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華安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年暄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平伟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怎么觉得楼上这三个像BOT或者水军?
然後今天又被質疑為啥痛恨江西湖北湖南人(?)

天啊 我一開始就是回一下鹿兒這一句,因為她不知道為啥這位老兄被問之後會這麼敏感。

閒得慌就搜索了一下「江西、湖南、湖北」,我以為只有兩三條,結果有二三十條,還都是同一個人😂

說起來那個巴比倫花園有在別的地方屢次詢問嗎,,,如果沒有 這又是一起碰瓷咯?
已经被观察多次,窝操作不牵扯你,你不需要避嫌取消。

老兄 理由裡放的鏈接就是我發的還怎麼不牽扯😅要不您自己整理一個再標記,我不想看他的碰瓷廢話。
天啊 我一開始就是回一下鹿兒這一句,因為她不知道為啥這位老兄被問之後會這麼敏感。閒得慌就搜索了一下「...


你就别把这锅往鹿儿身上推了。
毕竟大字报就是你自己发的。
人家已经很偏袒你、并且放话了:这事到此为止。

如果今天是我把你的历史言论断章取义列在这种地方,恐怕我早就戴死了 “引战”、“碰瓷” 的帽子了。

易被人当枪者,必定善于拿人当枪。
正如皇帝虐待众生,而屁民里部分 “聪明人” 就会把自己被皇帝盘剥的损失、转嫁到自己认为的更弱的目标身上。
文化上伪道家(共产主义),必定导致政治上法家(法西斯)、经济上传销。

一件屁事,久久消停不了,不知道我何德何能,值得一些人如此津津乐道。
大字报一出,正好遇上个刚解除观察、白名单的,趁机靠痛打我这种 “落水狗” 来试图向权力表忠心。
这让我想起了所谓 “南京大屠杀” 时的守将,湖南人唐生智。所有人都不想守南京,只有这个已经被老蒋架空的货,为了重掌兵权,又是 “民国国都”、又是 “国父陵寝” 的,弄得老蒋下不来台,才只好牺牲十万军队,给这个号称要 “誓与南京共存亡” 的货表演 “爱国”。并且,这货后来又背叛了老蒋,投了姓共的。

现在知道,前两天你挑拨我去举报其它满口 “黑鬼” 的,我为什么不上当了吧?

麻烦你几位,这事就让它过去吧。
除非我真傻到在帖子里主动攻击了谁,值得各位来行使神圣的管理员权力,否则可以当我透明,没必要整天躲在这种地方搬弄是非,挑拨其它人来弄我。
怎么觉得楼上这三个像BOT或者水军?


麻煩誰來領回這三位走失的小朋友好嗎?
天啊 我一開始就是回一下鹿兒這一句,因為她不知道為啥這位老兄被問之後會這麼敏感。閒得慌就搜索了一下「...


我看水區開帖戰地域的幾位,好像也毫無所謂。至於他們到底在戰鬥什麼這就不甚清楚了。
你就别把这锅往鹿儿身上推了。毕竟大字报就是你自己发的。人家已经很偏袒你、并且放话了:这事到此为止。如...

既然已经结束,你也不要继续回应吕妹了。本俱乐部只禁止在发泄情绪时at、回复他人,不禁止在人背后讲八卦,若你不喜欢,不要点进来看即可。
怎么觉得楼上这三个像BOT或者水军?

大师又在操纵小号晒马了,,,
我看水區開帖戰地域的幾位,好像也毫無所謂。至於他們到底在戰鬥什麼這就不甚清楚了。

我還以為是有人在水區挖墳,結果都是新帖???出現的這麼突然的嗎
為啥排擠獨人13?奇幻寫作錯了嗎。。。

我可妹有排挤乐子啊,,,太严肃就不好笑力,,,
祂们已经安息了


可憐那。。。
我還以為是有人在水區挖墳,結果都是新帖???出現的這麼突然的嗎


我本來想挖鳥鳥的墳,讓他們來個南北平衡的大團圓。結果才發現鳥鳥被隱藏發言封禁,失落了五秒鐘。
我本來想挖鳥鳥的墳,讓他們來個南北平衡的大團圓。結果才發現鳥鳥被隱藏發言封禁,失落了五秒鐘。

可以暫時把他隱藏發言取消呀哈哈哈 大師不也是被隱藏發言然後又取消了嘛
既然已经结束,你也不要继续回应吕妹了。本俱乐部只禁止在发泄情绪时at、回复他人,不禁止在人背后讲八卦...


容我吐槽一下规则:
申诉区只能发帖一次。

你让我在遭遇自己认为的不公平对待后,上哪儿说理去?
我不来这,我该去哪儿?

