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然額歷史上的史達林也沒有那麼多呀。

斯大林雕像啦。其实也没有几千个,但是几十个放在一起也挺壮观的了。说不定还会有兵马俑的感觉。
说不定还会有兵马俑的感觉。

笑出聲。。。

台灣蔣中正銅像是有統一放在慈湖沒錯,但數量還是太多了。
更新:换个理由可以转……但换完之后不能改理由……

我也改不了,这个是bug,不能连续使用同一项理由转移水区,从转水理由选项出现之时就存在。遇到重复时随便选一个理由,不会计入违规记录的。转移其他网友的帖子时,若可能出现争议,记得手动留言解释一下实际转水理由即可。
我撐不下去,每天打開品蔥之前都會害怕 看到紅球通知也不敢點開,怕又是被人罵。這管理員真的當得好累,看...

被骗了。
忘记你改了名,还点进个人主页,想看看又是哪位玻璃心来俱乐部哭诉。
這站上吐不掉狼奶,自以為民主卻想統掉別人的大一統信徒也太多了吧
- -!

您也被欺騙了嗎XD
是很辛苦罢,除了一点管理权限以外,基本就是用爱发电。所以我个人是很对管理们整体是很好评的。路人大约也...


在品蔥這還有些辦法。至於在外頭,使用環球時報跟各網路社群大砲打小鳥,那基本也是沒救了。
总有一天那个公园也会被人们捣毁的,,,


現在民進黨是相當務實。自然會從小的拆起,他們知道拆大的會有人暴走

#轉型正義
被骗了。忘记你改了名,还点进个人主页,想看看又是哪位玻璃心来俱乐部哭诉。

昨晚只睡了十三個小時(大噓)我不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衰弱。

看來魔怔人比你更快地習慣了我的新ID 立刻開小號diss了一番我全家,唉 一聲嘆息!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383(新题)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991 (汇总页)
我又来更新了 蟹蟹!
有没有人有有趣的题啊,欢迎投稿到我的站内私信……
(新题) (汇总页)我又来更新了 蟹蟹!有没有人有有趣的题啊,欢迎投稿到我的站内私信……

小小的建議 能否出兩個版本?一個是現在這樣的放在主區 一個像之前那樣有很多八卦內容可以聊的放在水區。
当然如果只是要人物替换成BE4之类的是可以滴

哈哈哈 差不多意思,還是你想怎麼來就怎麼來吧
品葱的声望系统一开始是为了防五毛,但是现在已经变成防碍新手的墙了,大大提高了门槛,让很多人根本就没有发言的机会。而且品葱的管理员非常无赖,规则几天一换,动不动观察 ,把原本用在扩张规模的时间都用在了内讧上。

看膩了 下一個。
这又是哪位的发言?我似乎没有找到原文。鹿儿、吕妹与我作为常被钦点的“女子高中生小团体”均非姨粉。在此...


然而这并不是任何个体能够左右得了的。
“我不同意” 还可以沟通,因为这种人真是冲着事来的;
“ta是错的” 却没有沟通的余地,且这种人往往还自带出场仪式,总喜欢以一副长辈教训晚辈的口吻酸你、杠你,你只要敢还击,就会变成另一些人嘴里的 “脾气不好,不喜欢互动”。

子早就曰过: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
你离这种人近了,它当面恶心你;你离它远远的,它照样会躲在背后黑你。它看你不顺眼,怎么都能找得出攻击你的理由。这种人对世界的认知极其简单,总在极端的自卑与自大间精神分裂,但归根结底都是自卑。所以这种人看待外界往往就两种态度:
1、艹,你装什么X。
2、艹,你不过如此而已,傻X。
这就是我所说的唐僧与猪,它们是一体两面。
如果这种人的意见竟然可以叫 “互动”、应该被容忍,那忍得下来的人可真够豁达的。但事实往往是有些人在目睹别人受到这种对待时,要求别人 “大度”;而自己也遭遇到时,它们会跳得比谁都高,你说什么都会被认定为 “碰瓷”。
所以郭德纲说,那种不明白任何情况就劝你要 “大度” 的人,你得离它远点,因为雷劈它的时候容易连累你。
春雨如膏,滋养万物,农夫喜其润泽,行人恶其泥泞;
秋月如镜,普照万方,佳人爱其玩赏,盗贼恨其光辉。

