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嘿我在这里!那是另一个神出鬼没的家伙!我是小鹿头,他是大概竹刀竹剑之类的
咱小不过是训练用木制品至多击晕对面~
没有啦我水平跟你差不多其实,我有一大障碍就是学语言不怕杂只怕精,过去除了数学最让我头疼的就是非母语😂
你要是想雇人请记得踢下我,给最低线就行,受够垃圾环境了…
我这口音也乱槽的,左边隔条道朝鲜音右边隔条道贵州音,然后我还特容易被没听过口音跟口语带跑,比如往左我现在会说成“忘做”,然后还混合了大连跟本溪的调调,有时候也会把闻着啥味没有说成听着啥味没有,这个大概是唐山味道…
哈哈哈那家伙确实,明明本来挺好的事可是办的就很差劲…
我接触过的延边州人多一点,北韩出身的有过但不熟,南韩有几个但她们跟婆婆关系都不好后面换号了线也就断掉了,家里倒是有张不知道谁的1000韩元🇰🇷
大一统一癌太多🫲🏻🙂‍↕️🫱🏻
我前一段惊奇的发现满洲国康德年间刻的碑在朝阳某间庙里头可以堂而皇之的立着没被统战部找麻烦.现在AI时代嘛,当然有利也有弊,作品的质量在层次面上看是降低了的,未来长期依赖就像短视频我觉得一样人大脑也可能会退化.
“这可是咱们家老祖宗留下来的传统”害人呐,至于女性现代中国有点旱的旱死涝的涝死的感觉,未来全韩国正常化的话也许会成为下一个热门地点,佬忠自豪主要是一种地大物博的心态,还有一种我说不出来的感觉,就好像是俩世界的人,他们的自信程度有时候真的会叫人怀疑自己是不才错了的
东亚都有一点这样,察言观色读空气然后这个“明明本来挺好的事可是办的就是不好”我是这样,姓方的也是这样,但他偏偏就是走偏了,然后我应该是至少希望身边人在科玄之争上至少折衷一些,因为一起生活肯定有影响啥的,再一个就是普通人很多都是实用性价比主义…就像岁月静好一样…
今天看着条评论说那帮搞玄学的成天这里龙脉那里灵秀的将来开战连带着历朝历代的古都全给他们核平了😂🤣
>> 今天看着条评论说那帮搞玄学的成天这里龙脉那里灵秀的将来开战连带着历朝历代的古都全给他们核平了


