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疾控:中国疫苗效果难分析,哪怕在60%或80%的人口接种疫苗后尝试开放,仍有可能爆发严重的疫情
来源:https://hk.news.yahoo.com/中國官員-哪怕大量人口完成疫苗接種-中國也無法像美國-樣放鬆限制-134939265.html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1-06-03/china-can-t-open-up-like-u-s-despite-vaccination-official-says
中国卫生部门的一位高级别官员指出,即便在很高比例的人口接种了新冠疫苗以后,中国也无法像美国一样开始放松限制,这是由于在中国基本已经没有疫情的情况下,难以分析疫苗效果如何。
尽管中国超过40%的人口已经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但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表示,中国面临一些特殊的困难,由于病例和死亡人数很低,无法像美国一样实时评估疫苗的有效性。
中国已经基本消除了疫情--过去13个月仅出现一例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病例--疫苗也没有即刻产生影响。
冯子健周四在青岛的一个会议上表示,他认为还没有到那个阶段,哪怕在60%或80%的人口接种疫苗后尝试开放,仍有可能爆发严重的疫情。 他说,很大程度上有赖于技术考量、社会共识和政治担忧。
虽然他没有详细说明技术考量的具体含义,但中国新冠疫苗是否能够在预防重症之外,防止病毒传播尚不可知。 辉瑞/BioNTech以及Moderna研发的mRNA疫苗可以实现上述两个目标,在美国、以色列等国都遏制了疫情。
冯子健的表态暗示,尽管其他主要经济体在大规模疫苗接种后忙于重启经济,但中国却有意维持大体封闭的状态。 在中国疫苗接种计划的最初阶段,一些民众犹豫不决,且出现了供应短缺等问题,但目前中国已经完成了7.04亿剂的接种,短短几个月便有望令14亿人口的大国实现群体免疫。
路漫漫
然而,中国官员无意改变关闭国门、对入境旅客实施严格隔离检疫,以及局部出现疫情时实施封锁的做法。 相反,许多疫苗接种率类似甚至更低的国家已经开始解除限制、恢复旅行、取消强制佩戴口罩的规定,已经接受了随着疫苗的接种,只要大部分人不出现重症,新冠病毒都会继续作为地方性流行病而存在。
冯子健表示,目前中国唯一的目标就是给所有民众接种疫苗,但还未确定或决定接种率达到什么比例之后就可以开始调整防疫措施了。
随着更多中国疫苗的问世,这些考量可能会发生变化。 沃森生物董事长李云春周四对彭博表示,预计该公司的mRNA疫苗与西方国家使用的疫苗一样有效。 该疫苗将在南美、东南亚、南亚和中亚的超过七个国家进行III期临床试验。
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中国政府疫情防控顾问张文宏表示,要证明目前中国使用的疫苗能长期有效地防控新冠肺炎,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他周三在一个会议上表示,希望中国可以与一些国家有条件地恢复往来,但这取决于疫苗接种的速度。 如果接种地不够快,那么就会不愿意开放国门。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1-06-03/china-can-t-open-up-like-u-s-despite-vaccination-official-says
中国卫生部门的一位高级别官员指出,即便在很高比例的人口接种了新冠疫苗以后,中国也无法像美国一样开始放松限制,这是由于在中国基本已经没有疫情的情况下,难以分析疫苗效果如何。
尽管中国超过40%的人口已经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但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表示,中国面临一些特殊的困难,由于病例和死亡人数很低,无法像美国一样实时评估疫苗的有效性。
中国已经基本消除了疫情--过去13个月仅出现一例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病例--疫苗也没有即刻产生影响。
冯子健周四在青岛的一个会议上表示,他认为还没有到那个阶段,哪怕在60%或80%的人口接种疫苗后尝试开放,仍有可能爆发严重的疫情。 他说,很大程度上有赖于技术考量、社会共识和政治担忧。
虽然他没有详细说明技术考量的具体含义,但中国新冠疫苗是否能够在预防重症之外,防止病毒传播尚不可知。 辉瑞/BioNTech以及Moderna研发的mRNA疫苗可以实现上述两个目标,在美国、以色列等国都遏制了疫情。