第一次被人说 “种族歧视”,这个机会就已经被用掉了。本家不仅当啥事都没发生,后来还能跑我帖子下点赞。偏偏这破事却得罪了另外几位,三天两头挖我点 “违规” 行为,再整人。
从那个 “种族歧视” 开始,后边的所有证据,要么来自这些人亲手给转到对线区的帖子、要么是搏击区的大字报。

我是有多贱,整天跑这种地方来看这帮人躲背后嚼舌根?你以为我愿意吖?
那我既然来了,当然就会发现问题就是从这里冒出去的。某一、两个人不是断章取义截我原文,就是给我整理成大字报,即便它们本人什么也不做,会不会惹到其它人、或诱到其它人?
这不是惹事是什么?
一、两星期前本就应该结束的事,三天两头被炒热,究竟是我在到处发帖碰瓷,还是另外一些人没完没了在搏击区把一泡已经不臭的屎反复地挑开?

你自己对照一下记录,到底是谁存心不想让这事翻篇、动不动就来条链接的?
我看事您的搏擊部又要多一名常客了。

我局的和當初陳士傑的情況略像。那位哥也是表示你們一群小人就成天在這犄角旮旯批鬥我 搞臭我 我好委屈 我才是受害者。而且死活無法理解搏擊俱樂部的規則是什麼。

然後就是那時誕生了名句:“老子他媽的發洩情緒不行啊!”(自己說自己名句好羞恥喔。不過誰知道這句話還能被沿用
這說出來怎麼顯得有點澀?

還好吧。

我存了很多🐦🐦的截圖。不過🐦🐦退蔥已久,所以沒有時機放出來。
容我吐槽一下规则:申诉区只能发帖一次。你让我在遭遇自己认为的不公平对待后,上哪儿说理去?我不来这,我...

若申诉区无法再次发言,在引起处罚的原帖回应亦可。
我相信你不是“一泡已经不臭的屎”,而是个有才华的人,因此我相信你可以理解俱乐部主楼简简单单的三条规矩,不会再对你唠叨规则。你可以直接屏蔽本人,即可完全避免看见本黑店让你烦心的内容。
若申诉区无法再次发言,在引起处罚的原帖回应亦可。我相信你不是“一泡已经不臭的屎”,而是个有才华的人,...


谢谢你。
我没说自己是一泡不臭的屎,我还没 “谦虚” 到这地步。我说的是那件破事引起的这场没完没了的风波是一泡屎。
或许是我表达不够精准、引起误会了吧。

这事不是靠我自欺欺人的屏蔽就能解决的。我可以做到像鸵鸟一样把脑袋扎到土里,不理妇女般的嚼舌根。问题是人家嚼完舌根,容易导致另外一些急于表忠心的人直接对我下手,比如今天无缘无故给我条观察、还拿肇事者在搏击区贴的大字报当证据,连贴大字报的人假惺惺劝了都不听、偏要弄我一把。这不就是唐生智么。
而这种一边制造问题、一边又跳出来装好人的伎俩,得什么样的人,才会上当吖?
發給你囉。

看了,味道熟悉 一言難盡。
是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
【我有一個姨問】為什麼問題發成這種類型,就可以安穩地留在主區哩?

为什么河南是姨学诸夏体系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最后疆域?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474

1. 歧視不可行但獨立有德性?
2. 品蔥姨學氛圍逐漸稀薄?後繼無力?
3. 歧視鏈?支黑次等於姨學?
看了,味道熟悉 一言難盡。


感覺獨人13是不是和藹可親了許多?
【我有一個姨問】為什麼問題發成這種類型,就可以安穩地留在主區哩?为什么河南是姨学诸夏体系中"中华人民...

因為發得早。

感覺獨人13是不是和藹可親了許多?

至少是比較好笑的,🐦那種就算了,,,承受不起
因為題目很清楚,一看就知道是在問什麼吧


現在這類討論少很多,大概是比較難跟時事作連結,會枯竭。
因為發得早。

我覺得如果沒戰鬥起來,放到現在應該還是會在主區。

🐦那種就算了,,,承受不起

🐦還是小二迎接去49的,想起來真事吐血。
我覺得如果沒戰鬥起來,放到現在應該還是會在主區。

其實標題還好,但是底下的回覆注定是要吵起來的,只不過以前沒那麼多人在吵而已 吧

🐦還是小二迎接去49的,想起來真事吐血。

沒辦法 估計一些人的判斷就是「說起話來情感豐富像個真人」的朋友就可以留著禍害眾生。
https://twitter.com/tansunit/status/1271367576581365760

:(
🐦還是小二迎接去49的,想起來真事吐血。

「天下英雄,入吾彀中矣!」
【我有一個姨問】為什麼問題發成這種類型,就可以安穩地留在主區哩?为什么河南是姨学诸夏体系中"中华人民...

