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我去,我才知道我的ID竟然是錯誤用法,台正的標準寫法是"祕書",台典里沒有"秘書"這個詞,太丟人了。手机正简混杂的注音输入法真是坑人啊。
改名的1000葱付不起,惨
改名的1000葱付不起,惨
說起這個BushGeorge,間接碰瓷過咱的人,炒雞可惡!!٩(//̀Д/́/)۶
从这个壬发言看,总是无处不在的炫耀芝士,和自己的智商优越感,比如“下午一点新人报道就会恢复正常”。
当然智商高不高还不好说,至少情商远远不如BE4。
现在品葱被挖的满地棺材板。
希望挖坟者全部授予“盗墓贼”成就,享受无限期观察待遇
希望挖坟者全部授予“盗墓贼”成就,享受无限期观察待遇
用户@电气白兰要不要取消观察?1. 有新人报道(比较水)2. 观察之后有去申诉3. 被加tag之后跑...
她被加观察不是新人报到太水的原因,相比之下她的报到是比较用心的。
我觉得水区已经比主区有趣了(((
草,我这个头衔
草,我這個頭銜
汗 ̄^ ̄゜桂葱管理员中持女权观点的浓度非常高,但是未必每个主要给人印象都是女权人士至少有連續以女权运...
看她们崩溃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https://support.apple.com/zh-hk/HT210770
這裏是iOS内置的根證書列表
其中 CFCA是中共的根證書
我想去禁用這個根證書,
有人知道怎麽做麽?
---
以前明明可以自己禁用這些根證書的。。。
關聯新聞:
https://www.bbc.co.uk/news/technology-32163248
[墻内鏈接,慎點]
https://www.sohu.com/a/440141044_604699
這裏是iOS内置的根證書列表
其中 CFCA是中共的根證書
我想去禁用這個根證書,
有人知道怎麽做麽?
---
以前明明可以自己禁用這些根證書的。。。
關聯新聞:
https://www.bbc.co.uk/news/technology-32163248
[墻内鏈接,慎點]
https://www.sohu.com/a/440141044_604699
>>Shakespeare: Hard is doing it in the same way, tha...
Recently I'm reading poems by Thomas Hardy, and most of them do look far from what schools taught me as "grammatically correct". But that's how posh level English works, and I'm still learning to appreciate the aesthetics inside the style.
>>English can be beautiful and compact at the same t...
Yes of course, and different people just create art differently. Sometimes I also see formally written and wonderful English in even video games, Don't Starve for example, it's so alive and meaningful when combined with visual and auditory form of scenes that must I say, God created this bright language to shine on us. Even though it's not my mother tongue, I still feel myself illuminated whenever seeing something composed by heart in it.
>>——鄧小平——習近平——some nobody from PincongWhat a politic...
moral of the story: some chinese need to be treated with a special mannerism, like having their posts hided from the main page.
>>Are you referring to this: https://pincong.rocks/a...
I will read your replies here when I'm free, 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know.
>>Regardless, even with your wisdom and prudence, I ...
Now I've checked it out, and learned much.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this guideline.
I think this young boy has lost his sanity, and can't think calmly in fact according to our dialog outside the forum. Thus I'll choose to deal with such case more cautiously and apply the methods said in the guideline.
>>Long time no see my friend. How's your recovery? H...
Thank you, everything's fine, and Quebec is splendid. I'm on vacation and quite relaxed.
>>Should you stop by Montreal, check out La Ronde ar...
merci, c'est intéressant.😉
(already my best to praise things in French)
>>Good. Glad I found it. @Studebaker史刁碧嘉: do you thi...
of course a better approach is needed. as of now, my approach is no better than spotting a bot enemy in Battlefield game finding a way to blow it away. It is quite situational...
I don't think server load drain is an objective, it can be easily achieved through DDoS. (something so easy to do through artillery bombardment and it is a waste of resource by using missiles) I think it is to analyze users to detect the language pattern for the corresponding users on the Chinese platforms with identities identified already.
