

总之,最近认真交流的人越来越少,喷子越来越多,俺当然也就失去了在主区写文章的兴趣(因为用户反馈的质量太低的话,就没办法提高写作水平,最终就会如陈士杰所说,写的东西越来越口水化),还不如在阿拉斯加跟人聊天。之所以开阿拉斯加,是因为在别的水楼环境实在是太糟糕了,没办法认真说事。

要说服一批(心理)年龄还没有我网龄大、忙活一整天比不上我两行代码的小朋友,很难,因为他们不信任我。他们不信任我的主要原因,是鹿儿怀疑我是BE4并作出了诸多极不友善的行为(包括对她党员洗脑以至于她党员以黑我为乐),但即便没有发生这些事,这些小朋友也会因为别的原因不信任我。
他们互相之间也很缺乏信任,因为品葱没有be nice文化,习惯性喷人的人肯定会被人讨厌并报复,这些将来都要应验的。

所以我有第二种说服方式,叫【言之不预学】。就是你们不是不信我嘛,那我就非常直接地预测一个你们认为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让你们随便喷我,然后这个事情果然发生了。
也有的时候是他们不愿意听取我的建议,然后我就去做跟我的建议完全相反的事情,等他们自己觉得恶心了,就会改。

怀疑我是BE4,属于极度恶意,所以我早前不是预测说,有恶意的人会被恶意吞噬嘛。后来的剧情你们都看到了。跟小粉红一样,好声好气说话没用,都得通过现世报才能学习进步。

声望到128之后,可以发私信,从私信里面可以读出这个论坛即将发生的很多事情,辅助我作各种预测,也是挺有意思的。
对品葱政治的参与,你也可以当做是一种【与人斗其乐无穷】吧。
感觉一些东西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没之前那么乐观,也没到太悲观。同时也更加反感集权以及你国根深蒂固的许多顽疾。肉体疫病终究有解,精神顽疾不知要到哪一天

是的,改变很难。
“根深蒂固的许多顽疾”,我觉得首先需要大环境变化,然后经过几代人更替,才会变化,且变化方向还未可知。
据说品葱是为了传播真相。不过,在品葱,真正悟出真相的人,往往会选择离开。因为品葱的真相就是品葱充满了...

楼主,我很严肃地想问一句,您来品葱的目的是什么呢?
或许,您来品葱的目的,和很多人不一样。很多人就是刷刷反共新闻,和其他有相似政见的人共鸣一下。但是您似乎是对论坛本身有更多的期望,而失望往往都是期望和现实不符合带来的。
就我本人来说,很喜欢读您发表的一些文章,不过您最近好像不太发了。您发文章是目的,还是手段呢?

注:请勿误会,我并不是在Judge您的目的,您如果不愿回答也无需回答。
此外,我从来不觉得您是BE4,虽然他的性格某些方面与您比较像,但很多地方都不像。
其实,不管您是谁,一个匿名论坛,只要没有违反规则,我觉得根本无需纠结他人的身份。
虽然争执难免,但如果出现了很大问题,我觉得是规则的问题,而非人的问题。
@Pumpkin

  • 他俩开打,围观的人无法劝架(尤其是懦夫斯基在场的情况下),所以我决定扔砖,这样围观的人就会瞬间感觉这里面有蹊跷,于是马上让他们停火。
  • 停火解决所有问题。阿拉斯加的闹剧就是靠停火协议终结的。
  • 他们吵的唯一原因是有人围观,因此将来如果熊熊和荆棘产生了不可修复的裂痕,凡是在现场围观了好一阵子的人,统统有罪。我是看了上下文就决定立刻扔砖的。
  • 空条990在那一瞬间变成了透明人
  • 其他先卖个关子,日后再说。
  • 谢谢馆长助攻。
强制友善学

其实最近的一条站务建议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792(也就是【就地防卫学】)的本质是强制友善。

一个强制be nice的社区,水军和喷子都是无处遁形的,只要一发言就看出来了。
而不这么搞的话,就会因为每天封禁水军和喷子而误伤大量正常用户(因为他们确实没啥区别),最终把管理员累死。
被累死的管理员,是不会去水区吐槽的,也不会在主区瞎逛的,只会要求销号。然后那些没有销号的管理员,就会接着被累死。

于是就有了这两天的drama。

----
2049有很多葱黑,而我也经常批评品葱,有人把我说的话跟2049那些葱黑混为一谈、不当回事,是正常的。

比如督战队同学,最近经常来阿拉斯加无端嘲笑我。我觉得这样很不好,我跟他原本也没有任何过节,希望他以后不要再这样做。反正我是很久没去搏击俱乐部了。

等我出言之不预学(2)的时候,他如果还在品葱,再来嘲笑也不迟。
我覺得nice應該是✨這樣的

很漂亮。:) (不知为什么我在电脑的TOR浏览器上看不见图标,要到手机上才能看到。)
西部世界学(2)

据说品葱是为了传播真相。
不过,在品葱,真正悟出真相的人,往往会选择离开。因为品葱的真相就是品葱充满了虚伪。

怎样区分一个事物的真假?
真的东西,是不可替换的。比如共同战斗的经历。

品葱的各位都在战斗,但不论从目标到手段,都不够be nice。久而久之,大家会觉得,我为了反共而在品葱进行的战斗,跟粉红为了挺共而在微博作出的攻击,又有什么本质区别呢?我的战斗经历,和自干五不就是简单的镜像而已吗?

任何东西一旦有了复制品、替代品,他就变得不那么真、不那么可贵了。

热爱真实的、美的东西的那批人,会最先离开。
没有离开的人里面,
有的是不愿意承认目前的现状,
有的是不愿意承认自己过去的行为与目前的现状有关,
有的是自以为可以力挽狂澜,
有的是还剩最后一些事情没做完。
不能自己控制,必须要有修改用户tag权限的人来修改。不过也许以后会扩充个新功能,允许大家上传吧。也许。

希望如此!

nice党的logo,也许是笑脸?

Good idea. 或者一颗心什么的,不过这样就变成用爱心说实话党了,哈哈。

另,很高兴看到楼主回来。恭喜“组党”成功。:)
其实我觉得真的“组党”真的挺有意思的,可惜那个正式提案一直被搁置了。如果我要组党,就组个社科院党,欢...

不能自己控制,必须要有修改用户tag权限的人来修改。
不过也许以后会扩充个新功能,允许大家上传吧。也许。
----
我觉得最好还是允许用户修改自己的tag(支付一定葱)
----
nice党的logo,也许是笑脸?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