哈哈哈, 核物理让拜物人没得可拜嘛~
谢谢您一直回应我的发疯…有时我用理性思考会发现真的很头痛因为咋想也解释不通为啥欧美人就可以放弃体液论跟神创论拥抱现代医科学跟进化论而中国人不行,中国人顶多从传统医学跳槽自然医学从女娲造人转投智能设计,甚至清末民初还能全员厚脸皮虚气化,经络是经络,血管是血管,其它是其它,不论人还是理被质疑就叫你无法证实证伪,这事例子我跟您说过很多次了,(后面这几句我先删掉了有点不太合适)…我承认一些“超自然灵性经验”但这不是死抱经本不放非得说有雷伯电伯风师雨师但科学不承认就是不对
亿点疑惑?驻华使领馆如何确认社媒内容未有先行切换、处理、退出、卸载?遇未发言者或无发言记录者又如何?
哈哈你俩这有点像小说一个想相濡以沫一个想相忘于江湖
@Reborn @蔥024 :我觉得现在科玄的问题就是说啥呢,除了两边两头极端派以外,科学很少破解玄学来祛魅效果而玄学又一味看需求拿科学搞炒作继续神化给自己加戏
厌蠢病发~逢踩必点~
同情の目光.jpg
不知何故今次此处蝇尺寸突增蚊却反缩(许旱多雨少所为?),望窗常吓半死,似再见“广府双马尾”
@Reborn
咱小手机拥有自主思想,时常对单回复变为对群回复~
“蚋”后有回条“蝇”即是如此,与另葱友协调测试修改时之@操作不会生效~
您未收到也好,打码字回想愈发觉知那当下自身当真残忍
您有看过MaxAmini的脱口秀吗
嗯,但顺嘴一提他的风格某些时候人们可能会觉得冒犯
不过他自己本身有伊朗血统就是了
奇怪我咋还到给你点赞的上限了,不应该啊
另外我发现在我网不好的时候点赞除了会点不成功或者+1,0之外还有一种小概率现象,就是+1,+1点两次有效的赞
然后呃又十分的想吐槽,平常说西方营养都扯淡的人特抗拒现成的加工食品,尤其是面包,说买面粉都没麦芯了买面包就更没有了,味道都是调出来的,关键他自己说的自己饮食均衡啥都不缺,然后用中医不好使发现按西医大概是缺钙就又买了钙片…他本身还反对营养保健品膳食补充剂,然后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他说反对西药是因为化学化跟添加剂一样徒有其表没营养?还说防腐剂能代谢但也损害身体我合计那你人工稍微科学点的中药说没药效,天然的药跟过去的药方不比他反对的那些更危险?另外到底真是抖音降智还是只是过去没显出来?
问题即在此,咱小是.虽源自纯素父母,但成年后已然生理心理等均已无法食用了~
过去的一只学霸现在虽然转生了但风格完全变了,好奇博士也开始有意无意的迎合,剩下几个要么用词开始不科学要么基本只能更新旧文修改重发…真是…完了最好笑的是啥呢,抖音充斥各种“赛道”没人管,发个视频说被举报了观众群起攻之,而转轮手枪的系列灵异漫画本来大家也就看一乐,非叫人每期强行科学,让大家不满不说还反倒开始有点信了…
主要那事之后管理开始费力不讨好了,现在除了活跃的仨管理基本都跑了或者开摆保号了…还有直接白名单养老的…
太古早了记不清了,反正就新冠武肺初期吧,我要么没建号要么建号但忘了,因为我确实有条回复这号找不到所以我要么删改了要么是另有个号.
到银行去复卡旁边有个保安跟领导围着的大爷,开始还以为这人是不有啥问题取的全是1块纸币要印真善忍转法轮吗,好奇歪头瞄一眼发现天塌了,小丑原来是我自己,人家老头拿的特喵全是本杰明富兰克林💸
另外就是公园有个姓牛的教压腿的,软骨,神经,肌肉等非常熟悉,还要求体会酸麻胀痛,我合计这不就证明了现代医学正确吗,还非要在句子尾里头整那虚头巴脑的经络干啥…
迷信于滞纳言似易除又不易除,易如文化大革命等,不易如若上察历史即可知所谓7384,正月剃头死舅皆为后世伪讹,一如各路占卜与易经,丹术(道教)与道德经(道家)皆无瓜葛,不过后世先射再靶杂揉大饼,但今人仍视其作金玉不可疑.
我可能要求太高了,信了几千年的东西可能确实不容易扔,不管真正原因是啥,您看上世纪玄学潮全世界也就这最疯…
我有时候觉得善恶也算是人定的,绝对的善恶本身就是一种暴政,好比每次食疗食补养生骗局被揭发之后中国人都只会怪罪给资本家,而大师们最多也就是变成bilibili的鬼畜素材,就好像所有清洁剂全部都不如可乐跟民间土粉效果好一样.
╮⁠(⁠╯⁠_⁠╰⁠)⁠╭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问是男生女生?
现在的中国不说找人暗杀之类的就是想要自己变消失或者跑路除了中国本身好像都做不到,感觉香港的找一次加日本的严格隐私权很不错,虽然网警有很闲得死盯着你的流量…
我们家这可也真够晦气的,高位都是邻三市的本地人上不去不说,市长,市书记,区长,区书记,县长,县书记,村长,村书记跟各级公安一把手不是已经进去了就是一只脚已经进去了,头一个人民的好市长建的桥十年就危了,第二个人民的好市长后来跟瓜瓜一起倒台了,第三个人民的好市长在头一个人民的好市长建的桥基础上修整拓扩的桥二十年又危了…再往后的就是种花种草种树拆马路牙子拆棚户区拆地砖………
>> 刚刚把摩托修了一下. 如果去法院哪天不下雨我就骑车去, 不然就开车.