中國人在海外真應該被往死裡揍,圍起來揍
最近這幾天什麽日子,忽然來了很多蛆來洗地😂😂😂
哎,我只能説還是有太多的人沒真正被中國社會毒打過,真正醒過來的人都是絕不會給這垃圾國好臉色的
中國乃至全球最大笑話:中國整體上還算安全😂😂😂
中國動物園最新大發明:
Panda Dog
給小狗狗畫了個熊貓妝,四條腿、耳朵都塗成黑色,再畫個黑眼圈
不愧是MADE IN CN
連國寶都能假😅😅😅😂😂😂
Panda Dog
給小狗狗畫了個熊貓妝,四條腿、耳朵都塗成黑色,再畫個黑眼圈
不愧是MADE IN CN
連國寶都能假😅😅😅😂😂😂
現在已經有了PANDA DOG了
下一次可能就是真-兩腳羊了😱
好恐怖噢😅😂😱😱😱🤢
下一次可能就是真-兩腳羊了😱
好恐怖噢😅😂😱😱😱🤢
冒充极端粉红去骂了一下岁静抑郁症留学生,感觉畅快不少,要是能把人骂醒,让其认识到中共和粉蛆的邪恶,就算是积功德了,要是骂不醒反而把人给骂自杀了,那也算成功消灭一个占着发达国家资源却浑浑噩噩德不配位的支人
十幾年前中國論壇上很流行一句話:快轉帖,不轉不是中國人!(翻譯:不轉發的就都是漢奸美國日本走狗賣國賊)
我:什麽還有這種好事?🥺😂😂
於是我從來沒有轉帖
我:什麽還有這種好事?🥺😂😂
於是我從來沒有轉帖
火星移民局行政人員都他媽一群飯桶嗎怎麽放了那麽多支那豬到火星住,刷個網易,一堆挂著火星地址的在那裏歌頌共匪、洗地……😡👎
所以説支那豬去到哪都是支那豬,韭菜運送到北京也還是韭菜,兩腳羊潤了也還是兩腳羊。就算它們在國外住得再久,外語學得再好也掩飾不了它們那垃圾素質
↑ 中國人這麽怕這段話嗎?好幾個人因爲看我發這話,然後破防了
比我這難聽的都有呢😅
↑ 中國人這麽怕這段話嗎?好幾個人因爲看我發這話,然後破防了
比我這難聽的都有呢😅
就是那個在日本電車裏大聲講話的女的那個帖子,那女的是中國人
我就説了一下這段話唄 ↓
所以説支那豬去到哪都是支那豬,韭菜運送到北京也還是韭菜,兩腳羊潤了也還是兩腳羊。就算它們在國外住得再久,外語學得再好也掩飾不了它們那垃圾素質
這都有人破防?😅
我就説了一下這段話唄 ↓
所以説支那豬去到哪都是支那豬,韭菜運送到北京也還是韭菜,兩腳羊潤了也還是兩腳羊。就算它們在國外住得再久,外語學得再好也掩飾不了它們那垃圾素質
這都有人破防?😅
中國學校的飯堂菜—— 狗都不吃 🤢🤢🤮
但是給習近平以及粉蛆戰狼五毛花膠蝗憨藍蠅小草白粉們吃一吃還是可以的
😂👏👏👏
但是給習近平以及粉蛆戰狼五毛花膠蝗憨藍蠅小草白粉們吃一吃還是可以的
😂👏👏👏
支逼們說:我們是喝黃河水長大的
噁……🤢 黃河污染很嚴重,這群傻逼是怎麽喝得下去的?🤢 哦對了,因爲它們是兩腳羊傻逼韭菜😂😂😂
噁……🤢 黃河污染很嚴重,這群傻逼是怎麽喝得下去的?🤢 哦對了,因爲它們是兩腳羊傻逼韭菜😂😂😂
支那:我們是喝黃河水長大的🥰
印度:嘔,你們居然喝那種玩意,好髒哦……🤢🤢🤮
印度:嘔,你們居然喝那種玩意,好髒哦……🤢🤢🤮
問:你能説出最難聽的話是什麽?