至于去留问题,与是否 “理想主义” 完全没关系。
邦无道,既可以选择像孔子那样 “卷而怀之”;也可以像孟子那样 “臣视君如寇雠”;还可以像杨朱那样 “非暴力,不合作”。三人都是理想主义。
真正没理想的,是老庄那种害人的犬儒。不但自己没理想,还总喜欢去毁别人的理想。然后还认为这就是一种 “伟大的理想”。这种人无论去留,都是祸害。
看膩了 下一個。


一來就開小號,還有什麼好說的。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6%AF%9B%E6%AF%9B%E7%91%9E%E4%BA%8C
毕竟500万选韩国瑜的人。


他們又不急。10年前中正紀念堂廣場改名為自由廣場時,反彈其實不小。現在還有人在吵嗎?大家早就忘記這件事情力。
有没有人有有趣的题啊,欢迎投稿到我的站内私信……

有趣的題沒有,沒營養的八卦倒是很多。
但台湾民主纪念馆可是改回原样了啊,唉


我記得那時候是教育部的行政命令去推動這整件事情,因此(國民黨佔多數的)國會駁回了相關的新條例,最後實施強行「整修」,總之是非常混亂吧。

阿一團亂戰的結果是廣場匾額被改了,本體(紀念堂)維持原狀。阿從此之後大家就知道這件事情不可以隨便碰他力。
下次要動,至少得是挾著全國大多數的民意,不走偏門的以轉型正義之名正面動手了。
我記得那時候是教育部的行政命令去推動這整件事情,因此(國民黨佔多數的)國會駁回了相關的新條例,最後實...

主要是馬英九上台了吧。。。
名字啦,雕像啦,其實去不去只不過是一種象徵。
內心的去蔣,去掉偉人崇拜才比較重要。

另外我比較想知道姨學家們怎麼看台北數量眾多的支那路,長沙路,太原路,重慶路,桂林路,福州街啦這些,路邊的著名地標怎麼辦,比如寧夏路上的寧夏夜市。。。需要集體去支嗎?
欸,台北有長沙路嗎?長沙街啦。。。my bad🤣
给你一个赞

我已经被说颐指气使说怕了,其实感觉自己也不是那么教师爷口气哇😅
https://pbs.twimg.com/media/EaBKtPLXYAQYbxA?format=jpg&name=large
哈哈
主要是馬英九上台了吧。。。名字啦,雕像啦,其實去不去只不過是一種象徵。內心的去蔣,去掉偉人崇拜才比較...

是這樣沒錯。不過也確實前後拉扯了許久。

此外,全台灣每個縣市幾乎都有中正路。
还去找小二...。。。
说这话的人根本就不关心不了解小二也并不知晓2049的讨论情况是怎样的。
我开始还以为是个被处刑的精分...,,,原来是两个人。

如果能精分成這樣大概是真的得去醫院看看了。只是想說管理員怎麼都不好做人吧,同時看到兩邊完全不一樣的說辭 我反而感到釋然,,,
如果能精分成這樣大概是真的得去醫院看看了。只是想說管理員怎麼都不好做人吧,同時看到兩邊完全不一樣的說...

不过一码归一码,破壁的观察我也觉得没大问题。

「在ccp与统一党间选择,我能想象其中的腥风血雨,与ccp斗必然会越来越集权,最后出了新一代的皇帝。
中国不走向分裂自治的话,统一党始终是离不开中央化。死光一半中国人,统一党最后是否走向民主还是个问号。
共产党刚开始的时候,我相信他们是有理想的。不过人性的丑恶,让理想变成无边地狱。

所以我宁愿把这一票投给ccp,大一统?还是算了。」

诉诸伪善的对象从西方国家变成了一个(自己脑补的)虚拟政党。
天下一般黑的论调说成是中文世界反复发表的观点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不 他甚至選的是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a和b的區別還是很大的)

所以更有争议的两个案例他并没有回应嘛(尤其是第二个)

哈哈 這個我也注意到了,2其實都能算一次管理員違規操作了。
並且我回去看了眼自己寫的3,我也沒有說不能觀察 只是提了一下選的理由不符合罷了。

既不能接受其他管理员不经沟通就解除操作,真正要对话又嫌麻烦耗时。

限制管理員解除他人操作是為了防止一部分濫權 找人對話又是防止另一部分人濫權,累啊 沒有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也并不知晓2049的讨论情况是怎样的。