謝謝😌
然后公交截团也特别搞笑,因为终点儿是殡仪馆而且司机说疑似闹鬼乘客膈应所以改叫草场东,但是之后改线开到正门去了…然后本来第五人民医院挺好非改成市传染病院(因为那地闹传染病原地改制),客流直线下降,本来大家都挺膈应的过市中心医院的线客流反而加大,然后因为区里面医院被中医医院集团包圆了把本来的啥啥小区全改成中医院啥啥院区导致大家都开始不坐了…
另外要补充啥呢,就是本来只是停在挨着当时还是稻田地的草场旁边南北(也就是火葬场里外)通透的火葬场小饭馆门外头的停车场,这一停正门反倒进去殡仪馆了,下车就南面面对骨灰盒存放大楼大门,北面面对告别火化综合楼大门…
他那草场东站牌其实也名不符实,因为大门上写的是林场,然后你进去呢会发现是粮种场,走深点又变成烈士陵园了,然后细看埋的是清军…跟国民党共产党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说假如国民党修成的三峡会像今天共产党修成的三峡这么多破事吗?不考虑国共政权问题也不考虑玄学问题,纯科学讨论…
差不多哈哈,你知道…宁可买小作坊土方古法压榨油也不买正规厂商浸出油…因为浸出是化学的…宁可高价买老品种蔬果也不买所谓小贩化肥农药不好吃新品种…因为有害…
刚还看到一个中医药粉的新赢法,因为中国“西医药不完善”所以还是老祖宗更有性价比…他们总以为自己照“一般人”升维了,但其实是照普通的正常人降维了…
你又有上庭要出…希望你一切顺利…人生啊…
我先不研究东陆人们为啥这么执着于要证明过时的中医药,“印度是中国自古以来神圣不可分割的领土一部分”这又是什么鬼东西啊,人美国修泛美也没要全美洲当狗吧,古一带一路什么的倒是没少打着贸易的名义吞并干涉人家内政…
嗯嗯,昨天看评论,两个好笑的地方,1是中医药粉拿现代化学实验证明自己有用然后现代化学实验要提纯出药的时候就开始扯药性骂现代药厂偷他们的民族传统文化瑰宝,2是真有右派认为把纽约州加州开除美籍是对两州一种羞辱罚…
品葱有些东西咋一会显示一会不显示的
反对新技术认为会害人的原理居然是阴阳五行相生相克…这不和说肌肉自然流失是因为人气血不足了一样可笑吗…
一边崇古一边把大堆后生物强加给古也是自欺欺人好手…
为什么人们就是不能理解某事不是某事呢,就总一根劲的认死理呢,
上一任驻华大使伯恩斯不是有老婆孩子吗甚至还有孙女,为啥很多人包括我记得他是个同志?我又出了啥问题啊!
虽然说过很多次了,但还是想吐槽现在人真的很奇怪,毫无证据的说自己近视好了一群人相信还有不知道哪来的说她受到了磁场变化影响被天官赐福了;有分不清南航跟南韩的;还有说中医让自己找西医拍片回来开两万中药再拍片结节没了的,也是没有提供任何的证据出来,一大波信还有认为西医治要花20万不一定治得好的???各种零碎真假的新闻配合龙树谅和所谓九菊一流一边假惺惺预言家太坏了让日本人不安一边心里想你看真有玄学吧日本人好死喵…
发现虽然有点讨厌德州政府但说不出来快喝特朗普咖啡这种,但山东德州就没问题
我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就是说解決东亚海上问题其实很简单把中国的三个航母战斗群完全打包送给日本就完了,反正日本改造之后的大概就快跟美军水平差不多,赢麻的选择:⁠^⁠)
最近因为生理问题导致精神心理问题更严重了
我感觉企业和尼米兹那么好底子白瞎了
这俩来回恶性循环🥲,我有时还挺羨慕她的,除了跟你之外好像没啥太大烦心事🧐
奇怪本来想要给你发个什么东西现在怎么找都找不到了
我以前以为自己能永远有股子冲劲,现在看来20几年就枯了,连密钥和注入都懒得学了,宁可一直有个概念从不实操
算是看明白了,你蔥現在就是個左膠氾濫的反向支乎,那些自以為進步主義就是宇宙終極真理的左膠和自以為支共就是絕對偉光正的糞蛆沒有一點區別

另外你蔥這群左膠一開口就是地圖炮+帽子的行為也挺像小糞蛆的
>>那么可以指引一些墙外中文论坛或者自由交流的平台吗?


哪裡還有?!

https://h.pincong.rocks/2290977

你別說中文的了,你就算不限制語言,也不好找。現在的互聯網不是二十年前了,二十年前你可以在貼吧上直接討論跑坦克,如何跑贏坦克,坦克有多少等等。那個時候的互聯網真是沒什麼審查
>>that part of the disconnection is real: I was read...