A回答:草🤬
B回答:日你馬🤬
C回答:狗娘養的🤬
D回答:祝你生生世世中國人永生永世輪回漢地十八省祖祖輩輩都是龍的傳人🥰
ABC三人齊刷刷地看向D,然後驚呼:草,大白天的不要亂咒人😱😡🤢
A回答:草🤬
B回答:日你馬🤬
C回答:狗娘養的🤬
D回答:祝你生生世世中國人永生永世輪回漢地十八省祖祖輩輩都是龍的傳人🥰
ABC三人齊刷刷地看向D,然後驚呼:草,大白天的不要亂咒人😱😡🤢
所以説支那豬去到哪都是支那豬,韭菜運送到北京也還是韭菜,兩腳羊潤了也還是兩腳羊。就算它們在國外住得再久,外語學得再好也掩飾不了它們那垃圾素質
我這話他媽的又沒指名道姓哪匹支那豬,哪條韭菜,哪只兩腳羊,都不知道那群傻缺在急什麽😅😂😂😂
沒想到這句話殺傷力這麽大嗎?
那我他媽因爲不穿漢服就被駡漢奸走狗賣國賊馬列同路人破壞你們家中華文化的時候是什麽感受你們現在知道了嗎?🙂
我這話他媽的又沒指名道姓哪匹支那豬,哪條韭菜,哪只兩腳羊,都不知道那群傻缺在急什麽😅😂😂😂
沒想到這句話殺傷力這麽大嗎?
那我他媽因爲不穿漢服就被駡漢奸走狗賣國賊馬列同路人破壞你們家中華文化的時候是什麽感受你們現在知道了嗎?🙂
所以説支那豬去到哪都是支那豬,韭菜運送到北京也還是韭菜,兩腳羊潤了也還是兩腳羊。就算它們在國外住得再久,外語學得再好也掩飾不了它們那垃圾素質
媽的,我每天就來發一次這話
這話真是支那豬檢測器
媽的,我每天就來發一次這話
這話真是支那豬檢測器
中國很喜歡吹自己的理科教育
中國人經常説:我們小孩數學很好
嗨,是不是遲早有一天數學不好都會被罵漢奸?😂
當然,反過來,文科不好也同樣會被罵漢奸吧(語文那麽差,是不是中國人?!😡)
中國人經常説:我們小孩數學很好
嗨,是不是遲早有一天數學不好都會被罵漢奸?😂
當然,反過來,文科不好也同樣會被罵漢奸吧(語文那麽差,是不是中國人?!😡)
海外华人里除了反贼、离岸爱国粉红、双面人之外,大部分人对中国,尤其是中国政治方面的态度其实是很漠然的,以前不理解那种漠然,现在突然懂了,漠然其实才是最好的状态,一片早已经没有希望的,且大多数“同胞”对海外华人除了酸就是仇视的地方,何必还要再倾注感情
真田信之:傻逼游戲廠商整天把我一頭秀髮染白了😡👎
無雙大蛇還能怎麽出?我建議下一次去姆大陸吧,探尋失落文明,別再讓遠呂智當反派了遠呂智大爺表示累死了。但是沒有遠呂智的無雙大蛇又好像缺點什麽。或許可以原創一個姆大陸的蛇妖
(話説姆大陸這麽大不搞諸姆太可惜了,爲什麽一定是個大帝國,不能是各種小國?😂😂😂)
(話説姆大陸這麽大不搞諸姆太可惜了,爲什麽一定是個大帝國,不能是各種小國?😂😂😂)
看了搏击俱乐部大部分发言,发现很多发言的账号三四年前就再没活动迹象了,不知道是换号还是淡出这个平台亦或是淡出键政圈了,不知道为啥,看着那么多账号变死号,总觉得有丝悲凉感
我回来了,一直上不了品葱,最后发现是被机场屏蔽了,换了迷雾通才上来(
上次评论是一年前,下次回来不知道得什么时候了
全球最反華的國家就是中國!!大家同意嗎?