群魔亂舞。

那邊早就沒辦法用活人的聲量壓住團夥了。
沒有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下次有判決異議時就另外解+告知吧。
群魔亂舞。那邊早就沒辦法用活人的聲量壓住團夥了。

我想说的是那里五毛很多。不诛心,肉眼可见。
下次有判決異議時就另外解+告知吧。

害 我不是正在這麼做嘛,然後接收到的回饋你也看到了。所以告知之前我得壯個膽哇 不然遲早精神崩潰叻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8F%8D%E5%85%B1%E4%B8%8D%E5%8F%8D%E5%8D%8E
这个是不是可以观察看看,,,
禁復讀有兩條,我認為禁復讀a跟內容是沒有關係的,也就是說不管用戶持什麼樣的觀點 只要他到處講同樣的話...

我觉得是折叠对线合理一点……尤其是大部分用户正常回答,一两个不文明的时候。
不过还有一些虽然看起来引战但是讨论其实还挺平和的,应该也没有从主区转走的必要吧
是這樣沒錯。不過也確實前後拉扯了許久。此外,全台灣每個縣市幾乎都有中正路。


前幾年看到過零星報導,中正路要不要改名,各縣市都意興闌珊。似乎大家都覺得麻煩,這種象徵性的事情無實用價值,沒興趣。

大陸倒是沒見過毛主席路,我猜大概是是文革後去除的?
Maria Ressa被判刑6年
世上的惡棍們,咦,怎麼恰巧都是川川的朋友。
"Freedom of the press is the foundation of every single right you have as a Filipino citizen."

而且我發現Duterte也有不少網軍(倒是驗證了Ressa的指控),在任何相關報導下都有成群的不知真假的殭屍號,號稱自己是菲律賓人,沒品說這女人該死,一直抹黑菲律賓。
你要下沉啥= =我帮你,我没注意看。

懦夫斯基当时给我建议是把我备份镜像帖放水区,所以我转水了
P.S. 转水的其中几个帖子没法选“重复”的理由,提示“请勿重复提交”但没有真转水。后面我随便换了一个理由,“墙内常见观点”,理由有点……
俺不懂,但是看上去已经解决了。

算是换了种解决方案吧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8F%8D%E5%85%B1%E4...

我當時沒有直接封禁,是有人投訴了之後先折疊,然後他繼續回覆給了黑名單 又繼續投訴取消折疊才封禁的。
我覺得要解開的話可以放在黑名單裡面觀察😂
想吐槽一下。前天备份计划发出来请管理帮忙下沉不帮,这两天翻车新闻全部被下乡“控制欢乐恶搞在主页的数量...

因為這兩天主頁模式暫時性改了,過兩天又會變回去。要怪的話,精準點草站長 請
那些给我点踩的有什么反驳的说出来,我每个都回复,别躲在暗处弄些阴间的东西

我的理解力超越绝大多数的人,我并不认为这些反驳我的人有懂我十分之一的思想,他们甚至没有看明白


啊?
因為這兩天主頁模式暫時性改了,過兩天又會變回去。

我有一个……(受虐滑稽)
https://i.imgur.com/0jOxKsY.png
葱泉水(确信)
(啊啊啊大哥别打了)
我有一个……(受虐滑稽)葱泉水(确信)(啊啊啊大哥别打了)

哈哈哈比大哥聲望高真的好了不起(其他人辦得到嗎!),品蔥的話可以嘗試一下觀察某人臨時小號🙃
發了小學女生的帖後,感覺蔥友的質素就只是普通網民水平,一是情緒化,二是喜歡打稻草人。討論時最基本的原則,是不把論點等同於個人立場,並且分清楚什麼是事實、推論和意見,但在網上這一切基本上就簡化成讚和踩。不過也在預料之內啦。
现在站务帖怎么发完就找不到了?首页和水区都看不到。跑哪去了?自动隐藏了?
啊?

如果引起讨论和得到点赞是绩效,冷处理和点踩就是断人财路啦。
现在站务帖怎么发完就找不到了?首页和水区都看不到。跑哪去了?自动隐藏了?

站务区已经不在首页显示,水区置顶和首页侧栏都有入口。
在本站可能非常unpopular的观点:其实我觉得复读机令挺容易滥用的……。尤其是感觉不少西方世界左...