我局的他事在为河南人打抱不平

「你骂美国人都可以,你就是不能骂我们河南人,河南人妹有好人坏人吗?泥萌凭啥看不起河南人」
然後就是那時誕生了名句:“老子他媽的發洩情緒不行啊!” ...

作为一个已经去世两年的壬,可以说已经便乘怨灵惹。
這說出來怎麼顯得有點澀?

可以玩,但是频度不能过高,会伤身体
https://twitter.com/tansunit/status/12713675765813...


整個訴訟過程都好可怕(而且還沒完)
最近看到很多示威者在针对雕像感觉挺不解的。雕像只是中性金属一块,但是雕像的意义不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更...


台灣也屬於蠻樂意針對雕像的,有非常多這類拆不拆的爭議。主要歸功於蔣中正實在是蓋了太多,存在感過重,意圖使人回憶威權時期。有些人認為這是強人崇拜的遺毒,有些覺得已經實屬歷史的一部分。當然確實還是有些是發自內心地崇拜蔣氏,這也事不知道該說啥力。

個人是傾向以史為鑑,讓後世知道這個人有啥功有啥過,然後自己下評價就夠了。
整個訴訟過程都好可怕(而且還沒完)

訴訟才剛開始。
前面都算審訊?其實就是非人道酷刑折磨,以他們的話來說就是「教訓」
訴訟才剛開始。前面都算審訊?其實就是非人道酷刑折磨,以他們的話來說就是「教訓」唉


偵察野事訴訟範圍呀。看起來就是用強制處分,以蒐集保全證據的名義,進行迫害之實。所有程序那事能拖就拖,比例原則屬於空氣一般的存在。
至少不要再以國家名義形同國教的去拜兩蔣孫文,剝奪民眾負面評價他們的權利。
以台灣立場而言更應該負面記念他們,至少也要反思國民黨造神的危害。
偵察野事訴訟範圍呀。看起來就是用強制處分,以蒐集保全證據的名義,進行迫害之實。所有程序那事能拖就拖,...


重點是任何官方信息都沒有,兩位先生到底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如何犯了法,也不說。
擺明就是赤裸裸欲加之罪的迫害。
我母亲在电话里询问:你们倒是说说,陈玫到底犯了什么罪行?

谁知朝阳警察反问:你自己的儿子犯了什么罪,你能不知道吗?你们在网上到处说,你们能不知道吗?

办案的是朝阳公安局专门负责网络言论和网络安全的警务支援大队,他们肯定密切留意我们这些家属的网络言行呢。


抓人不需要告訴你理由,喔,不對,是抓人不需要理由。
平時沒啥感覺。我事看到那種國粉來台灣跑去慈湖鞠躬敬禮的新聞,就覺得還是拆光好。

#負面文化輸出
重點是任何官方信息都沒有,兩位先生到底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如何犯了法,也不說。擺明就是赤裸裸欲加之罪...


是要偵查不公開,不過那個啥就太多了。

(沒人知道的)是否對被告行使告知義務、(沒人知道的)是否有不正訊問、未即時通知家屬、訊問期間未選任辯護人,全程亦無辯護人在場、在已經表示選任(自己選擇律師)意願下,仍強制指派律師。

總之(沒人知道)
也就是說什麼辦法也沒有。

只有民主化才可能追溯這類不公正的司法程序。

每次講到這種被拉人的新聞都被很強的無助感包圍。

唉,是阿。
整個訴訟過程都好可怕(而且還沒完)

目前只是“正式逮捕”,接下来是“正式审讯”,要给公检法立个“符合法定程序”的牌坊。
我在的地方当地拘留所人员爆满,警察人手太少都抱怨连连……
看来黑皮主要是加强在前端的派出所/网警支队啊,后端的都没怎么增加人手再加之警察年龄老化……

以后会不会中共倒台是因为十万甚至九万个拘留所/看守所/监狱发生大规模riots?这些地方武警就在旁边,抢枪械和防暴装置比较方便(当然要真抢到一定会死人的,八九年市民学生抢武器的也死了挺多)
台灣也屬於蠻樂意針對雕像的,有非常多這類拆不拆的爭議。主要歸功於蔣中正實在是蓋了太多,存在感過重,意...