作爲中國人、華人的發源地,毫不在乎其國民的人權和生命
作爲華人的發源國,竟然如此漠視華人的權益和生命
這他媽比俄羅斯海參崴慘案和印尼排華狠毒多了難道不是嗎?!
作爲中國人、華人的發源地,毫不在乎其國民的人權和生命
作爲華人的發源國,竟然如此漠視華人的權益和生命
這他媽比俄羅斯海參崴慘案和印尼排華狠毒多了難道不是嗎?!
===
>>
最近本論壇出現了很多極端右派和種族主義者,還有仇視LGBT的這種(一邊LGBT被中共迫害,一邊極右又指責LGBT是左派通共陰謀)
這種人啊,我覺得很有意思,其實就是大中華膠和斯拉夫民族主義者在不同國家和文化環境下的表達。
這種人有的時候偽裝的還比較迷惑人,但是一有妖嬈漂亮的裸體年輕男性的照片視頻貼臉上就會原形畢露立刻恐同暴怒各種無能狂怒,
真是有趣啊!
>> 最近本論壇出現了很多極端右派和種族主義者,還有仇視LGBT的這種(一邊LGBT被中共迫害,一邊...
其實吧我覺得,那些罵左派(白左、左逼)的中國人其實也要謝謝有白左存在,白左有個理念是多元文化是吧?要不是還有這種左派存在,第三世界的人們根本就沒辦法移民了。真要完全杜絕多元文化和少數族裔的話要麽像朝鮮那樣要麽像二戰德國那樣,真搞成那樣難道大家就開心了嗎?
>> 全世界大半的国家都对支国有恶感是支国人自己造成的,看看和支国关系好的国家都是些什么德行,俄罗斯...
支那還不如越南柬埔寨印尼馬來西亞,就是讓支那跟印度比都能被印度打趴下,支那也就只能從朝鮮找找存在感了吧
>> 孤烟暮蝉视频评论区找了几个女粉红聊天,原本是想着孤烟暮蝉的女粉应该很好骗,想看看能不能诱骗她们...
我還見過妓女都他媽愛黨愛國呢有個中國妓女跑到香港做小姐,給客戶做的時候還不忘噴糞“香港人怎麽不愛自己國家?哪裏會有人不愛自己國家的?”(她説的“自己國家”就是中國)媽的,這年代,連這種阿貓阿狗都跑出來蹭流量🤢
粉紅說:不用華爲的都是漢奸走狗賣國賊台獨港獨日雜韓雜馬來越南猴牧羊犬美分盎撒!
大中華膠:不穿漢服的都是數典忘祖破壞中華文化的漢奸走狗賣國賊蒙遺滿遺胡虜鮮卑通古斯豬南蠻後代馬列同路人邪教信徒!
不得不説中文圈真是二極管批發市場
大中華膠:不穿漢服的都是數典忘祖破壞中華文化的漢奸走狗賣國賊蒙遺滿遺胡虜鮮卑通古斯豬南蠻後代馬列同路人邪教信徒!
不得不説中文圈真是二極管批發市場
我他媽不用華爲就是漢奸,我不想穿漢服也變成漢奸。哎,潤了潤了,二極管批發市場沒前途的
媽的在海南穿漢服不熱是吧,這群瓊蛆他媽的有本事就去阿聯酋沙特也門穿那玩意去吧,印尼環境還是太好了。我十幾年前就看過一個新聞:一個中國人家庭(一家三口)一起穿漢服游玩埃及。來啊,瓊蛆們還不快去學學?海南島不熱,埃及總歸熱了吧?不想去埃及的就去旁邊的沙特吧。哦,我忘了,沙特不允許異教徒公開活動的,這群瓊蛆穿著漢服走利雅得大街上估計會被當地人以爲在搞什麽異教活動呢。到時候就不是什麽文化輸出的問題了,而是頭還在不在的問題了,呵呵
媽的有本事這群瓊蛆別死賴在海南島,傳播漢服之美是吧,他媽的滾去沙特傳啊,滾去非洲傳啊,跑魯布哈利沙漠、撒哈拉裏去拍漢服照啊,擡杠是吧?海南不熱是吧?媽的瓊蛆們自己去沙漠裏穿這玩意來驗證一下漢服到底熱不熱嘛。最好去中非穿,你們習總跟非洲大爺們關係可好了你們去給非洲友人欣賞一下漢服之美唄,找漢服小仙女們去服侍一下你們非爺,效仿一下山東妓院大學的制度,最好每一個非爺都被assign三個漢服小仙女。呸!😅
戰國無雙5出了彌助,一群傻逼粉蛆就在那叫:日本也開始搞政治正確了!