在党国灭亡之前,这个问题可能会永远争论下去。鹿儿的这句话总结得很好:
在威權政府的壓力下,如何保障言論自由,同時防止滲透的兩難。什麼是正義,什麼是公平,每個人的看法皆有不同。
rfc-152 烦请帮忙 at一下各位管理员


其實主要是需要站方的更新意願。。。

不然樓中樓我記得以前也有提議過要增加踩讚/摺疊
要轉入對線區嗎?對線區就不會收踩了。

我覺得用這個理由轉爭議對線不妥 爭議對線區規則:
本区仅汇总大字报、大量对线/人身攻击和无意义争吵的内容


該貼下方的討論還是理性的 沒有什麼爭吵,以及主樓的確描述不夠。

轉一下帖子下方的一條討論:
我認為您應該在主樓一併貼上您看到的品蔥原帖網址。
如果您真的認為涉及抄襲這件事情不可取,那麼您也應當養成將自己為何有這種想法的其由來與出處一併回答的習慣。

另,您可以因為抄襲而選擇懷疑一個人的學術能力,但我對於您補充說明關於加油添醋的地方仍有不解之處。
一、該文章是哪一篇文章?我希望您能註明出處。
二、與事件核心無關,不等於加油添醋。

您明白為什麼嗎?
加油添醋──比喻任意增添情節,誇大渲染事情的內容。
也就是說,除非文章內容對事件的核心過於誇大渲染描寫,造成其他人對該事件的當事人或旁觀者有過於極端的主觀意見時,這時候才適合使用加油添醋。

一般而言,認為描繪之處與事件無關的時候,通常會說「灌水」。
就我個人來說,我希望您能正確地認識詞彙的意義與使用時機。
我喜歡那個卡卡里。。。他很認真。。

我也喜歡他討論的方式,可以淆一個。
要轉入對線區嗎?對線區就不會收踩了。

謝謝。不用,如果他們踩完下了氣也是好的,事實上他們憤怒的不是我而是殘害生命的可悲社會。很小的事情。
已删除

允 许 一 切
其實主要是需要站方的更新意願。。。不然樓中樓我記得以前也有提議過要增加踩讚/摺疊

支持增加对评论的踩赞折叠功能
创世神!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与膜乎切割进行中?(有端联想)

可翻车新闻の搬运计划明明是先在主站搞起来的呀😏
转一个膜乎沼气池的,我觉得很有意思。

“老百姓无法保证接受到的一定是事实和真相,所以关注政治没必要”。现在想,按照这个观点自己的逻辑,你怎么知道这个观点就是对的?正是因为这种对真相毫不在意的态度,把许多好端端的中国人变成了猪。生活是好了,但你愿意吗?有趣的是大多数人浑然不知自己是头猪,到头来觉得有钱了,自由民主、人权都大可以不要,心里大概还以为这是种心疼底层人、悲天悯人的人道情怀。

辩论思维在和粉红或者岁静对线时还是很管用的。辩论赛大神应该都很擅长碾压粉红吧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文革改名风

原來是這樣,感謝,增長見識了!
真不喜欢有权限的用户改我帖子
包括翻车新闻,我选择自己加下期链接
(搬运工权限太大了吧,我都退搬运工了怎么它还能改)
@一只鹿兒
@懦夫斯基

我的 “白名单(削藩)” 七天已经到期了。

被白名单的理由,是我将自己帖子内,自己认为有歪楼嫌疑的评论折叠,被吕胥切给放了出来,我以为是吕故意和我对着干,便一边来搏击区向吕讲明我折叠帖子的理由、一边又把帖子折了回去。毕竟吕在这方面是有前科的,我有理由这么怀疑:别人指着我鼻子无缘无故骂我 “厚颜无耻”,会被吕认定为是 “友善”;可是我在另外的帖子说事,从来没提过吕的名字,它也总能做贼心虚地闻出我是在骂它,然后尽可能以 “公” 的名义对我上手段,说我 “多次碰瓷” 它。
当时我并不知道取消折叠是因为收到本家投诉、也没有收到过任何通知。虽然根据吕的以往作风,我很清楚只要我与任何人产生冲突,吕一定会站在对方一边。但是这件事连吕自己也承认,是误会一场,它取消折叠并没有给我任何通知。
然而鹿儿趁机跳出来要求对我实施白名单七天的惩罚,并且还是在我投诉鹿儿后,其亲手把投诉自己的内容折叠掉、并解释为 “误操作” 的前提下。

现在七天已经过去了。
我想,品葱的习惯法应该不至于总对一部分人无效、而对另一部分人加倍有效吧?
至少作为一个人,说话还是该算话的。
@一只鹿兒@懦夫斯基我的 “白名单(削藩)” 七天已经到期了。被白名单的理由,是我将自己帖子内,自己...