盖了太多的人物应该可以用有碍观瞻来去除一部分吧……但是英国有不少被针对的雕像是只有寥寥几个甚至只有一个那样。而且很大一部分也算不上多controversial,基本就是一群人非常在意+绝大部分人无感+少数人爱他们。但是要拿走了又觉得少了一块。
或者也许可以考虑东欧式解决方案,把他们都集中在一起,让几千个斯大林和列宁聚在一起好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r%C5%ABtas_Park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emento_Park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allen_Monument_Park
對於雕像總體來說我個人是不喜歡的,完全不吃這一套背後的強人崇拜,多偉大的古人也應該在博物館裡說他的故...

感觉大部分时候只是装饰品而已啦……我书桌上也放了个vaughan williams,而且很多也不是什么政治人物/强人。
普通管理要几级才有下沉权限?
普通管理要几级才有下沉权限?

似乎只有葱小编和搬运工(针对同组用户帖子)吧。有哪个帖子需要下沉可以在这边或纸牌屋说一声。
似乎只有葱小编和搬运工(针对同组用户帖子)吧。有哪个帖子需要下沉可以在这边或纸牌屋说一声。

哎,搬运工有下沉权限,但没有封人权限,所以我就退搬运工组了
熊掌与鱼不可兼得
一些钦点片段选:
说实话,我不喜欢一些拉帮结派和一定要消灭自己所不能容纳的人的做派

以及我认为品葱无论政治光谱,逆向民族主义也好,屠脂观也好,反人类也好,还是折射了平等观的缺失

即使想要做到反支(反对支性),自己却是最无法洗脱不平等观的,唉…

还有“只有消灭所有的支人才能避免自己被污染什么的”
不还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那一套吗?

姨在品葱已经似乎变成一种隐性的不可言说的教条了,一众卫道士闻风而动,靠着自己的威望震慑别人,哪怕是反人类到极点的发言也不会引起反感

没有被国安渗透,却毁于自嗜,如果这样,说明这就是他的归宿

无妨,我也不是什么完全理智的人,苛求没有意义,反而放任自己对于纯粹的偏执失控是很危险的啊…
test
test

在测灰名单功能,对吧?
在测灰名单功能,对吧?

然而我啥都測不出
然而我啥都測不出

等站方解释吧,这个用户组并不是在测试中的功能。
我的猜测是,灰名单用户组不能在主页发表主题贴,但可以对主页的贴子进行回复。
等站方解释吧,这个用户组并不是在测试中的功能。我的猜测是,灰名单用户组不能在主页发表主题贴,但可以对...

怪不得我測不出來 蔥本來也不夠發帖。。。

以及我發現進了灰名單反而可以關注人了,在會員會提示聲望不夠。
https://pincong.rocks/people/呂胥切你全家si

這是得多大仇啊哈哈哈,我才改幾天ID就開始了
这又是哪位的发言?我似乎没有找到原文。鹿儿、吕妹与我作为常被钦点的“女子高中生小团体”均非姨粉。在此...


話說能夠掀起腥風血雨的,似乎只有BE4那段時期了。

為啥會這樣我覺得就是大B師的鍋,害得我們對戰鬥這件事情強制脫敏。進入一個得過且過笑看人生的狀態。
https://pincong.rocks/people/呂胥切你全家si這是得多大仇啊哈哈哈,我才...


您怎麼跳過大字報的階段,直接進入小號海圍毆的流程了呢?

不合邏輯阿。
改錯別字改到生無可戀

直接睡大覺。
辛苦了,注意心理健康哦。

我看到這個意外的沒什麼感覺😂 親手封它很爽
哎,搬运工有下沉权限,但没有封人权限,所以我就退搬运工组了熊掌与鱼不可兼得

备份计划可以发在水区,避免被人不小心顶上来后主版面混乱。
备份计划可以发在水区,避免被人不小心顶上来后主版面混乱。

好主意
但转了一篇之后其他再转水系统给我提示请不要重复提交

更新:换个理由可以转……但换完之后不能改理由……能否帮忙改一下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684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681
我撐不下去,每天打開品蔥之前都會害怕 看到紅球通知也不敢點開,怕又是被人罵。這管理員真的當得好累,看...


根據在2049與大師的對話經驗,我有些話大師不會回應,但她很起勁要釣我噴人。個人猜測「碰瓷而後得到對方的情緒化回應」,才能算是一次完整的碰瓷。所以必須越說會越來勁,冷處理會讓大師很生氣。rtg(還有很多高聲望用戶)基本上都是被這招給整垮,因為很想解釋澄清。

最佳解就是來我們這個同溫層取暖,或者短期內可以不要太頻繁接觸站務。
多重复几次,留下的人会慢慢能够辨别一些套路,品葱的抗体也越来越多。


感覺比較理想主義的都待不住,要那種稍微比較圓滑的個性。

當然套路還是都差不多,慫恿兩邊互打與碰瓷姨蔥,以及化身怨婦狀態。
即使想要做到反支(反对支性),自己却是最无法洗脱不平等观的,唉…

还有“只有消灭所有的支人才能避免自己被污染什么的”

不还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那一套吗?