笑死,
首先彌助確有其人,彌助被西班牙(或者葡萄牙?)人從非洲帶出來,去到日本,後來被信長看中了,就給信長當守衛,即使當了沒多久就本能寺了。但是彌助還是有點水準的。
所以出彌助就説是搞政治正確?真是笑死人,因爲彌助是真實存在過的人物。我跟你們講什麽時候才叫做“政確”?
哪天要是有游戲、電影公司敢學什麽黑美人魚、黑雪公主,黑人埃及艷后(艷后還真不是黑人因爲她是希臘人後代)那樣,把我頭像裏那位搞成黑皮膚的那才是真的搞政確了😅😅😅😅😅😂😂😂
笑死,
首先彌助確有其人,彌助被西班牙(或者葡萄牙?)人從非洲帶出來,去到日本,後來被信長看中了,就給信長當守衛,即使當了沒多久就本能寺了。但是彌助還是有點水準的。
所以出彌助就説是搞政治正確?真是笑死人,因爲彌助是真實存在過的人物。我跟你們講什麽時候才叫做“政確”?
哪天要是有游戲、電影公司敢學什麽黑美人魚、黑雪公主,黑人埃及艷后(艷后還真不是黑人因爲她是希臘人後代)那樣,把我頭像裏那位搞成黑皮膚的那才是真的搞政確了😅😅😅😅😅😂😂😂
中華膠他媽的神經病,我曾經無意間説了句【馬來西亞以回教爲主】,傻逼中華膠駡我發燒了駡我冒犯它了,跟那群因爲被人喊【馬來華人】就爆氣的傻膠一樣。我他媽還是在廣東土生土長的我都被外省人嘲笑過我是猴子,難不成我要去自挂東南枝了?呵呵,傻逼中華膠他媽的都巨嬰活該被圖,最無恥就是這群膠,在中文圈裏就強調自己是什麽中國人華人漢人,去到國外又説自己是Malaysian,兩頭通吃,還賣慘,他媽的不要臉活該被圖
>> 叫马来华人都能碎一地,叫它大马来猴子怕不是直接重开
就是嘛,很誠實地說,叫他們馬來華人都算不錯了至少對方還是把他們當人看的,沒像小粉紅那樣叫他們馬來猴都算給面子了。像嶺南這邊我們一直被外省人叫猴但不也還是活得好好的?如果大馬華人因爲被叫【馬來華人】就覺得冒犯了那兩廣海南福建甚至江浙滬的人時不時就被外省人叫猴子豈不是更惡劣?😅 那華南地區的人們豈不是都要去學那明朝末代皇帝那樣自挂東南枝?😅 反正廣府這邊一直把大馬叫馬拉/馬來,連香港和澳門人也有這樣稱呼大馬,按那些中華膠斤斤計較的邏輯,難道整個粵語區的人都在冒犯大馬華人?(説起來大馬華人裏面都一堆講粵語的人)😅😂
中文世界的人真他媽厲害,粉紅因爲人們不用華爲就給人們扣一個舔美舔日漢奸走狗賣國賊的帽子,中國腦殘粉就因爲人們不穿漢服或者沒有像他們那樣排外排到失心瘋就給人們扣一個舔共舔俄馬列同路人的帽子
呵呵,我管這群中國腦殘粉蛆和皇漢在狗叫什麽,無論它們怎麽叫都不會改變我對中國的恨
直到今天這群人都不明白爲什麽世上有越來越多的人排斥中國和中華文化,呵呵
整天捧一個快入土的文明,殊不知自己在現代承受的一系列壓力均來自這個所謂的古老文明,共產黨只不過是在這種垃圾文明下應運而生的其中一種產物罷了