你是否碰瓷吕妹,旁人自有判断。以你长篇大论的功底来看,想必不是不能理解何种言行会被视为违反规则。你可以选择尊重规则,也可以选择继续消耗其他管理员的善意,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白名单已经取消,请好自为之。
你是否碰瓷吕妹,旁人自有判断。以你长篇大论的功底来看,想必不是不能理解何种言行会被视为违反规则。你可...


我現在對韭菜兄到底有沒有碰瓷不感興趣,我只對他的楚人評論有興趣。

當然,韭菜兄永遠不讓我失望。他在「大陆7月起个人存取10万以上需登记,释放了怎样的信号? 」的答案,就是極有詩性的。鏗鏘有力的結尾,讓人過目不忘。

现在明白为什么存取十万以上还得登记了么?楚国人民体内的法西斯基因又在躁动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89763
你是否碰瓷吕妹,旁人自有判断。以你长篇大论的功底来看,想必不是不能理解何种言行会被视为违反规则。你可...


“好自为之” 是说给坏人听的。
以我的阅历,我当然能理解规则;但是潜规则这种东西,我还是需要花时间精力去消化的,接不接受是一回事,能否做到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与这些东西维持井水不犯河水是另一回事。谁是善意、谁是小孩、谁是和稀泥的,我能分清。选择替品葱拉来几个重量级人物,或选择维持单独在品葱偶尔讽刺中共几句的现状,也取决于我自己。就目前这状况,我是真不敢轻易往这儿拉人。连 “变态辣椒” 先生都不愿在这常驻,我想某些前大学教授更不愿意。
“好自为之” 是说给坏人听的。

我文化程度不够,说错了话您多担待 :)
嘛,現在流行在這搞站務嗎?

不管了,來打聽一下最近共匪有來打伺服器嗎?
有印象前一陣子挺瘋狂的,照三餐攻擊
換言之,共匪的網路攻擊費用不用在咱蔥了嗎?

咱蔥話題性,共匪不稀罕了?

純求指教,誤鍵盤開戰
在我眼中抄襲是一個客觀事實,有意識還是無意識、背後動機、數量多少、該不該抄襲統統可以商確,但無論如何,只要形式上符合即可稱之為抄襲,這點是毫無疑問的。帖中的各種否認比評批我洗地更令我迷惑。
这可能是二十年玩网经验浓缩而成的精华结论,并非凡人能够参悟吧。


經韭菜兄的經驗分享,我們才知道原來中國某些前大學教授,各個也是玩網二十年。

不必驚訝!在品蔥這,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程式員。。。

【延伸閱讀】你怎样看待程序员这一群体?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3323
經韭菜兄的經驗分享,我們才知道原來中國某些前大學教授,各個也是玩網二十年。不必驚訝!在品蔥這,只要有...

不是 為什麼他們都喜歡聲稱自己玩網二三十年,,,玩那麼久 難道不就是個玩網老廢物嗎
不是 為什麼他們都喜歡聲稱自己玩網二三十年,,,玩那麼久 難道不就是個玩網老廢物嗎


阿籬也是玩網二十年,大師也是玩網二十年,韭菜兄也是玩網了二十年。

或許他們是高中同學吧!
娃過了一天您那帖子的收負讚也增長了一倍。

很合理的現象,破窗效應網上網下也適用
阿籬也是玩網二十年,大師也是玩網二十年,韭菜兄也是玩網了二十年。或許他們是高中同學吧!

我覺得啊篱還是比較年輕氣盛 沒有那種摳腳大漢的酸臭感,身上更多的是飯圈女孩那些腦殘特質。所以應該是從一出生就開始玩網玩了20年,,,
我覺得啊篱還是比較年輕氣盛 沒有那種摳腳大漢的酸臭感,身上更多的是飯圈女孩那些腦殘特質。所以應該是從一出生就開始玩網玩了20年,,,


我也覺得阿籬年紀很輕,十年而已他也說成玩了二十年。

大師跟韭菜兄比較有說服力,感受到一股玩網二十年的威力。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