墙外乎(意味深)
根據在2049與大師的對話經驗,我有些話大師不會回應,但她很起勁要釣我噴人。個人猜測「碰瓷而後得到對...

嘛 除了加粗的部分前面那段有一半的內容並不是我的真情實感,比如「撐不下去」、「害怕點開品蔥」之類,是參考了一下其他“受害者”的自白。要是再說的嚴重一點 那就是投入品蔥以至於晚上睡不好覺 做夢都是和別人對線(很多人有這種情況哇 也是心疼
要是再說的嚴重一點 那就是投入品蔥以至於晚上睡不好覺 做夢都是和別人對線(很多人有這種情況哇 也是心疼


可憐哪

其實我想過魔怔壬的心理狀態是如何,我的經驗是有些比較清楚自己到底在幹啥的。有些就是比較脆弱,沒三兩下就崩潰。
感覺比較理想主義的都待不住,要那種稍微比較圓滑的個性。當然套路還是都差不多,慫恿兩邊互打與碰瓷姨蔥,...

我和很多人比起來一點都不理想主義,但同時也不怎麼圓滑,對碰瓷怪實在是沒法好聲好氣笑臉相迎,所以那邊從來就沒想過要討好我來打倒誰(悲)
可憐哪其實我想過魔怔壬的心理狀態是如何,我的經驗是有些比較清楚自己到底在幹啥的。有些就是比較脆弱,沒...

畢竟按照一些人的說法「他們的帳號背後也都是真人在操作啊!」(到底幾個人還有待商榷

PS. 我現在越來越相信有的號背後肯定不只一個人 寫的文章和在文章底下回覆層次差距太大了,標準營銷號操作。
我現在越來越相信有的號背後肯定不只一個人 寫的文章和在文章底下回覆層次差距太大了,標準營銷號操作。


魔怔壬之間會互相打掩護,所以那些袒護的人也未必是那個啥。

有些帳號沒有休息時間。偶爾還會進入機器人狀態,與外界失去了連繫。
我比較好奇在真正的一般通過路人眼裡管理員到底是怎樣的存在?他們會因為一部分魔怔人整天罵品蔥管理濫權就相信這件事嗎?.


要看噴什麼事情。你會因為路邊的店門前有人在跟店員吵架,就從此不光顧這個商家嗎?還是因為這位客人情緒比較激動,就上去幫腔嗎?那也是具體要看在吵什麼事情。一般來說,多數人都是默默走過去的。。。
要看噴什麼事情。你會因為路邊的店門前有人在跟店員吵架,就從此不光顧這個商家嗎?還是因為這位客人情緒比...

感覺自己處於路人階段的時間太短了,導致完全無法想像他們眼裡的品蔥管理層。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吵架是在去年十月,由於過分激烈 的確是把我給直接勸退了😂

但我思考了一下如果不到十月大戰那種站務帖刷屏首頁的程度,用戶大概不會去注意管理員都是誰都在幹嘛。甚至曾經看到聲望挺高的朋友也不清楚管理層到底是個什麼鬼。

(而我過於沈迷水區 以至於在聲望個位數的時候就把大部分事都了解完了= =
但我思考了一下如果不到十月大戰那種站務帖刷屏首頁的程度,用戶大概不會去注意管理員都是誰都在幹嘛。甚至曾經看到聲望挺高的朋友也不清楚管理層到底是個什麼鬼。.


對呀。就像當初rtg整天在那張貼BE4的大字報,有人會想到這是一齣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沒有嘛!路人只覺得,阿這兩個是哪來的傻逼。。。
對呀。就像當初rtg整天在那張貼BE4的大字報,有人會想到這是一齣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沒有嘛!路人...

看來事實就是水區垃圾事對品蔥的「殺傷力」應該比首頁獨統or左右撕逼小個幾萬倍。所以到底為什麼有人會覺得抓鬼能夠影響到品蔥的流量?
大概很多人都自動把自己討厭的事物=品蔥變爛的原因。
比如統派覺得品蔥藥丸是因為用戶全都是無腦姨學家,獨派覺得品蔥藥丸是因為品蔥被「大統一」思想滲透。那覺得品蔥會因為抓鬼而完蛋的 估計就是討厭抓鬼這件事的人or討厭自己被抓住的鬼(這兩種 就比較難分辨= =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