呵呵,我管這群中國腦殘粉蛆和皇漢在狗叫什麽,無論它們怎麽叫都不會改變我對中國的恨
直到今天這群人都不明白爲什麽世上有越來越多的人排斥中國和中華文化,呵呵
整天捧一個快入土的文明,殊不知自己在現代承受的一系列壓力均來自這個所謂的古老文明,共產黨只不過是在這種垃圾文明下應運而生的其中一種產物罷了
刚刚打游戏,4个支国人的房间进来一个英文名的高ping老外,1号突然说把老外踢了吧,我(2号)和3号没说话,4号却义正言辞的教育起1号来,说他不能这样狭隘排外,这两人就那么在房间里先是辩论后开始互骂,最后发展到互打黑枪互扔雷,那老外看支国人互斗就退了,另一个没说话的3号也退了,只剩我一个人看着他俩互骂对方女性亲属骂了十多分钟,想想也觉得自己真是有够无聊的
中国14亿人,经济下滑,失业率居高不下,估计得有20%的人生活变得困难,如果有1% 处于心理临界点,就有1400万,这些人只要有导火索就可能爆发,随机性、不可预测性、普遍性,就像1400万个炸弹在社会中,这么简单的计算和道理小粉红们居然装不懂?!还为政府唱赞歌,还真的相信这么多起恶性报复社会事件背后有所谓的境外势力策划,真是荒诞至极!
网上看到一个15岁的反贼高中生说要努力学习,考上浙大,将来再出国深造,未来让儿孙成为像谷爱凌那样被粉红羡慕膜拜的高等润人
小小年纪能有这种认知和志气真是了不得,想想自己15岁时,只会吃喝玩乐和机械性的学习,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就像个傻逼一样,没有自己的目标,人生都是按照父母设定好的那样走,对政治、人权、自由等事物没有任何关心,后来能觉醒也是因为铁拳真的砸到自己了,觉醒后想努力改变现状却有心无力,每天充满了愤愤不平和郁郁寡欢,心性和意志力居然这个15岁的少年都不如,真是无能啊
不能再躺了,老躺着会躺废掉,得去努力了,得趁着年轻还有机会的时候,为了自己想要的体面人生而去奋斗💪
小小年纪能有这种认知和志气真是了不得,想想自己15岁时,只会吃喝玩乐和机械性的学习,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就像个傻逼一样,没有自己的目标,人生都是按照父母设定好的那样走,对政治、人权、自由等事物没有任何关心,后来能觉醒也是因为铁拳真的砸到自己了,觉醒后想努力改变现状却有心无力,每天充满了愤愤不平和郁郁寡欢,心性和意志力居然这个15岁的少年都不如,真是无能啊
不能再躺了,老躺着会躺废掉,得去努力了,得趁着年轻还有机会的时候,为了自己想要的体面人生而去奋斗💪
目标:托业800分,加油!💪💪💪💪
欸救世主基督像不在基督城?!我到底记了些什么?!