BTW, I saw the malicious incident earlier today. It was bad. Yet it was within the bounds and designated function of the Fight Club. I replied to you a few days ago that a designated chat thread might be better for the user to acquire educational and emotional assistance——a chat thread in the 水區 under the protection of Pincong customary laws as normal. Maybe this one would be a better place to do it?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72979
>>我以前认为只要上外网,人就会变得文明一点,见识多一点,现在才发现根本就没有太大关系


上了外网就能开智的是少数,普遍的情况是原来该是什么样的人,上完外网后还会是什么样。从小到大无孔不入、几十年如一日的洗脑教育,不是短时间内上上外网就能撼动的,甚至有在民主国家生活了好多年还会自发维护独裁专制的人呢
>>我就是你说的短期阻断,所以上墙对我来说不是个大问题,那些自我审查的人能力也好不到哪里去


自我审查,这不是互联网时代的问题,

这个问题一直都有。以前在不同的媒介都有不同的表达,这主要是思想的自我审查。自我审查一旦形成了,我觉得是一个很糟糕的,消极的因素
他们针对的就是走线润,比如丁牌子金牌讲师这一类人啊.
心态近似“看这些鼠人弃我吃饱穿暖未来可期大中华跑去往日不再美利坚和满街流浪汉为伍,哪都不好”,您说那种他们叫吃苦耐劳中国人在异国他乡闯出一片天地之类的
>> 看了墙内几个辱骂反贼润人的频道,挂的都是走线润人,而海外反贼的主体是那些不靠父母不靠婚姻,完全...


挂走线润人在国外受苦受难除了能让品客爽之外,还能丑化反对独裁专制的群体,让愚民认为反对独裁专制的人都是低学历低素质的偷渡者。不过犯不着在意品客挂不挂走线润人,反正民主早已经在国内被污名化了,连带着推动民主化反对独裁专制的群体也被污名化了
>> 网上看到一个15岁的反贼高中生说要努力学习,考上浙大,将来再出国深造,未来让儿孙成为像谷爱凌那...

哎,世界變得真是快啊,
你別說15歲了,

在2000s的時候,在特定情況下,有這麼一群12-14歲小男孩互相看黃片,反共的才能一起看,這樣說明這個人不會把看片這個事情搞發老師家長。

也就是說,反共啊,跑坦克都是常識,這個都不曉得,連一起看片的資格都沒有。 (當年需要買VCD,所以找那個看起來最老的跑去買)
>> 想了很久要不要在主區討論這件事,在品蔥談論「圖隻」是正常的嗎⋯這個在新蔥剛開站好像就有過一次激...


每個人的人生經歷不同吧,有些人經歷的人生確實很悲慘,確實被傷害到很深。對於局外人來説可能是很難有進一步體會吧但如果是當事人,是真的有很強烈的感觸啊,有些人確實被傷害到很深,所以他們説出來的想法對於聽者來説可能是很無情很極端,但是親歷者是真的完整經歷過那種很深的痛啊,只有自己才能真正體會的痛
情绪发泄,情绪发泄
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祝你新年快乐一切顺遂!🎉
>> 现今称亡国咱小认为多指文明层次“华夏”“中国”,亡的是前朝,于该朝君臣确属亡国,而于“五十六枝...


對於中國境内漢以外的民族來説,自己真正的國早就亡了,自己真正的國基本上是被漢人滅了的,宋朝滅亡了對其它五十五朵花(再加上對百越有認同的嶺南人、對巴蜀利亞有認同感的四川/重慶人、對吳越有認同的蘇浙滬人等)來説反而是普天同慶的好事(哈哈哈哈關我們屁事,亡的只是你們漢支漢膠的國罷了)(哈哈哈哈你們漢狗也有今天,這就是報應,懂了沒?)(宋帝國只是漢人的國,又不是我的國,我的國已經被漢人滅了。仇人的國亡了,我得開香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五朵花裏面也就朝鮮族、蒙古族、俄族、京族(越南人後代)、柯爾克孜族(吉爾吉斯斯坦)、哈薩克族(哈薩克斯坦)、烏孜別克族(烏兹別克斯坦)在外面有自己的國,剩下的民族,要麽祖上基本都是被漢人入侵、殖民過的,要麽就被中共和漢本位史觀、文化打壓,關進新疆集中營,當然上述幾個在外面有國家的那幾個族,只要人還在中國也不會安全到哪。朝鮮族人的語言教育也被打壓了,内蒙的蒙文教育也被打壓了,那幾個突厥語系的民族進了新疆集中營。俄族運氣也不好,俄羅斯現在的環境也很屎,俄羅斯社會只要普京不死就一直屎下去,越南偏偏又是共產(雖然跟中共比起來還是中共更屎,在越南至少還能上YT和谷歌等國際網站)……
有人説不敢罵習近平的就是潛伏的五毛