冯子健的表态暗示,尽管其他主要经济体在大规模疫苗接种后忙于重启经济,但中国却有意维持大体封闭的状态。 在中国疫苗接种计划的最初阶段,一些民众犹豫不决,且出现了供应短缺等问题,但目前中国已经完成了7.04亿剂的接种,短短几个月便有望令14亿人口的大国实现群体免疫。
路漫漫
然而,中国官员无意改变关闭国门、对入境旅客实施严格隔离检疫,以及局部出现疫情时实施封锁的做法。 相反,许多疫苗接种率类似甚至更低的国家已经开始解除限制、恢复旅行、取消强制佩戴口罩的规定,已经接受了随着疫苗的接种,只要大部分人不出现重症,新冠病毒都会继续作为地方性流行病而存在。
冯子健表示,目前中国唯一的目标就是给所有民众接种疫苗,但还未确定或决定接种率达到什么比例之后就可以开始调整防疫措施了。
随着更多中国疫苗的问世,这些考量可能会发生变化。 沃森生物董事长李云春周四对彭博表示,预计该公司的mRNA疫苗与西方国家使用的疫苗一样有效。 该疫苗将在南美、东南亚、南亚和中亚的超过七个国家进行III期临床试验。
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中国政府疫情防控顾问张文宏表示,要证明目前中国使用的疫苗能长期有效地防控新冠肺炎,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他周三在一个会议上表示,希望中国可以与一些国家有条件地恢复往来,但这取决于疫苗接种的速度。 如果接种地不够快,那么就会不愿意开放国门。
22 个评论
就以中国疫苗在其他国家的有效率来看,中国只要开放必然就是大爆发的下场,只能靠行政手段强压而已,现在知道承认mRNA更有效了?小粉红千万别打mRNA,可以继续打垃圾灭活
中国卫生部门的一位高级别官员指出,即便在很高比例的人口接种了新冠疫苗以后,中国也无法像美国一样开始放松限制,这是由于在中国基本已经没有疫情的情况下,难以分析疫苗效果如何。
並不是只有支國才接種支共疫苗,可以根據其他很高比例人口接種了支共疫苗的國家來分析支共疫苗的效果到底如何,比如塞舌爾、巴林、馬爾代夫、烏拉圭……
在已經施打數億劑疫苗後,更在一個毫無隱私權的國家中,你說有甚麼數據弄不出來。
再一次證明,這幫混旦甚麼話都敢說,就不說人話。
再一次證明,這幫混旦甚麼話都敢說,就不說人話。
应该是压不住了,最近广东大爆发,可能他们都没想到这东西会没用到这个程度。
就这样之前还是大面积推广国产疫苗,几乎是强行地推广国产疫苗。
所以
让大家得到免疫能力(x)
计划死亡+闭关锁国(√)
没错吧共匪?
所以
让大家得到免疫能力(x)
计划死亡+闭关锁国(√)
没错吧共匪?
灭活疫苗 根本没什么用
重组蛋白 都好过 灭活疫苗
mRNA当然 是最佳选择
但是 储存和运输条件太严格
这个是 硬伤
重组蛋白 都好过 灭活疫苗
mRNA当然 是最佳选择
但是 储存和运输条件太严格
这个是 硬伤
從外面打的統計就知道
中國疫苗
打了的人有可能得肺炎不會死不會重症
但打的時候就可能因為副作用死掉或耳聾
當然比例不高
但出事總人數應該很高
然後第一針幾乎沒有感染防護力
就是打完還是會得肺炎
也還是會傳給別人
所以他講的是事實
中國疫苗
打了的人有可能得肺炎不會死不會重症
但打的時候就可能因為副作用死掉或耳聾
當然比例不高
但出事總人數應該很高
然後第一針幾乎沒有感染防護力
就是打完還是會得肺炎
也還是會傳給別人
所以他講的是事實
更可恶的是,明知道中共生产的疫苗无效,甚至会致人死地,中共还忽悠和强迫屁民去打疫苗
>> 並不是只有支國才接種支共疫苗,可以根據其他很高比例人口接種了支共疫苗的國家來分析支共疫苗的效果...
香港打中國疫苗死了幾十個
打西方疫苗也有人死,少過中國疫苗
當然不能百分之百肯定因果關係
但像香港政府一樣全部撇清說無關也有點無恥
很早就预测到的事情,
ccp疫苗各种事故随便查查历史
就算效用不差,突击生产那么多疫苗一边外交,一边自己打14亿人,品控很难
14亿人能一年打完70%本身就是很难的事情,躲不掉的
所以这事没完
ccp疫苗各种事故随便查查历史
就算效用不差,突击生产那么多疫苗一边外交,一边自己打14亿人,品控很难
14亿人能一年打完70%本身就是很难的事情,躲不掉的
所以这事没完
群体免疫需要实打实七八成人有免疫力。之前五成的保护率刚过门槛,也意味着打一次的情况下全国都打也没群体免疫。这不是算一下就明白的事情吗?有什么可讨论的。
还挺有自知之明的(
共匪的疫苗连匪酋自己都不敢打,还能指望它来阻挡病毒?
垃圾的共匪疫苗不打乱中国人的免疫系统就不错了。
等西方度过疫情,疫苗有了盈余,或许中国人还能迎来真正的疫苗。
不过匪酋的脾性决定,它不能落下面子,中国人只能不断地挨打两针三针四针。
垃圾的共匪疫苗不打乱中国人的免疫系统就不错了。
等西方度过疫情,疫苗有了盈余,或许中国人还能迎来真正的疫苗。
不过匪酋的脾性决定,它不能落下面子,中国人只能不断地挨打两针三针四针。
挺厉害啊,坚决要和世界画清界限,西方的那套疫苗坚决不打。
中国疾控中心前有主任说中国疫苗保护率低,后有副主任说疫苗效果难分析。
狠好 永遠閉關鎖國
废话,因为你那疫苗根本就不好使。
我看中國就算全都打好打滿/疫情還是壓不住
因為打的疫苗太垃圾了~
因為打的疫苗太垃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