想了很久要不要在主區討論這件事,在品蔥談論「圖隻」是正常的嗎⋯
這個在新蔥剛開站好像就有過一次激烈討論,現在中共統治下民怨沸騰好像這個風氣越來越重。雖然理解如果生在中國覺醒之後無法逃出去是多麼令人絕望的事,但是轉化成讚揚屠殺會不會已經是超出底線了。但是不通過這個方法又彷彿不能真正撼動ccp的高壓輿論統治,作為牆外的人勸他們放下屠刀顯得是一件極其站著說話不腰疼的聖母心態。
這個在新蔥剛開站好像就有過一次激烈討論,現在中共統治下民怨沸騰好像這個風氣越來越重。雖然理解如果生在中國覺醒之後無法逃出去是多麼令人絕望的事,但是轉化成讚揚屠殺會不會已經是超出底線了。但是不通過這個方法又彷彿不能真正撼動ccp的高壓輿論統治,作為牆外的人勸他們放下屠刀顯得是一件極其站著說話不腰疼的聖母心態。
整天拿什麽唐宋去代表日本,現在更厲害了,還有拿商朝去蹭日本文化的。
只要是日本的事物就什麽都他媽非要跟你華夏扯上關係是吧,他媽的你們這群人要不要直接説日本自古以來是你們的?
還是那句話,你中文圈人沒本事保存你那華夏文化就不要羡慕嫉妒恨鄰國。你們自己沒本事就老老實實回家自我反省,怎麽還跑出來碰瓷別人呢,真不要臉
還有你們這些人自己想當古代人就算了不要拖別人下水,你們自己想開倒車想跳崖自殺那是你們自己的事,其他人可沒義務要給你們陪葬
只要是日本的事物就什麽都他媽非要跟你華夏扯上關係是吧,他媽的你們這群人要不要直接説日本自古以來是你們的?
還是那句話,你中文圈人沒本事保存你那華夏文化就不要羡慕嫉妒恨鄰國。你們自己沒本事就老老實實回家自我反省,怎麽還跑出來碰瓷別人呢,真不要臉
還有你們這些人自己想當古代人就算了不要拖別人下水,你們自己想開倒車想跳崖自殺那是你們自己的事,其他人可沒義務要給你們陪葬
不得不説中文圈人(尤其中國人)有個劣根性就是特別愛碰瓷日本,各種理由花式碰瓷日本,呵呵
红旗新车营销,叫中式美,中式看出来,美在哪我先蒙鼓里
總算是玩明白了華人的思維行為模式了
華人本質上只想要追求特權
右派擺明告訴你他要特權
左派表面上告訴你要平權,實際上要的也是特權,詳情參考動物農場
所以華人要麼黃右,要麼黃左,要麼納粹,要麼共產。中間派?不存在的
華人本質上只想要追求特權
右派擺明告訴你他要特權
左派表面上告訴你要平權,實際上要的也是特權,詳情參考動物農場
所以華人要麼黃右,要麼黃左,要麼納粹,要麼共產。中間派?不存在的
在这个世界上,谣言真是太多了,什么据传打(封锁)台湾,什么接班人,太多了,你说我是信还是不信呢,像这类谣言的散布者只有他们自己清楚真不真实,我们无法辨别这些消息真不真实。
------------------------------------------------------------------------------------------------------------------------------------------------------------------------------------------------------------------------------------------------
@Antonov一500 抱歉打扰您老,如果您老看到麻烦请回复非常感谢
@Antonov一500 抱歉打扰您老,如果您老看到麻烦请回复非常感谢
应该是用短文章训练自动生成的文本,人工修改替换成品葱关键字
我覺得中國是連非洲都不如的垃圾國家
我覺得中國人是比非洲人還不堪的群體
我覺得中華膠是比非洲人印度人穆斯林俄羅斯人朝鮮人還不堪的群體
我覺得中國人是比非洲人還不堪的群體
我覺得中華膠是比非洲人印度人穆斯林俄羅斯人朝鮮人還不堪的群體
>> 中国14亿人,经济下滑,失业率居高不下,估计得有20%的人生活变得困难,如果有1% 处于心理临...
蘇聯政府:
同性戀是西方陰謀。
結果自己蘇聯的中小學發現一群男生群交,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出來外國勢力,怎麼辦啊?急!
我真他媽忍不住想再次吐槽中國人以及中文圈裏面的人的一個劣根性了啊,爲什麽中文圈的人這麽愛代表外國人?爲什麽中文圈(尤其中國人)這麽愛隨便拿那幾個帝國朝廷去代表日本國和日本文化?