我覺得還要加一條:

嘗試用各種辦法論證【胡溫比習近平時代自由,所以胡溫好太多啦,胡溫時期很好】的,



懷念胡溫,吹捧胡溫的也算。
现如今,全世界都在右转,右翼民粹主义和民族保守主义似乎正在传播全世界,世界究竟会往何处发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仇恨一个体制没有意义,爱一个体制也没有意义,人应该学会和光同尘,在当下所处的环境中选择最有利于自己的活法”,这是我爸爸曾经教育过我的话,但是我听不进去,我仍然想趁着我还有热血的时候,为我心中认为是正确的事去努力
20年国旗雷击,现在又多灾多难,不道是还过去的债还是讨未来的债,天佑美国!🎑
一眼丁真的陆家嘴海心沙时至今日依仍信奉者众,不缴滞纳金能行吗!
哈哈哈!
我在gpt 開了一個「反共」專案
直接丟粉蛆的廢話
秒輸出真理降維打擊
因爲這片土地這個社會什麽也不剩了,所以它們只能天天翻歷史來吹牛B,如果外人評論一句【中華文化不好】,那可是對支那豬們最致命的打擊了,因爲它們也就剩下那點面子了,你要説它們的文化不行那它們是真的什麽也不剩了😂😂😂
>> 滞纳金营立“中华夏”牌坊时所谓“中华夏”即已死去,亦或从未生来


夏朝就是搞笑的,至今世上都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夏朝存在過,但是支那豬們就一直自嗨,還搞了什麽【夏商周】工程出來。甚至還污染了一些外國書籍,偶爾翻開一些英文書籍,竟然也開始講到夏朝了,估計又是豬頭撒幣搞的鬼
任何想方設法嘗試證明中國【有什麽東西】是好的 的人,他們無意間都成了中國共產黨的幫凶,這年頭還在吹中國的人都是非蠢即壞


不用解釋那麽多,我只相信移民們的流向,看有哪些傻逼移民來中國的?移民到中文圈的人多還是移民到歐美的多?
最近美股市场不对劲,看来2026中期选举快知道谁输了谁赢了。
尝试在popo写了篇小说,但是数据好惨淡啊,要是滚回起点去写,红线和屏蔽词又一大堆,纠结
有时候真不是想在墙内混,而是墙内平台中文内容多质量高,要做自媒体或者写手,流量也只有墙内才能给
華漢賤畜:南宋、晚明都是文明高峰!



南宋和明末的屁民死不瞑目并表示:是你們這群狗皇帝和狗官們自嗨的高峰罷了,在這所謂盛世的下面其實都是咱們這群屁民兩腳羊的尸骨和血肉,真他媽文明😂😅🤢🤮
迷家好像经常会节点突然消失或者出现,昨天法国有个w什么的上线不大会就下了
斗罗大陆是啥垃圾…
最近眼神也不好…脑袋也不好…假如…希望能去个好地方…
>> 不知您本务,道听途说似乎日女尤其二手交易时思维回路清奇

我是英文客服,不会日语也没接触过日本人,不过知乎确实看过不少日本海淘的吐槽日本煤炉女卖家动不动就不安,经常无缘无故已读不回/拉黑之类的
滞纳金…明明枫叶国冰与火好好的,结果突发恶疾开始中国胃…明明言趣桃子日语好好的,结果突发恶疾开始中国人…明明讲科普谈通识好好的,结果突发恶疾开始中国话…
我理解为啥有一些葱油选择20多年不呼吸中国臭氧,但是我总觉得还是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内里子没变不代表外表子没变呀,与时俱进云观能避免对线交流掉坑V⁠●⁠ᴥ⁠●⁠V
@Studebaker 我认为目前品葱的驴象战争并不会在未来有所缓解,关键在于愿意搞数据理论的人太少了。。。
你瞧瞧这现在哪有港女呀?这都是北姑大陆妹,你嫌贵我还嫌贵呢.
>> 我觉得搞数据到最后也还是左右互嘴骂逼“假的,都是假的”🙉🙈


那样的话就什么讨论都没有意义了,更让人难受了
旧人禁登,新人三退,大家都有光明未来
缴滞纳金宜早不宜迟!滞纳金不缴能行?
滞纳金又闹麻了,因于目前最古有载“冰淇淋”“冰激凌”类似物是滞纳就又开始自古以来马可波罗了………………………
广系车日系化,日系车广系化,不是这合理吗?ㆁ⁠ω⁠ㆁ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