真是受不了這群人,自己想當古代人就算了,不要影響人好不好?不要隨便代表外國人好不好?
真是受不了這群人,自己想當古代人就算了,不要影響人好不好?不要隨便代表外國人好不好?
前几天看了一个TVB老剧叫《憨夫成龙》,里面男猪脚的亲爹竟然姓包名庆丰,简直是胆大包天!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88%86%E5%A4%AB%E6%88%90%E9%BE%99
然后进而又发现了一个真人: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8C%85%E5%BA%86%E4%B8%B0
包庆丰,男,蒙古族,中共党员,1965年6月出生。内蒙古科右中旗人。管理学博士,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内蒙古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专业领域:农林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88%86%E5%A4%AB%E6%88%90%E9%BE%99
然后进而又发现了一个真人: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8C%85%E5%BA%86%E4%B8%B0
包庆丰,男,蒙古族,中共党员,1965年6月出生。内蒙古科右中旗人。管理学博士,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内蒙古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专业领域:农林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原来卖可怜的效果这么好,看来今后站长应该时常出来颤抖着默默流泪,诉说一下心酸和委屈,快要撑不住了,人家还是个孩子。
以前说过,匿名世界,对方是猫是狗都无法判断,猜测性别也就没什么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学会举一反三,不要见到大胸萌妹就下半身思考,也不要见到小朋友就母性泛滥。现实生活中遇到乞丐都要先判断一下是否是骗子,匿名网络中何必见到眼泪就当真。
以前说过,匿名世界,对方是猫是狗都无法判断,猜测性别也就没什么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学会举一反三,不要见到大胸萌妹就下半身思考,也不要见到小朋友就母性泛滥。现实生活中遇到乞丐都要先判断一下是否是骗子,匿名网络中何必见到眼泪就当真。
其實一篇文章的理解各式各樣,在品蔥就是百家爭鳴的縮影。即使這樣,我也覺得比墻內那種千篇一律的文章要好...
其实我擅长的这些领域,看起来在墙内都还好,没什么打压,只是我真的不想将电话号码之类的东西给知乎或者百度,哪怕它们或合作伙伴应该不会拨打国际电话过来找我,应该最多只能将我们的个人资料和偏好偷卖给我们的所在国的一些公司。
他们很多都是如何看待的,觉得自己问起来有点没营养,感觉有点乏味,不想那么发。
有的是如何反驳的,初期还好,现在可能水帖多了,不怎么想回答这种问题,除非有灵感,所以更加不想发这种帖子(而且我也不像他们那样会时常在生活中碰到这种需要反驳情况)。
有的如何类/搬运新闻,想到回复很可能是一大片在发泄情绪的,也不想发。
所以我剩下的选择确实不多,都是专业领域这种偏中性的,或者一些好一点的时事新闻(不会全部回答都在发泄情绪骂共产党、民族、个体的那种)。
各路拳師雲集,很多耍底迷魂拳,不拆破則眾人愈為所惑,無暇拆招時則沉默以免其在正見場內肆意撒潑。
主要是不同个体接收过的信息不同,形成的观点和思维模式也不同。例如有的人可能试过中医,但是碰到的是庸医,有的人可能看过他人练气功而不愈,但是对方的目标是治好西医医不好的病,每天却只练习几分钟,练习得是否标准也难说。
我在网上看过中医抱怨的,说有些重病等到病危了医院都不接受了,给了通知书后才找中医,死马当活马医,求医时下跪磕头求出手,然后中医治疗好了是应该的,而治不好就是庸医,医患纠纷。然而病人经过各种化疗放疗,身体都摧残得极其严重,却要求他人妙手回春,治不好就是中医有问题。
且不说找到的是庸医还是真的会医的,就算找到会医的,有时也是已经看过一大堆中西医,吃过各种药了,要求中医如神,实在强人所难。也有一些人在西药无效时换其他药而不多说,在中药无效时说愚昧无知。
真正用语言是比较难说服的,还是要靠自己试疗效,否则各持己见,多言数穷,不如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